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2023/07/25 07:11:02瀏覽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想買房又不攢錢的人,永遠也買不起房  知乎提問:人在北京,30歲了買不起房,對生活感到悲觀,怎么辦?  剛看到一文章《工資增長追不上物價,已無閑錢再消費》,覺得自己也差不多,但是家里拿不出首付來,只能靠我一點一點攢,工作6年攢了10W,但是也就夠在北京6環付個小房子首付的。老婆是沒有的,工作還可以,現在1年20W左右。房價越來越高,我越來越買不起,有種絕望的感覺……有朋友說去老家工作,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工作(程序員),老家的程序員的工作幾乎沒有,有了也是非常低級的工作,現在在老家倒是有一套房子。我聲明一下,我今年才20W的,以前的工資不高不高不高阿同學們,還有就算我現在攢錢,以目前房價增長的速度,怎么攢錢我也買不起阿同學,家里已經催了好幾次讓我回去了,主要是在北京沒有房子,沒有女人。在家里有房子,女人就沒問題……  同學們,房價的漲速你們不是不知道,如果找這個趨勢漲,那么估計我一輩子也買不起了。基本上家里和親戚介紹的女人,一聽說我沒有房子立馬就不愿意了,有的則餐桌上直接問我什么時候買房子。我租房肯定沒問題的,但家里認為那不是家,沒有家,他們一輩子都覺得我在漂。有同學說讓我去二線城市找,說這話的估計不是做技術的吧?二線城市一般技術水平和職位的數量都和一線城市差遠了,我是那種技術狂人,現在的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是其他的職業給不了的,去了二線城市真心很難……  霍克明回復:  事實上,我是為這個被折疊的答案來寫一篇回復的,我只想說,樓主這樣的人,根本就是精神上就沒準備好買房(雖然我很不愛這么定義一個人),即使他的收入增長50%,到了30萬,他還會抱怨買不起房子。  說說我自己吧,我是29歲的時候買的房子,在這之前,錯過了很多的好機會。  我買房子的時候2012年底,當時可能房價比現在稍微低一點,但是也不能說買在了谷底吧。應該說現實的意義更強吧?  而且可能我比樓主起點還低一點。因為我是做運營的,眾所周知,在IT圈子里,運營的工資比產品和技術低一大截。和樓主相比,我唯一幸運的就是我有一個媳婦,我媳婦也是一個做運營的。一般來說,別人都會認為,做不了產品的人,才會做運營。  我剛來北京的時候,2006年,和媳婦都掙2000多,加起來5000出頭。一年過去了之后,我們攢了3萬塊錢。試問樓主,你能做到嗎?  第二年開始,我的工資稍微高一點了,和媳婦加起來12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0萬。  第三年開始,我和媳婦工資又高了一點,加起來15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5萬  第四年,我們的工資又高了一點,18K,我們攢了多少錢,接近20萬  第五年,第六年,第六年半……  加上兩邊家里給的十幾萬,結婚時候收的幾萬份子錢,哥們兒借了我5萬。  我們買了房,首付接近100萬。  我有個好哥們兒是我們測試部的主管,他鄙視我的話題永遠是我一年到頭40塊錢的牛仔褲和20塊錢的T恤。(當然,沒啥惡意,都是哥們兒)厚的衣服很多我也是穿公司發的,在占座的時候,穿占座發的。在百度時候穿百度發的,在微博的時候穿微博發的。我現在用的鼠標墊,是百度的,鼠標是百度的,筆是百度的,手機殼是微博的。  我們家沒有macbook,沒有單反,沒有車,我永遠坐公交上班,我沒有去過新馬泰當然連國內的任何一個景點我都沒去過。  我沒有在咖啡館呆著的習慣,看電影我喜歡網上下載,休閑的方式和媳婦手牽著手在街上溜達。  我愿意做的就是向房貸基金里邊存錢,從最開始的一個月1000到后來的一個月1萬。  但是我有了自己的房子了。不管那些“熱愛生活”的同學怎么定義。這6年是失去的6年還是怎么樣。起碼我可以把農村的父母接到北京和我們一起生活,不用再看那些“算一算這輩子還能和父母呆幾天”的文章。  我的女兒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四處亂寫亂畫,也不用擔心中介來了之后會扣我們的房租押金。而且我的房貸是公積金80萬,每個月的房貸,目前看來,還不到我倆公積金的70%,似乎也不存在用一輩子的收入去換一套房子的說法。  我無意炫耀什么,和很多在北京的人比起來,有一個自己的房子不值一提,同事里邊有幾套房子的人也大有人在。我只是想和某些和我一樣從農村來到這座城市的人來說,我和你們一樣,不忍心從父母手里接過他們養老的錢。我也不天賦超常,相反我沒有什么智力和能力成為業界先鋒,我一直就在這個行業里邊工作,屬于平均水準。但是,你買不買得起房子,在于你愿意付出多少的代價去擁有一套房子。你想很小資的生活著,然后攢夠房子的首付,這顯示然是有難度的。  最后,感謝一下我的老婆,如果沒有你當初強制要求定存買房激進的努力,可能我們今天也會和樓主一樣。抱怨一下,這輩子是不是都買不起房,然后上床睡覺該上班還是上班。  我永遠忘不了在大望路地鐵口中午吃6塊錢涼皮兒當午餐的日子,只為省下來7塊錢的餐補。  內什么,關于數值這邊很多人表示疑問,我還真的好好回憶了一下當年大概都有什么收入。但是后來覺得這種做法不是太靠譜兒。二傻子才把自己的存折翻出來,然后說你看你看,我說的都是真的。這也是對服務過的公司的不負責。  好在我就寫到了2010年,就簡單的說一下吧,信不信只能看自己了。  我們的年終獎+亂七八糟的一些福利,平均下來大概在月收入的3倍左右。每個月會有900左右(440+440)的午餐餐補。有500左右的加班餐補。有通訊補貼若干。  第四年還有4萬左右的其他收入,和我在第一家公司一起服務過的同事應該清楚。這個不便說明。  06-09年,我一直住在大通利福尼亞帝國,兩居室房租價格分別為1000/月,1100/月,1200/月  10年住在西壩河,一居室價格為1800/月。  那時候是北京發展的黃金時期,現在肯定不是了。  這是第二段了:  內個再次感謝大家沒有直接用鳳凰男買套房沾沾自喜開噴,相信很多人肯定心里已經在這么想了。其實現在自己看,這個答案也挺2的。這個話題我也看了很多次,只不過實在看不過去我截圖的那個答案被無理折疊,才隨手寫了一段兒。本來想隨手刪了,又舍不得發廣告的機會。現在準備連回復也停掉,就最后回答一個問題吧。  有人問,難道你這一輩子就為了這一套房子?  北京不是宇宙的中心,這只是一套房子。我想表達的只是做事的原則,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兒,就該想辦法去做到。做不到,最好不是因為自己努力與否的原因,而是真的做不到。  有人說,這個人不能有錢,哪一天稍微有點錢,肯定會記起往日的仇恨,然后憤而出軌?  只能說,謝謝。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分頁:123

每個人都曾穿越過不為人知的黑暗  有三個故事。  一  Nancy是我的同學,一個典型的天蝎座女生,小小的個子,卻很強勢。她很聰明,也很有控制欲,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妥妥當當的。如果有朋友旅行、聚會,她永遠都是那個負責查攻略訂酒店的人,在大家還在為去哪家飯店吃飯爭論得嘰嘰喳喳的時候,她永遠都是那個最好拍板定奪的人。  我曾經跟她一起出門遠行,一路上她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即使出門在外也仍然保持著規律的作息。而同行的我,卻常常不是丟三落四就是吃壞肚子。對于她,我是極其羨慕,甚至是有些嫉妒的。我總是很佩服她那樣強大的自信跟氣場,總覺得她一定有非常良好的家教,一定是一路優秀著長大的別人家孩子,才不會像我,被貶低太久就莫名其妙的自卑。  在那次旅行的最后,在回去的火車上,因為睡過頭時間來不及就大頭蝦丟了東西,又一次自己跟自己生氣了半個小時。看著她淡定的神色,我出神了好久,直白跟她表達我的艷羨。她有些意外,停頓了一會兒,然后才慢慢說起她小時候的故事。  她的媽媽有很嚴重的弱聽,基本屬于聾啞人的范疇,爸爸是個瘦瘦小小的男人,話不多,工作很忙。于是她很小就負責照顧媽媽,帶著媽媽去逛街,代替媽媽去跟小販討價還價。小學的時候,老師因為她媽媽是殘疾人的緣故不喜歡她,總是找她的麻煩,當時她很生氣,也十分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于是只好更加努力的學習。當她最后以小升初考試全縣第一的成績畢業的時候,老師終于都找到她,請她在全校新生面前做經驗分享。她固執地拒絕了,即使明明知道這樣只會加深老師對她的討厭。從此之后,她再也不肯回去當初的學校看一眼。  她很安靜地跟我敘說這些事情,就像并不曾發生在她身上一樣,我卻難掩滿臉的驚訝。我曾天真地以為,像她那樣自信的人,必定是被捧在手心里呵護大的,也不曾了解過,原來強悍如她,也會經歷過那樣的卑微渺小。  二  樓下拐角處有個廢品回收的大媽,50來歲的樣子,長得很福態,整天笑嘻嘻的,很具有感染力。每天經過的時候我都會善意地朝她笑一笑,寒暄兩句,一來二去也就慢慢熟悉了起來。有天經出門照例跟大媽打了聲招呼,大媽卻突然攔住了我,害羞地一笑,遞給我一疊卡片,我低頭一看,竟然是大媽的名片,上面寫著“上門回收 XXX 電話XXX XXXX XXXX”的字樣。我不解地望向她。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才告訴我想讓我幫忙在隔壁左右派發一下,卡片上有她的聯系方式,如果家里有廢品的,只要打電話給她,就可以上門回收。  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并稱贊她很會尋找商機。她很開心的樣子,還給我秀了秀她的新手機,說是兒子想的辦法,還給她買了個新的諾基亞。一談起兒子,她的話匣子就像被打開了一樣,一件一件細數著兒子的趣事,臉上全是母親才有的得意跟驕傲。  當晚派完大媽的卡片回到家里,我跟我媽說起這件事,誰知她竟然嘆了口氣,說道:“她也是個苦命的。年輕時候老公死得早,她也不想改嫁,后來從孤兒院抱了個孩子回來,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一直靠回收廢品供了二十年,艱難得無法想象。那孩子倒是很爭氣的,后來考到北京去念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現在在一家互聯網公司上班,聽說也挺孝順的。”  我媽說得云淡風輕,我的感覺卻是五味雜陳。大媽提到兒子時眉開眼笑的表情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那爽朗的笑容也太迷惑人了,讓人不禁想知道,要有多堅忍,才能征服過那樣的灰暗。  三  前幾天要下班的時候Karen突然扯住我,放低了聲音悄悄跟我說:“你知道嗎?原來Stella以前得到白血病。”我心里一驚,不由得提高了音調“啊”了出來。Karen比著手指對我噓了一聲,繼續說道:“我也是剛聽她校友說的,她們學校以前還給她募集過捐款,后來是還好跟她媽媽的血型配上了才好起來的。”我瞬間就愣住了,Karen還在繼續娓娓道來:“她家境也不是很好,但是由于她身體一直很差,父母就搬到了北京,租了個房子找個份臨時的工作。”我啞然了,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  Stella是個個子高高的女生,跟我同部門但不同組,工位在我正對面。有的時候電腦出了問題,或者是收到些含義不明的郵件,我都會本能地向她詢問。因為生病的關系,她大學念了六年,今年終于畢業了,聽說成績還很是不賴。平時里性子有些要強,性格不冷不熱的,做事理智又冷靜,不自覺地會變成同事的依賴。如若不是Karen跟我提起,我是怎么也不會想到高大如她,曾經經歷過那樣真切的生死掙扎。  我尤其感激,見證過他們現在的燦爛,也得知了他們過去的陰霾。我不再輕易地羨慕,也更加明白每個笑臉背后必有不為人知的苦澀。熬得很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總有一天,我也會驕傲熬過去了的曾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都是一只被牽掛著的風箏 每個人都應該有陽光樣的人生分頁:12

別再為自己的不努力找理由了  文/沈善書  平庸很簡單,一分一秒就能做到。而想成為人上人,就得花費千倍萬倍的辛苦努力。成長奮斗的路上不要害怕失敗,此刻的你完成不了的事,并不代表通過自己努力后也完成不了。  別再為自己的不努力找理由了,這些只會讓你越來越甘于平庸。你不知道,你在為完成不了一項任務找理由、想懈怠時,其實很多聰明又努力的人在面對同樣的任務時,他們懂得找方法,而不是冠冕堂皇地找各種理由。  “找理由”哥們兒是我的同事,會計專業,畢業于武漢某高校。剛去上班時,“找理由”哥們兒問我是不是有關系走后門進來的,我說沒有,我們都一樣,都是通過人事局發布通知報名進來的。  說著說著,“找理由”哥們兒便提到“我一個農村來的,在武漢讀大學時,班上同學為了獎學金爭得頭破血流,為什么那么現實”,我說這的確是大學里的殘酷。但是你說大學里到處是鉤心斗角,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撈到好處,如果你得到好處,自己就不會這么認為了。而后,“找理由”哥們兒便說并不是自己沒有撈到好處,是不想使盡渾身解數去爭取,所以大學畢業時,就混得一個黨員榮譽,一次院級獎學金。  工作中,“找理由”哥們兒總喜歡埋怨領導不重視自己,專業不對口,機會少,所以他每天上班都是渾渾噩噩地度過。他說自己的目標是考公務員,可每天上班聽到他說的話是“昨晚我因為煩躁失眠到凌晨才睡著”,下班時聽見他說的是“又過了煩躁的一天”,每天都這樣無所事事。  我說,如果你把心態放好,少找理由,而為工作找機會,就不會覺得煩躁了。你此刻在這里上班,就得先安心,既要做好工作,也要背書不耽誤自己考試。他聽了后,笑著說知道了,明天開始學著寫新聞。  第二天,“找理由”哥們兒來上班,仍然是戴著耳機無所事事地閑逛。我說你不是準備學寫新聞嗎,他又會找很多理由說明自己不想寫新聞的原因,比如他說過自己從來沒有寫過文章,腦海里沒墨水。他會說新聞都是模板式的套話,如果老同事能教自己就好了,卻沒有見過他請教老同事。他會說自己在網上看過別人寫的新聞,可總是會因為沒靈感而放棄。總之,“找理由”哥們兒會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而推托。  其實,“找理由”哥們兒總是喜歡給自己能夠做好卻不敢挑戰嘗試的事情找理由。而一次又一次地找理由無外乎是弱者的表現。因為真正的強者只會在別人找理由時自己找方法,能夠在失敗中看見自己的不足,彌補缺失,而不是像弱者那樣為逃避而找理由。  很多時候,你的各種理由只會讓你愈來愈逃避問題,不敢正視問題,不敢面對現實。  除了更新電子版新聞,“找理由”哥們兒基本上就沒什么事情可做了。很多時候我想讓他幫忙,他嘴巴上倒是說得好,馬上做。等過了一會兒再問他時,他卻懶散地說好,我馬上做,不忙不忙。每當聽到他這么一說,我就自己解決問題了。等我工作忙完了,“找理由”哥們兒才說你需要什么,我幫你。我說我已經做完了,他會驚訝地說這么快呀,那我繼續看電視了。所以,“找理由”哥們兒大部分時間都在上網聊天,看電影,聽歌。  有好幾次幾個同事在一起吃飯,閑聊間,當同事提到他的朋友某某考上公務員了,或者某某同學在國企上班福利待遇特好,“找理由”哥們兒總喜歡補上一句“肯定是有關系的,像我們農村長大的孩子沒關系”。他每次補上這一句時,我心里就會想著,為什么總喜歡在后面加“農村”兩個字,難道自己是從農村到城市里來的人就比別人低一等,或者身份地位都不一樣嗎?  有一回,“找理由”哥們兒又在我面前念叨新聞不好寫,領導也不重視自己,每天這樣庸碌地上班很沒勁。那一回我也是心直口快地說他如果總把領導不重視,新聞不好寫當作懈怠自己不求上進的理由,那么無論到哪兒,還是會產生同樣的感覺,哪怕以后做回了會計,如果仍是在奮斗的路上為自己找各種理由,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找理由”哥們兒聽了后,可能被我說得不好意思了,便沉默了許久才問我,該怎么辦。我說,你別怪我是直腸子,我也是為你好。如果你想改變,可以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你將來想做回會計,那么你可以努力看公務員考試的書,但你考公務員總得有申論題目,所以嘗試著看別人寫的評論文章,學會做筆記,自己有觀點也寫上一句,積少成多地努力總會獲得成功。  我對他說,其實學寫新聞不難,就算不寫新聞,至少你得懂一點公文基礎,也方便你考公務員。以后進了政府部門,也不會把工作劃分得很具體,一個新人要做很多份工作,而寫公文就是其中之一。“找理由”哥們兒則說,他晚上回出租屋也試圖看書,只是和他合租在一起有好幾個老鄉,晚上太吵鬧了,也受不了他們一起去網吧打游戲的誘惑,便不想看公文方面的書。你看,這些又是“找理由”哥們兒的理由。  有人說積極的環境會造就積極的人,消極的環境只會讓人愈來愈消極。但我卻不這么認為,我從來不會把自己的失敗歸咎于外界。我讀大學時寢室也各種吵鬧,但我仍然會淡定地看書學習,實在忍受不了便會選擇去圖書館學習。而且通過努力,我拿到了國家獎學金。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寫過:“既然實現你的理想和目標關鍵在于采取行動,那么就沒有尋找理由的余地。”  其實,“找理由”哥們兒只是安于現狀,不愿努力。他總喜歡說自己專業不對口,可是很多人學習多種語言,考取多種資格證書。  努力奮斗與專業無關,只要你想改變自己,任何時候你都得學習不同領域專業的知識。記住,貧窮并不是你自甘墮落的理由,還有很多寒門出奇跡的例子。如果你總是為貧窮找理由,而不為改變貧窮想方法,那么就會一直處在貧窮的現狀。  在競爭激烈的今天,你不要總是為生活找諸多理由,理由多了,難免得過且過,難免不思進取,難免不愿花時間為夢想努力。  平淡的生活并不代表平庸,無論你想過怎樣一種生活,都得有一個物質保障的前提。而你所獲得的物質,便需要付出艱辛勞苦去耕耘。  有時候,你貌似好聽的理由只是敷衍。當你因為一件事情想找理由前,能不能換個思維方式思考問題,想想我能拿什么方法來解決,而不是否定自己。  有些成長,的確需要經歷痛楚與磨煉才能嘗到青春的酸甜苦辣,才能促使自己更加堅強。(www.lz13.cn)但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變得越來越好,變得讓自己都對自己刮目相看。只是,我們常常被奮斗過程中的那些理由,一點一點地消磨我們的拼勁,讓我們甘于平庸,埋沒于人海中。  (本文選自沈善書的新書《你以為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這本書有關那些被無限推遲的夢想、被現實碾碎的愛情、來不及說的再見、父母等不起的有生之年、和再怎么累死人的愛再怎么累死人的恨。) 所有的借口都是騙自己的理由 我的奮斗,不需要任何理由 人,沒有任何理由沉淪不起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 心情隨筆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r6hav54338&aid=17965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