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2023/06/02 17:18:11瀏覽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玻璃心,是因為你太閑了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經常會收到大段的留言,我基本都沒有回復過,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回。  每個長段的留言都講述了一段糾結于心的故事,比如我家的狗被咬了,對方說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心里還是不舒服怎么辦?同事上班說了句什么話,你說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領導家孩子今天去單位白了我一眼,你說是不是領導在家說我壞話了?我從生了孩子以后婆婆老來我家里看孫子,我覺得她就想跟我搶,你說我該怎么辦?等等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客觀點說,我根本不覺得這都是事兒。如果這都是事兒,那真的是有點玻璃心了。  前幾天參加活動,主持人問我:“看你一路那么拼又那么有正能量,你的生活里就沒有什么苦惱嗎?”  我一點都沒拼啊,我正常的生活狀態就是那樣啊。起床,上班,下班,回家帶孩子,孩子睡了以后看書寫作,有時候還有些網絡課程要學習,周末去上課,以及帶孩子出去玩等等。遇到緊急的事情需要加個班什么的。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周圍的人也是,大家都挺忙忙叨叨的,這是一種習慣,習慣了。  習慣了很忙,自然就沒有時間和精力為小事兒嘰嘰歪歪,沒功夫為跟誰撕逼,沒有閑情逸致躺在床上回味今天誰對我不好了,誰踩了我一腳,我是不是說錯了話,得罪了誰。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哎?什么事兒還沒做完,地上這么多新書還沒看,兒子的學費還沒交,英語課好久沒上了,我感覺我的生活里到處都是忙不完的事兒。當然,這也是我的苦惱。  至于周圍的人如何看我,有沒有人對我暗地中傷,有個狗在我腳邊拉屎了我,同事今天說了句怪話什么的,我完全不關心,也沒時間關心啊。如果你不幸知道了,心里不舒服,那就不舒服好了,沒事兒別千百次的回味,有這個時間干點有意義的事兒,睡覺也可以的。  人一閑,就容易想東想西的,特別是長期宅在家里或者長期兩點一線的生活,一個人思考問題非常容易陷入牛角尖里,想著想著就會覺得一件小事兒越來越嚴重了,自己的整個世界都要炸裂了,感覺自己活不下去要抑郁了。  曾經有一個理論說,人們擔心的事情,90%都不會發生,都只是人們自怨自艾的想象,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總下意識的往壞處想,想到這件事情的最差的地步,把自己嚇得半死,內心被折磨特別長時間,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不好了。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擔憂根本沒有發生。我以前也是這樣,比如出門擔心沒關電磁爐,就想鍋會烤干吧,那就要著火啊,著火那我家隔壁也要著火啊,萬一遇到可燃物,那整個樓都會爆炸啊!天哪,本來好好的一下午逛公園,心情都格外沉重。  了解了這個理論之后,每次遇到擔心的事情,我都會下意識的告訴自己,90%都不會發生的,不用擔心,有時間干點別的,別閑的沒事兒瞎想。隨便出去走一走,不用走遠,就去超市買個瓜,菜市場里買個菜,跟朋友出去吃個飯,你會發現自己苦惱的小事兒根本忘得一干二凈了。  很多人說,我不想讓生活那么忙碌,也沒什么偉大志向,我想要從從容容的就可以了。其實人閑下來也挺難受的。比如我最近身體不舒服,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休息,但也不能24小時閉眼睡覺,。所以總琢磨著找點事兒干。看書寫文章體力不太夠,那看個《太陽的后裔》吧,看一會兒也累了,那出門買個菜吧,磨嘰半天沒出去。抱著手機跟朋友聊會兒天兒,大家都挺忙的大周末沒什么人搭理我。一整天晃晃悠悠的就到了晚上該睡覺了,回想一天,什么都沒干,荒廢了一天的大好時光,挺有罪惡感,于是開始覺得自己這樣做太不對了,情緒開始低落了……再磨嘰一會兒就會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再想一會兒估計能直接抑郁了。  你看,玻璃心就是這么來的,閑的。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一忙,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癡了。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看過去只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滾”字。  送給每一個玻璃心的你和我,沒事兒找點事兒干,忙起來,別老回味過去。  共勉。 哪有什么玻璃心,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閑聊你就輸了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分頁:123

我二十歲之前從沒有過遠行,也沒有過要遠行的想法。那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我突發狂想要去遠行。那時候想去就去,無牽無掛,匆匆背起一只黑色旅行包便走。我慌慌張張地趕到火車站,又猶豫起來,是去塞北大漠,還是去江南水鄉?售票窗口前的長隊慢慢移動,輪到我的時候我隨口對售票員說:“蘇州。”接過去蘇州的火車票,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遠行。 我上了火車后凝望著車窗外,熟悉的城市被甩在車后,最后在視野里消失。火車哐當哐當的奔駛,陽光下的鐵軌猶如一條漫長而璀璨的銀河,在蒼茫的大地上流動,閃耀著絢麗的光芒。窗外碧綠的田野與城鎮像畫卷漸漸展開,又漸漸合攏,窗外隨時隨地便是一幅風景畫。 我遠望到一艘艘船舶在江河中游動,望到s白墻青瓦的江南村落,望到了青山環抱的城市……在我眼中,那些事物仿佛被籠罩上了新鮮而又奇異的色彩。 到蘇州的時候已經午夜。火車穿過昏沉的夜色緩緩停靠在站臺。我下了車,隨著掂著大包小包的人群涌向出站口。 我竟然不知道東南西北,望著燈火零落的街道與遠處樓房的暗影,恍如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我望到火車站廣場的椅子上斜躺著一個年輕人,發出輕微的鼾聲,旁邊放著他的皮箱。我猜想他或許也是一個遠行的人,像一只飛越千山萬水的鳥,累了便隨意找個樹枝棲息。我在旁邊的一把空椅子上墊上兩張報紙,然后緊抱著旅行包坐在上面。我腦袋一歪,眼睛一閉,沉沉的睡意把我推進深深的夢鄉。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旭日已經噴薄而出,整座城市沐浴在橘紅色的晨曦里。我沿著陌生的街道漫無目的地游蕩。我望到閶門,路過北寺塔,又摸進一條深巷,看到巷子的石墻上刻著很多詩文,細看才知道是唐伯虎的詩作。原來我摸進了桃花塢!唐寅祠的朱門緊閉,我聽到院子里有人聲。我想象著在那個院子里有一位落魄的才子在桃樹下吟詩作賦。我敲門進去,或許能夠一睹才子的風采,還能討碗茶喝。我叩響了唐寅詞的朱門,聽到里面有零碎的腳步聲,不久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側身開了門,她一副警覺、冷淡的表情,望著我說:“我們這里游客不能進!”說罷關上了門。我注視著那扇朱門發呆,恍悟我并沒有走錯門,只是走錯了年代——唐伯虎生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四百多年,離我們太遙遠了。 我在古城四處轉悠,路過拙政園、獅子林,去了蘇州博物館,又到了山塘街,太陽偏西的時候轉到虎丘寺。寺外有位賣茉莉花的老人。她穿著一件花色短袖,戴著一頂灰色盆帽,挎著竹籃站在絳紫色的夕陽下,用沙啞的吳語招徠生意。我看到她布滿皺紋的臉上交織著微笑,她手臂下的竹籃裝滿茉莉花,空氣里飄散著馥郁的花香。一朵朵潔白瑩潤的茉莉花襯托著老人蠟黃枯瘦的臉龐。我覺得那一幕是我在蘇州見到的最美的情景,至今難以忘懷。 日落時分我又回到火車站,買了回去的車票。候車廳里的人熙來攘往,座位上坐滿了人。我站在一個角落里掏出手機給家人打電話。我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他瘦高的個子,頭發微亂,眼睛上掛著幾縷血絲,一副哀愁焦慮的神情。當我掛斷電話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在等哪班火車。我回答后他說和我是一趟火車。我們開始閑聊。他說他的老家在徐州。他在蘇州工作了十多年,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母親已經去世。他說著淚光在眼眶里閃爍,絮絮地說沒想到母親會溘然離世。他懊惱沒有陪伴母親度過最后的日子。他說著淚如泉涌,緊咬著自己的嘴唇。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只是從旅行包里掏出一沓紙巾讓他擦淚。我和他一起擠上車廂,一路上我看到他的眼淚好幾次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到徐州的時候,他和我握了一下手,拍著我的肩膀說:“再見!”然后下了車。我望著他急遽遠去的背影,一陣心酸,一陣沉思。在世界上很多萍水相逢的人永遠不會再相見,我們難以掌控機緣,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遠行的歸途中,聽著火車的聲響我沉沉睡著了。醒來后透過車窗望到東方泛白,漸漸露出一縷縷的晨光,猶如火焰燃燒著遼遠而巨大的夜幕。 我想人生也像是一場遠行。遠行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孩子,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白發蒼蒼。遠行是一場個人與世界的戀愛,也是一場重新認識自我與世界的體驗。 天亮的時候火車到站了。橘紅色的晨光沐浴著熟悉的城市。我挎起旅行包下了車,帶著遠行的思緒又回到原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要牛郎,不要牛  文/特立獨行的貓  我和牛小姐認識,是從網上。那時候她還是一個大四畢業生,我已經上班一年。她讀我的文章,畢業后和我從事了一樣的工作,因此一來二去就有了很多線下的見面和交流。牛小姐可以說是我見過的比我小的同事里最用功、踏實、努力的,雖然那時候我也很用功努力,但相比她來講,我還是自愧不如。所有的節假日和晚上她都用來加班,寫新聞稿,寫報告。每次吃飯聊天,都得聊點進步成長未來規劃人生意義什么的。  我有個毛病,喜歡給人介紹對象,牛小姐這個正點的好姑娘我當然不能放過,但從來都被拒絕,因為要工作,沒時間考慮。一來二去,我覺得這孩子是個根正苗紅的職場好苗子,我便很少打擾她,倒是給她介紹了一些很不錯的,我認為很合適她的工作機會,事實證明,她也干的非常棒,我也覺得干了一件大好事,還跟她的現任領導同事們成了逗逼好盆友。  兩個月前,牛小姐給我打電話,讓我給她介紹男朋友,嚇我一跳,問她這是怎么了?她說她辭職了。我大驚失色,不是工作挺好的么?她的領導同事也一直跟我贊揚她。她在電話里很低沉的聲音跟我說:“我辭職了,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發現我根本不懂生活。我原來以為工作就是一切,工作就是我的命,可是我突然發現,我都25歲了,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樣的男生,不會跟男生溝通說話。前幾天客戶那邊出點問題,我突然發現我連跟客戶吃飯都不會找合適的飯地方。我常看你家被你收拾的那么漂亮,可我連簡單的收納都不會。在生活里,我就像個傻子,我覺得除了工作我一無所有。”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工作太拼命了,但我一直覺得,她可能就是那種在職場上走未來女強人路線的姑娘,而且是我也真沒想過,不會生活也是一個問題,而且能鬧到辭職的地步。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便讓她先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再說。  昨天,我無意間瀏覽了牛小姐的微博,看她去參加了很多活動,和小伙伴一起去旅行,去電臺做主持人做節目。我在網上找見她,問她要不要給她介紹工作?只要她愿意去上班,這種好姑娘哪里都求之不得。  牛小姐說:“我還想再這樣過一段時間,我覺得現在我終于活得像個正常人了。這兩個月,我旅行了兩次,參加了很多同齡人的活動,我慢慢懂了生活的意義,也看到了生活本來的樣子。我突然發現生活里還有那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比工作本身更能讓我有存在感,我覺得想學的東西有好多好多,我有了好多愛好,我想再試一試,我想讓自己多一些樣子。”  我問她,那錢呢?沒有穩定收入,是否能撐得住?要不要我幫忙?她說:“我現在在給雜志寫稿子,也封面專訪什么的,賺的錢沒有以前多,但是也夠花。現在跟別人合租,也學會了收拾屋子,雖然沒有以前過的寬裕,但是很快樂。你別忘了給我找男朋友呀。”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這個姑娘的青春開始盛開了,心里特別激動,仿佛陰天過后突然看見彩虹和陽光了一樣。  以前有很多人問我,一邊上班還要一邊寫字,這個業余愛好這么辛苦,又不會帶來什么錢,干嘛一定要堅持這么久?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就當一個業余愛好養著,正好讓自己忙一些,免得自己流于職場里的勾心斗角與生活的毛皮瑣碎當中去。  隨著慢慢長大,生活和工作的閱歷增加,我慢慢明白,一個業余愛好不僅可以讓你在忙碌的工作中有個放松的機會,還能延伸你的不同能力,更重要的是,當你年紀小的時候,職場可能可以100%的回報你,但當你慢慢長大會發現,職場里的一切并不是100%能夠準確的回報你的付出,能影響這一切的因素有太多,也有很多迫不得已和無可奈何。那個時候,倘若你從高位掉落,還沒有點別的什么別的支撐自己,真的會有一無所有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到達過這樣的高位,還只是個小卒,或者可能我描繪的不太準確,但總會隱約理解和看的到別人的例子。對于我來講,職場六年,每當遇到黑暗或者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總還能自我安慰:“沒關系,我還可以寫字,我還會寫點東西,哪怕不要這個工作,我還可以寫字賺錢,還有一個讓自己有存在感和成就感的我自己。”  我也曾是一個拼命工作的姑娘,在23歲的某個周末,我在出差的飛機上碰到一個40來歲的大叔。大叔問我去旅游嗎?我說是去出差。大叔感嘆道:“小姑娘這么年輕,你應該去談戀愛啊,去玩啊,去享受青春啊,怎么能用來出差呢?”  這個對話我記得特別特別清楚,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努力去平衡生活與工作的關系。那時候我知道,不停的忙碌并不代表你很重要你很牛,沒有生活并不代表你就是人中龍鳳。(www.lz13.cn)盡管那個時候我還做不好所謂的時間管理與平衡關系,但那一刻,我心里的牛人,不再是工作多牛逼多忙碌多么的開口就是散裝英文吃飯約會從來找不見人,而是能平衡好生活和工作,并能讓自己在任何一個狀態和環境下都有能有美好的一面的人。  只是幸好,在拼命工作后的每一個深夜,我還有一個堅持寫字的我自己,這個小小的堅持,讓我熬過了很多艱難的時光。雖然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個小小堅持的愛好,給了我怎樣的平衡與撫慰,但好在我還有,我沒有丟失我自己。在物欲橫流和霓虹迷亂的世界里,我還能通過寫字,找見那個可能也被迷亂,被偽裝,被言不由衷,被裹挾成另一個樣子下的我自己。這樣一來,便覺自己幸運的不得了。  柏邦妮說過,我們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讓我們用雙腳,堅強站立的東西。今天我突然明白,我們還需要找到除工作之外,還能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的東西,這個東西可能是愛好,可能是習慣,可以是任何東西。但不管是什么,這一定是你在工作八小時感到難過和失落的時候,甚至是丟掉工作的時候,還能撫慰內心,以及在暗夜里想到便可以讓你掛著眼淚睡著,并且能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對自己說“沒關系”的東西。  后來,我跟牛小姐說:“其實工作上你很牛,有一天你會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但現在的你也很牛,你找到了最美好的你自己。”那天正好是七夕情人節,牛小姐在QQ上給我打過來一行字:  “我要牛郎,不要牛,可以嗎?” 等不及了,我要成功 2014,我要寫給人生的九封信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
( 興趣嗜好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x7vsy49441&aid=17929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