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井~2坐井觀天
2017/06/07 20:55:57瀏覽69|回應0|推薦0

       

 

從“井”所流出來的”五行”是有”調停中和”過的、是均衡的,

從“井”所流出來的福祿壽,吃的玩的、喝的、樂的…任何東西,

絕對沒有副作用後遺症,也不會傷害其他生命,

也不會說得了正宇宙利益,毀了反宇宙利益;還是得了反宇宙利益,傷了正宇宙利益。

 

會傷到任何一方這就是副作用後遺症。

我拿了錢發了財,但是傷害了我家的老婆和孩子,這樣子不美了;

我拿了這個錢是傷害了另外世界的人,這樣子不好!

我保護了這個國家,傷害到其他國家,這也都不行!

人類所做的行為、科技、福報…一切都會有這種副作用、後遺症的狀況在。

 

若是從“井”所流出的不管是學問、能力、醫學、福報…

一切一切都是”圓融無礙”,絕對沒有這種偏失狀況,因為祂調停中和”過。

調停中和過,正宇宙、反宇宙一切是”圓融無礙”的是利益一切眾生到極點,

絕對沒有副作用後遺症。這就是宇宙中最不得了的事情,就是”大發”的力量。

我啊~

自從知到此秘密以來,大多在“井”中觀天,自鳴自唱,快樂的不得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5000&aid=10406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