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半導體設備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2023/06/04 01:40:42瀏覽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成功走上管理崗位的11個技巧        能夠幫助經理人“有所不為”的管理與領導技巧數不勝數,不過,本文精選的其中一些方法,能幫助他們更快地完成從一味地“執行”到側重“管理”與“領導”的轉變,是被實踐證明了的很好的管理方法。我把這些關鍵的管理與領導技能稱為“黃金技能”,它們分別是:   ·拓展下屬的工作能力,包括給他們提供培訓和授權。  ·積極主動地傾聽員工的心聲。  ·給予并接受員工的反饋。  ·激勵團隊成員。  另一種成功走上管理崗位的方法是,學會享受管理工作的樂趣,享受你能對其他人施加的積極影響。為什么不最大限度地發揮管理者的作用呢?很多“意外型經理人”都發現,當他們開始享受工作的樂趣,并意識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時,所有的問題都不存在了。有過這種經歷的經理人告訴我,這種體驗使他們的工作變得更輕松、壓力更小了,以出乎自己意料的速度很快作出了成果。下面,我將與大家分享這些技巧,它們曾幫助很多“意外型經理人”成長為成功的經理人。  1.不找借口。  成功的經理人知道應該停止抱怨,停止抱怨公司或上層主管把自己安排到管理崗位上;也不會因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或不善于做管理而自怨自艾;同時也接受下屬員工有可能對管理者怨聲載道的事實。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管理工作中,一旦他們做到了這些,工作就將變得充滿挑戰和樂趣。成功的經理人都不愿把創造力和精力浪費在給自己找借口上。  2.嘗試新事物。  成功的經理人勇于嘗試自己從未想過的新生事物,敢于去做其他的經理人從未做過的事情。舉個例子,在華盛頓某個政府部門任職的一位經理人告訴我,她準備在今后每次會議開始前,給大家講一則與管理有關的笑話(當然,一定是非常有意思的笑話)。這種做法與眾不同,很快就幫助她增強了與員工的親密關系。嘗試新事物幫助這位經理人快速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3.自我激勵。  成功的經理人會告訴自己,最近哪些工作做得特別出色,在哪些方面又取得了進步,以及克服了哪些困難。他們經常與內心的自己展開積極的對話,自己祝賀自己。他們認識到,其他人不可能給予他們所需要的積極反饋。因此,他們自己行動,學會了自我激勵。他們是非常自信的一群人。  4.使目標可視化。  成功的經理人對于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有著清楚的認識(比如,與每個下屬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讓每個員工工作效率更高),并在腦海中不斷加深對成功圖景的印象,直到它已成為他們衡量自己及自身行動的一種標準。腦海中美妙的可視化圖景能幫助他們取得難以置信的積極成果。  5.認可員工的點滴進步,與下屬構建信任關系。  成功的經理人能夠察覺下屬的點滴進步,只要團隊成員的工作取得了進展,就會適時地給予他們贊揚與鼓勵。如果等到工作完成了才進行表揚,效果就不那么明顯了。  6.熱情洋溢,說到做到。  成功的經理人在取得成績的時候都會興奮異常。在分配任務或工作時,他們激情四射。他們從不放棄,并且鼓勵其他人奮力一搏。  7.不斷地描繪愿景。  當經理人與員工分享有關客戶、商業環境、部門的突發事件、公司的未來發展方向等信息時,團隊成員通常會對手頭的工作更有興趣。成功的經理人善于把員工的工作與部門及企業的目標結合起來。  8.讓員工知道你的企圖心。  經理人都有良好的企圖心。他們想要管理得更出色,并帶領團隊走向勝利。然而,只有良好的企圖心是不夠的,因為沒有人真正了解經理人的企圖心是什么。在工作場合,人們評價經理人工作的標準,是他們的行動、舉措,以及作出的成績。成功的經理人知道,應該把自己的企圖心貫徹到工作實踐中,而不是一個人在那里孤芳自賞。  9.增強員工的自信。  有些經理人認為,幫助員工是經理人能做的最好的事情,這顯示了對員工的關心和愛護,能贏得員工的尊敬。事實上,很多成功的經理人的觀點與之截然不同。他們認識到,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經理人能鼓勵員工學習、發展,以及更獨立地完成工作(并與其他團隊成員團結互助),員工會更有自信,他們的工作質量、數量與速度都會提高。增強員工自信的最佳方式之一,是讓團隊成員參與決策。當員工親身體驗了決策過程,或根據自己的意志作出了決策之后,他們更有可能相信決策的正確性,更好地去執行它。如果只是經理人一個人作出決定,員工的響應程度就會差很多。當成功的經理人讓團隊成員參與決策過程時,員工就有了“主人翁”的意識。  10.尋找一位導師。  但凡優秀的企業,都會為經理人提供一位導師,幫助他們學習企業文化、規章制度,以及被企業認可的管理措施。如果企業沒能提供這樣一位導師,成功的經理人會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尋找適合自己的導師。經理人需要在企業中找到一位自己以及所有的團隊成員都認可的導師,并且這個人要是一位出色的經理人。然后,經理人應該詢問對方的意見,看他/她是否愿意幫助自己和自己的團隊。  11.與員工建立信任關系。  在走上管理崗位后不久,經理人就發現,如果下屬員工信任自己,管理工作就會變得更輕松,自己也可能取得更好的業績。不過,與員工建立信任關系并不那么容易,因為絕大多數員工都對領導的動機抱有或多或少的懷疑。然而,如果經理人能夠說到做到、履行諾言,維護員工的利益、誠實守信,為員工提供必要的人力與物力支持,不斷地員工溝通,在個人層面上了解每一個員工,并為下屬創造發展與成長的空間,就有可能與員工建立起信任關系。站長為你推薦文章:[勵志書籍的感悟] [35個成功勵志法則 ] 分頁:123

十句著名的俗話讓多少人受過傷    引導語:現實生活中,人們容易被一些假象誤導,以至于上當受騙;比如無數流傳于民間的俚語、俗話,據說那是集中很多人智慧凝聚而成的,人們有千萬個理由對它深信不疑,但實際上,有一天你終于發現,這些所謂的智慧經不起時間檢驗,經不起細細推敲、琢磨,不信反轉身看看,很多時候我們就落入了這些“智慧”的陷井,弄得滿身傷痛。    一、天下烏鴉一般黑    這話等于一竹桿子打死一船人。管理學上這叫“暈輪效應”,比如談到東北人,馬上會有人接話:“我知道,東北人都很豪爽。”說到河南人,馬上有人會說:“我知道,河南人都愛騙。”談到日本人,立馬上有人罵:“日本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東北人就都豪爽?河南人都愛騙?日本人都很壞?不一定!都是受“天下烏鴉一般黑”這句俗話的影響,是一種變異思維。男人最慘了,有句俗話說“是貓就愛偷腥”“是男人都好色”與“天下烏鴉一般黑”如出一轍,全天下的男人被罵成色鬼,如果你說你不色,那一定被認為有病,得找醫生看看;    二、一個巴掌拍不響    上學那會兒,學校有個規定,只要打架、斗毆,一經核實,雙方都要受處分。這個校規的根據即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事實上,有些時候一個巴掌是能夠拍響的,比如拍墻,拍桌子,拍馬屁——不一定非要拍另外那只巴掌。“一個巴掌拍不響”是因為仲裁方無法做到賞罰分明,只好和稀泥,做老好人,是仲裁者無能的表現。就說打架,別人打你是不是只有挨打的份?又如在街上遭遇搶劫,你招誰惹誰了?“一個巴掌拍不響”實際上是保護強者,嘲笑和打擊弱者;    三、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這句俗話更是害人不淺。看到過很多這樣的報導,明明是婦女遭到了花心上司或領導的性侵,事情公開后,上司或領導通常還反咬一口,說是受到女方的誘惑和勾引,不明真相的人則會莫名其妙地感嘆一句:“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呀!“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實際上成為了散播謠言搬弄是非的狗屁理論;    四、機會面前人人平等    這句話是成功者欺騙失敗者的謊言。機會面前,怎么可能人人平等。機會絕對是給予某些掌握一定資源和作好準備的人的一種回報。比如某公司招聘經理,如果把它看成一次機會,把聽到這則消息前去應聘的人視為“機會面前”的人人,表面上好象平等,實際上根本不可能,比如招聘方要求應聘者要有碩士學位,很多人可能就沒有機會了,再要求同等崗位上工作8年以上,又有一些人得掉頭走開,還要求在同行業內工作5年以上,恐怕剩下的人就更少,再提點年齡上的要求……怎么平等?結合眼下的實際,試問,市長、書記的兒子和市民的兒子,在同一機會面前,能平等嗎?    五、人挪活,樹挪死    這句話是“跳槽族”的理論支撐點。當在某個崗位上干得稍微不順心時,一些人便想入非非。“人挪活,樹挪死”這句俗話便大行其道,但這句話并不符合現代社會的邏輯推理。街道兩旁的樹都是挪來的,都活得好好的,樹挪未必死,人挪就一定活嗎?不見得,見過、有過很多跳來跳去的朋友,他們中很少有人后來獲得大的突破和提高,倒是那些踏踏實實在同一崗位上努力奮斗若干年的人,工作經驗越來越豐富,后來做出了比較大的成就。所以,如果總抱著“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心態不停地變換工作,變來變去,最后很少看到有人越變越好,越過越滋潤;    六、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這句話是把殺人不見血的刀。常常看見和聽說一些當官的喜歡對下屬旁敲側擊,聲東擊西,捕風捉影。一會了,領導說,“最近外面流傳咱們單位內有同志存在婚外戀的情況,這事我們要給予足夠的重視呀。”頓一頓,掃一眼在座的各位。“當然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各位不知所措,說誰呢!本來很平靜的一單位,一時間搞得滿城風雨,議論紛紛、相互猜疑。“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實際上是給說話沒有真憑實據,不負責任的領導的一把刀;    七、我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    這句俗話通常是年長者對年輕人的賣弄和告誡。事實上,判斷問題的對錯和年齡無關,扯上年齡,有點拉上虎皮的意思,顯得很心虛。如果年齡越大越說明問題,學校的校長一定是學校里最年長的,公司經理一定是公司最老的,國家領導人最好百歲以上,難怪皇上叫萬歲爺。(勵志歌曲  www.lz13.cn)不是筆者不尊重年長者,只是想說,在任何問題面前,誰的觀念和答案接近最優,就聽誰的,與年齡大小無關。“我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既是對年輕人不尊重,也是對知識的褻瀆,喜歡說這句話的人,十有八九主張論資排輩;    八、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主張以地域為線畫出友誼的圈子。不久前中國警務報道,南昌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將抓獲的殺人犯謝應福移交給廣州警方,據悉,謝應福貪圖錢財,將從小一起長大的同村老鄉殺害……還“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嗎?近幾年,各地老鄉謀害老鄉的案件時有發生,老鄉騙老鄉坑老鄉成為新的犯罪動向,人們要保持警惕,不能見到老鄉就不設防,應拋開以地域為界拉幫結派的舊習俗,老鄉身份不一定是安全證明;    九、各人自掃門前雪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是極其自私自利的表現。這些年不斷有媒體報道,人們對遭遇不幸者的冷漠令人寒心,最有名的“小悅悅事件”就曾引起全社會對如何弘揚見義勇為、助人為樂精神的大討論……平日里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遭遇偷扒搶劫,旁人視而不見或成為看客,都是“各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這句俗話的現實注解。“各人自掃門前雪”這句俗話,讓見義勇為助人為樂者情何以堪;    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把交流情感放到第一位,比賽輸贏放到第二位,那還比什么賽呢,聚餐不更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把比賽的意義完全改變了。比賽就是要分出輸贏爭第一的,否則就是弄虛作假。參賽者通過激烈的對抗帶來精神享受,觀眾在勝負不確定的懸念下充滿期待。此外,職業運動員走上賽場即進入拼搏狀態,這是職業運動員的基本素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句俗話,凸顯出虛偽、矯揉、造作,也是對制度和規則的破壞。    編后語:總的來說,語言的有些改變確實是有益的、可取的,老百姓說習慣了,也就慢慢成為定勢了。我們既要與時俱進,又要合理相傳,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這樣就更有利于中華文化的發展和傳承。分頁:123

一段不夜城的回憶 文/妖魅卜是妖 記得那天我和她第一次在不夜城相遇,聊的是那么的真誠與投入。我們原本只聊工作及相互關心一下對方,根本就沒有往更深處去想。 隨著深聊的不斷深入,我們聊到了感情,而且都極力的使對方相信自己是多么的在乎對方,曾經一度達到馬上就要和對方相互廝守。但最終理智戰勝了一切,慢慢的我向對方訴說了現實的一切。并且前后三次說:“為了我們以后各自的生活不被打亂,我們不在聊了”。但終究沒能如愿,具體原因是彼此都對對方還存在好感,就這樣我們相互反復的對對方說很愛對方,但又明知永遠的不可能結合在一起。感情就這樣反復的折磨著人,使人壓的喘不過氣來。日子就這么反復一天又一天的過著。就在某一時刻我看到了我女人寫的日記,我終于明白,我的這些話也曾對她說過。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已深深的傷害到她,我揪心的問自己我對的起她嗎?我不能對不起她,因為她已經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怎么辦? 我終于下定決心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為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我要對她負責。我不能在這樣繼續聊下去了。隨后我拔打了不夜城上那女人的電話對她說以后我們不在聊了,這件事是該結束了。并且我按照自己處理方式刪去了對方留給我的一切,沒有一點點的痕跡存在。 做完這一切我輕松了許多,因為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已徹底擺脫了它帶給我的困惑。我戰勝了我自己,我還是我,還是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男子漢。 春,或回憶 文/曦紫荷 一直在想,有沒有一種夢像落花一樣輕,它會在一切都遠去的時候,有情有義的醒著。 伏在孤寂的北窗,努力把光禿的風景看成一幅畫,然后轉身,用半個聲部的調子唱著深刻或淡忘。 北風吹著三月,那聲音,像極了我愛聽的老歌,只許垂淚,卻不許端詳。 陽光躲在房屋和瓦礫之間,城市的傷,容不得一只薄翼淺淺的躲藏。 把一粒種子孕育在風雕的年輪,它是我睫上凋零的花,我卻不想說疼。春天,本該就是一場場花事的陷阱,我們躲過去一場場花謝,卻躲不過一次次離別。 等到一天,天氣攸地瘋顛顛的轉暖,我知道,我會帶著萎靡的花期站在谷雨里哭泣抑或追憶。 今夜除了風,一切都是寂靜的,是屬于荒蕪和落寞的。我披著寒鷺色的衣裳傻傻的發著呆,陪伴我的,是一把舊吉他…… 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文/明媚自己 你有什么理由在彷徨,你又有什么理由說放棄? 人生苦短,何必又選擇在結束時說后悔! 青春的日子又還剩幾天?只怕青春描繪的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時間段,而是 奮力直追 永不放棄的念頭。青春無悔,又談何容易呢?是否還在妄想著時間靜止,又是否還活在過去呢?時間不是用來回憶,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懷念的是曾經傾注所有愛的人,懷念的是曾經輝煌的成功經歷,懷念的無非是那些是是非非,那種感覺 、灑脫! 可過去愛的人并不是與你白頭偕老的伴侶,那些成功的經歷也只不過是曾經小小的一次努力成果,那些是是非非 、感覺、灑脫無非也只是過去;清醒點,放眼未來。真正的愛人還在遠方等待,真正的成功還在不遠處張望,那些是是非非卻是生活的調味品。回憶是真,現實是痛。可即使再痛不也要繼續硬著頭皮向前! 再回憶也只不過是曾經! 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 文/小兔的菜園子 我曾經是個灰頭土臉的小姑娘,但是因為有幾分善良,自認為曾經教過一些朋友,或者是碰到一些愿意和我分享心情的人,或者是我覺得對我挺好的一些人,甚至有個別的我還自認為人家對我有幾分好感。仗著這些似乎溫暖曖昧的因素,我曾經也和一些人走的很近,一直我也在維護這份情誼,我一直以為這些在過去的歲月里建立的感情是不變的,可是,我發現或許我錯了。現在,有時候我會在短信里、QQ上和我曾經覺得很好的朋友留言或者聊天,可是我收到的反應是沒有反應,我還有些失落。想一想,也是,這些在我青蔥歲月里認識的朋友,在我生命里,我認為是我的幸運,我以為我會擁有這些情感很久很久,可是,在別人的生命里,我可能就是一個過客,一個在歲月中偶遇的一個過客,走了就是走了…我卻總是想抓著這些,我以為他們會一直喜歡我呢。或許不是這樣的,就像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人在遇到我的時候是喜歡和我相處的,甚至喜歡我的,可是這沒有留存很久。就像在我過去的青春里,我以為沒有人愛我一樣,確實沒有的。 偶爾我還會遺憾我可能錯過的愛情,我以為那個時候那個男孩是點喜歡我的。是的,我以為,其實一切都沒有,沒有人愛過我,在那個我多么想有人愛我的歲月。我還以為我是愛情絕緣體,無法擁有自己期盼的愛情。是的,那個時候我是多么的灰心,為什么我就沒有和那個似乎有點喜歡我的男孩在一起?現在想想,可能根本就是我在一廂情愿的臆想罷了,哪有人曾經愛過你呀,姑娘! 我也想過,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老去了,我和清清會坐在秋后溫暖的陽光里回憶我們曾經暗戀別人的時光,甚至我們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到那時候,一切會不會變得美好了。可是,人生從來沒有讓我們來安排。是不?我再也沒有機會和清清一起回憶這段苦澀的青春,因為她走的太快了。 而我的回憶,只屬于我的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中,無人憶起……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驗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介質耐電壓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 興趣嗜好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x7vsy49441&aid=1793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