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對時間吃蘋果有助減肥
2009/09/18 18:06:22瀏覽235|回應0|推薦4

減肥方法很多。找到一個最實際的讓你快速減肥。下面給大家介紹的這個方法。讓你吃的好更減肥!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決定,蘋果減肥的魅力就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調節人體機能。每日吃再多的蘋果也比膳食所含熱量要少。況且吃蘋果也會有飽的時候,體力沒有衰退,自然就不會有飢餓感,自然也就不會拼命去吃蘋果了。況且人感覺到餓是因為人身體內需要觸發神經中樞而產生食欲,當體內己無此需求時,是不會有飢餓感的。提醒人們的倒是營養需求和享口福是兩種概念。要減肥當然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減肥期間是否會很痛苦?

  產生這種誤解的人多半是混淆了吃蘋果與絕食之間的本質區別。 蘋果減肥是暫時不吃其它食物從而減輕體重的方法,並不是斷食。區別其它減肥方法的是並沒有限制食量,每次吃上2、3個蘋果,肚子也會飽了,絕不會有什麼痛苦感覺。

  減肥期間體質是否會下降?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理解。一方面,每天隻吃蘋果,只是短短的3天時間,此期間內,人的身體內有足夠的能量供給人正常活力的需求。另一方面,有些人過於把注意力集中在減肥期間的身體變化上,或許是由於味覺改變,這種意念對減肥沒有好處。

  減肥期間吃什麼品種的蘋果好?

  我的回答是各種品牌。種類的蘋果都可以。為什麼這樣說呢?既然是蘋果,最主要的物質肯定相同,差異主要是外觀。形狀。口感,完全可以依各人的愛好習慣來選擇。減肥期間替換品種,認真地比較其各異的滋味,未嘗不是件好事,還可以減少對蘋果的厭惡感,因為人對單一食物總會產生厭惡感的。

  吃蘋果盡量選擇新鮮的,如果自己不喜歡的可以不吃。比如胃功能不太好,就要適當控制一下蘋果的酸、甜度,削皮與否?考慮到無法知道買到的蘋果是否屬綠色食品,最好去皮吃。對生吃蘋果有禁忌的人,自己動手榨汁、加熱、烤著吃均可,另有一番風味。市售成品果汁往往有添加劑,盡量不要食用。開動腦筋,吃蘋果也會成為一種享受和樂趣。

  蘋果減肥期間是否可以吃其它水果?

  蘋果減肥的目的是通過吃蘋果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混合吃其它食物就不成其為蘋果減肥。蘋果減肥的伺時,促進體內有毒物質的排泄,混吃其它食物,蘋果減肥的特殊功能將顯著降低。光吃蘋果減肥,由於食物單調,相應地抑制了食欲。如果會餐式的各類果品都吃,往往會過量,既不利於減肥,也容易使腸胃功能紊亂,引起體質下降。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6059&aid=332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