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ump用兵,不如金胖?
2017/04/16 15:37:32瀏覽984|回應0|推薦4
trump不懂兵法?又未經國會同意,怙權驕蹇,梟獍成習,以致越權亂政,冒然派出艦隊,圍逼北朝海域,每日軍需糧秣,得燒掉納稅人大把銀兩。

金胖政權口沫齒鑿,喉鼓腮邦的運用傳媒,合成呼美嘯日的宣告:核試必然會爆,隨時會爆,一定要爆,不能不爆。

金胖政權憑仗一張嘴,二片唇,三寸舌的唾沫星子,言語譏誚,口舌勾逗,讓trump艦隊,進退兩難,圍而不打,犯下了兵家大忌,日久難撐,勢將引發國內反彈,國外譏諷,內外交煎,終至鳴金收兵,笑鬧收場,民調崩盤。

目前正有位讀者瀏覽本文

〝副刊〞

Plurk.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0408&aid=10071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