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絲絨CH01-02
2010/02/08 02:02:47瀏覽1068|回應0|推薦2
02

徐風吹的窗櫺啪啪作響,一棵倚靠窗外生長的楓樹上,有幾隻白頭黑嘴的鳥兒正輕巧的踩著樹梢上,放聲吱吱叫著。風搖著樹葉沙沙響,若仔細感受,便可察覺前晚遺留在葉面上的露水被風吹的碎落一地。露水彷彿吹進了窗內,彷彿為屋內帶來了一種涼爽,只見屋內空蕩蕩,角落邊放置一張邊緣均鑲著珠寶的大床,而上頭躺著一個赤裸裸的女人,她被一張細緻薄紗給捲住,白嫩的胴體若隱若現,好不誘人。

接著,床上的女人醒了,無辜的醒了,她正是被折騰一夜的珀蒂。

她是被下體一股濕冷的清涼給驚醒的,下意識的往腿內撫摸,滑膩膩的液體沾在手上閃著晶亮,她看著手腕上的還留有紅腫餘跡,突然驚覺自己是自由的。

上一刻才發生的事情,此時全都翻回了腦裡,她的臉不禁一羞,脖子也跟著漲成緋紅色,全身活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那不是一場春夢,是貨真價實發生的。

可是那些折磨她的人,此時都到哪去了呢?

她將被單纏在身上,小心翼翼的不發出任何聲響,她想逃開,現在正是機會。

悄悄經過一道又一道的房門,珀蒂走在幽暗的長廊,只見壁上幾盞燭光微微閃爍,氣氛顯得驚悚,她每一步都走的心驚膽顫。走到轉角處時,底部的一間房間還傳出了急促喘氣聲,每一口氣是又深又長,讓她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她偷偷探頭一望,卻驚見藍絲絨躺在一片染成血色的床單上;而床單上灑滿了白色的雛菊,一半的雛菊更沾上了血,那樣子淒美的像一幅畫。

她沒辦法坐視不管,即使眼前的人是那麼難以捉摸。她靠了過去,也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是血腥,是女子來潮的氣味。她發覺藍絲絨眼角有淚,好似哭了很久,臉上有幾條乾涸的淚痕。

「妳哭了?」她悄聲地問。

「為什麼,我死不了呢?這麼多的血…」藍絲絨彷彿喃喃自語,又彷彿認真答覆。

輕笑了一聲,珀蒂像是替她解惑地道:「小姐,這一些血哪會死的了人呢?女人啊,每個月總會遭受這些苦頭的,習慣就好。除非妳懷孕或是年紀很大很大了,才會免去這些麻煩。」

「是這樣子的啊…」藍絲絨受不住腹部的疼痛,她顯得很虛弱,這是她生為女人的第二次來潮。

「妳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的,那些…僕人呢?妳可以請她們幫妳整理…一下。」

「我叫她們走了,我現在心情很不好,沒興致。」語氣淡淡的,絲毫沒有罪惡感,雖然那些女人走得很心不甘情不願。

珀蒂有點驚訝,她不能理解藍絲絨居然可以毫不在意自己的犯罪,難道這就是貴族的權利嗎?

「妳也可以走了。」

「就這樣?」她有點不忍心,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還覺得她好可憐。

「難道妳想繼續原本應該得到的遭遇嗎?」微微起身,藍絲絨覺得這女孩簡直天真到了可以。

「放了我,妳還會再找下一個女孩作同樣的事情嗎?」

「妳沒資格問我!」她擺起尊貴的姿態,讓珀蒂矮了一截。

太過份了!珀蒂也動怒了,她固然天真,但也不是白癡。

兩人就這樣對峙著,一個仍舊無所謂,一個怒氣難消。

藍絲絨感到有趣了起來,前幾天害羞的小女孩,原來也有倔強的一面。

「妳想得到什麼補償嗎?」藍絲絨想知道這女孩心裡打些什麼主意。

「我…什麼都不想。」她只想要幾天美好的回憶,除了昨天外,如今也算是得到了。「我只是希望妳不要在欺負人,妳這樣很惡劣,很過份。」

「妳有資格難過,但沒資格干涉我。」

珀蒂覺得眼前的女人好冷酷殘忍,她氣憤的扭頭要離開。

「等一下!」

她停下腳步,不解的轉頭。

「妳來服侍我吧!」藍絲絨覺得生為女人好不方便,她需要一個性格單純又能信任的手下,雖戲弄她不成,但這女孩還有別的用途。

「變態!」很明顯的,珀蒂曲解了她的意思。

「我是說,妳可以單單純純的當我的僕人,在旁邊服侍我,這樣妳的家人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她抓住珀蒂的弱點,所有的貧困還不是都需要錢?

「可是…」條件很心動,珀蒂明白自己的母親很需要好的藥,否則恐怕度不過這個冬天。但眼前這個女人,是個隨時會歇斯底里的魔鬼啊!儘管是這麼美…

「來吧!」輕輕的召喚,那魔鬼的嗓音不斷蠱惑珀蒂。

像是與內心在掙扎,珀蒂不敢走向前,她內心早已答應了,否則她當下就會拒絕。

這魔鬼的滋味,事實上是很美好的,雖然回憶中摻雜著羞辱,但只要是出自藍絲絨之手的,她都很難有怨恨,這是為什麼呢?難道她注定是藍絲絨的僕人?

見她不走向前,藍絲絨主動靠了過去,她撫摸著珀蒂細白的臉頰,深情地說:「妳只要乖乖跟在我身邊就好,從今以後,表面上,妳稱呼我小姐,私底下要叫我先生,不然別怪我怎麼懲罰妳唷!」語畢,藍絲絨輕輕拍打了她的臀部作為警告。

接著不顧珀蒂的意願,藍絲絨只是輕輕地說:「幫我穿上衣服吧,我們的旅途即將開始了。」

沈默了半晌,珀蒂沒有反抗,她拾起了地上的衣服替她穿上。

「是,先生。」一切服從命令。

往後,究竟是誰的悲劇,再也分辨不清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0932&aid=37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