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業做事
2017/07/11 17:03:21瀏覽66|回應0|推薦0

赤子啊!
眼睛睜大一點,照過來!我就坐在萬寶山的金塊堆上與你談話,你不要心不在焉的,好好的聽我把話說完。

赤子啊!
錢財來去的變化,人類是不可以去掌控的,福報成熟的人,就恰恰好的給賺到了。

福報衰竭的人,就千算萬算也算不到的給賠光了。

ㄟㄟㄟ....赤子啊!我在教你發財的事,請你不要去看那個波霸,那個鹽水袋很便宜的,等你賺了大錢時,要有幾個,就有幾個....現在!繼續聽我把話說完...。

赤子啊!
老實做人,敬業做事,專業技術是精益求精兼能布施及惜福才是發財的正路,這條正路是人為的努力之處。

有了人為的努力,福報成熟的時間一到,必然能得到利益。
只要人為的努力夠多,即使福報衰竭時也不至於太虧蝕,福報若再來,事業要再起也是輕鬆的。

赤子啊!
現在的人們,都想要不勞而穫,或投機取巧,搞些怪動作...若有福報成熟,也會快速的得到利益。

但是,福報稍微衰竭一點,就會虧蝕太過,負債累累,福報若再來,被原先的負債逼死的事業,無法再起。

赤子啊!通常都是自殺,逃離...一輩子都毀掉喔!畢竟,我們賺錢是要讓我們生活幸福,不是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5000&aid=10625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