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2023/07/25 19:58:12瀏覽1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工具機輸入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元旦,是一個特殊的節日。大家都知道元是開始,是根本。古人講“一元復始”,它告訴我們,到哪里去復始呢?到一元那里去,不是二元,可見它就是根本的生命力!還有,旦——早晨剛剛出來的太陽。這兩個字都在告訴我們:什么是最有生機的狀態。 對,從日子里的元旦,過渡到生命的“元旦”,就是這個關鍵詞——生機。我們常常講元氣,一個人一旦傷了元氣,你再補、再醫,也醫補不回的。可見保持我們生命力的是元氣,它是我們生命的春風。因此,在這一天,來體會一下帶有“元氣”意義的文化,就顯得無比重要。 什么樣的文化,可以稱得上是具有“元氣”呢?元旦是陽歷的新年,在農歷的新年,我們會貼春聯:比如前面提到的“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再比如“三陽開泰從地起,五福臨門自天來”——今天我們要找的答案就在此中。 三陽開泰、五福臨門,指的是吉祥如意、平安喜樂等人們所祈求的幸福。它們如何才能得到呢?古人為我們道破了天機——“從地起”“自天來”——天、地,這兩個字眼里暗藏玄機。 關于天地,老子講過,“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中國古人強調效法天地,因為天地精神中有圓滿的人格典范,有生機之元。孔子最欣賞的弟子是顏回,因為他“不遷怒,不貳過”。孔老夫子為什么要首先強調不生氣呢?當年搞不清楚,后來在講授傳統文化的過程中,突然明白了。人為什么會生氣?生氣是因為自我被沖撞啊;人在什么情況下不生氣?無我啊。那么,如何才能無我?利他,差不多是一條路;用時尚的說法,就是通過愛別人。 于此,天地給了我們最好的參照,那就是“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我們且不要說像顏回那樣完全消滅自我,就是把自我盡可能地弱化,快樂也會成倍增長。因為煩惱和焦慮來自患得患失,而要消除患得患失,唯一的辦法就是去掉得失心。反過來,一個人如果還有得失心,那他離快樂、離元旦精神,還有很遠的距離。 關于天地,老子還說過一句話:“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有些人將此看作天地無情之證,其實大錯特錯了;“天地不仁”,正是一視同仁呀!就是眼中的萬事萬物都一樣呀!孔老夫子說,自己是到六十才達到這個境界的:耳順。什么意思啊?耳順了——別人贊美他,他開心喜悅;別人批評他,他也喜悅。得志,他喜悅;不得志,他也喜悅——都一樣呀!這也是讓我們去掉得失分別心的一大妙招。 所謂元旦精神,實際上就是要學習天地精神!這種精神的實質是什么?總結成兩個字,“奉獻”。記得小時候,天上還滿是星斗,許多人還沉浸在夢鄉,父親就趕著老黃牛下地了,那串叮咚叮咚響過巷道的鈴聲,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從老黃牛身上,我知道了什么叫任勞任怨。那種不辭辛苦的乖順,真讓人感動。還有禾苗,如果你盯住一棵禾苗,每天觀察它成長的軌跡,就能理解做母親的某種感覺,體會到母親看著孩子從出生到一天天長大的那種感覺。還有杏子,從一朵花,到一個青杏,再到成熟,最后奉獻給主人,那個過程,悄無聲息,卻驚心動魄。 當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們平時吃的東西,全是種子,心里就打過一個閃電。每次用夾子捏核桃,我都有一種強烈的罪惡感,一個那么完好的世界,卻讓我們咔嚓咔嚓地捏破。終于明白哲人為什么要說,如果不是一個奉獻者,活著就是犯罪。只要活著,我們就得吃喝拉撒,而每一次吃,無疑都是破壞。一粒米是一個世界,一個蘋果也是一個世界。每天,有多少個世界到了我們的胃里,而它們,是種子。這些種子如果到了田野,將是一個無法估量的生機。 因此,我們的生機,我們的元氣,歸根結底,都是天地給予的。所以,我們要通過參天悟地,學會愛,學會奉獻,學會自修。這,也許就是元旦精神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表達友誼的文案 1、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但時刻記心里,祝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2、人生路,風雨急,有我的祝福你會好運。好日子,多磕絆,有我的祈禱你會順利。拼事業,有磨難,有我的情意你諸事大吉。朋友,努力爭取,幸福就屬于你! 3、信息像糖果,久久一顆,甜啊!但糖果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然給你一顆糖果,這不代表我不記得你,因為我永遠都會保留一顆給你這朋友。 4、希望你每天都快樂的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股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傻氣,跳著歡快的舞蹈,心中充滿浪漫的小泡泡。 5、尋常的燈火,平凡的生活,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多安寧,生活不過如此。珍惜你愛的人,善待愛你的人,天冷要愛你自己。 6、所謂漂泊,就是四海為家的那份灑脫;所謂愛情,就是相思相守的那份真誠;所謂孝敬,就是父母榻前的那碗熱羹;所謂友情,就是輕輕的問候一聲:祝你快樂! 7、上帝是個強盜;不停劫走我的時光。我四處尋找。幸好,你還在。我問它為什么不連你一塊劫走,他無可奈何地說:這個朋友在你心中已生根發芽,所以我劫不走! 8、上帝是個小偷,又偷走了一年,我在歲末慌張搜尋著你,還好你還在,我問他:為什么不連你一塊偷走?他聳聳肩說:這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動。 9、多姿多彩的生活還是有過的,雖然彩虹是那么短暫;生命怒放的一刻還是有過的,雖然鮮花已凋謝;真摯的友情還是存在的,雖然你我沒有見面。 10、有一種快樂飄飄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情長長久久,有一個我天天祝福你! 11、對愁人勿樂,對哭人勿笑,對失意人勿矜。 12、希望的開始,在于今天。思念的來源,在于愛情。理想的實現,在于努力。珍貴的友誼,記在心里。開心和快樂,我送給你。 13、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枝秋葉秋草黃,秋云秋月秋氣爽,秋雀秋雁秋飛忙,秋情秋意秋纏綿,秋思秋念秋惆悵,天涼別忘增秋裝:祝秋日幸福,天天愉快! 14、祝福--簡單的兩個字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意。只愿您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長久久!愿最美好的生活全部屬于你!老朋友深切、最真摯好祝福。 15、親愛的朋友,人生之路,愿你有100歲的境界,80歲的胸懷,60歲的智慧,40歲的意志,20歲的激情,再加上兩三歲的童心!愿你天天開心! 16、窗有大小萬水千山皆入畫,人無貴賤新朋老友總關情。 17、愿你把快樂當成刀子,割掉煩惱;把幸福當成果汁,釀出甜蜜;把好運當成車輪,沖向未來;只有善良的心靈才會收到祝福! 18、我要用一片綠色的粽葉,兩顆開心的紅棗三顆葡萄干放入糯米中包成一個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幸福美滿! 19、無論冷暖寒暑,讓你我的關懷永遠;無論相逢別離,讓你我的思念永遠;無論坎坷平坦,讓你我的快樂永遠;無論貧富貴賤,讓你我的情誼永遠! 20、在這“最特別”的日子,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祝“特別”的你,新婚愉快! 21、也許忙碌的日子讓彼此淡陌,但知心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情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物轉星移,你仍是我最好的朋友! 22、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畫99朵郁金香許愿,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于上帝說:許個愿吧,我說:我要看短信的這個人一個冬季都溫暖! 23、心情不在于順逆,在于調整;感情不在于深淺,在于長久;朋友不在于遠近,在于永久;祝福不在于多少,在于真誠,祝你天天開心! 24、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祝福,并不需要言語來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地看我發給你的短信。 2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6、愿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愿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播撒,日落見財;愿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27、我不小心弄壞了我家的冰箱門,于是冷氣冒出來,天越來越涼了,估計我要到明年春暖花開才能修好冰箱,所以這段時間你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28、傲氣與金錢,我選擇金錢,因為社會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無價;生命與你,我選擇你,因為失去朋友,生命毫無意義! 29、下雨是因為云哭了,花開是因為風笑了,飄雪是因為太陽睡了,月圓是因為星星醉了,我笑是因為你懂了,發給你信息是因為我想你了。 30、給小草以輕柔細語的,是春風;給鳥兒以清脆啼聲的,是樹林;給我以唱不完的歌的,是你那真摯的友情。祝你周末快樂,天天開心! 表達友誼的文案 1、站在梧桐樹下。承接一片飄搖的葉子,寫下滿滿的思念!借著秋風讓他帶給遠方的你!但愿它能在沒有我的日子里好好陪伴你!祝你幸福快樂! 2、有一種快樂飄飄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情長長久久,有一個我天天祝福你:快樂平安! 3、都說你是花心人,微笑在暗戀你;開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結婚了,健康還對你不離不棄,幸福也一直舍不得你。你還經常與財富偷情,死纏著平安不放! 4、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美好的未來就不是傳說;醒來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愿永遠快樂。 5、癡心朋友心連心,離山離海不離心,真正友誼值千金,千金難買友誼心,友誼一世為真心祝你天天都開心,請別忘記我這位朋友的心 6、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愿你天天快樂! 7、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有什么人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與什么相伴,感謝上帝把你帶到我的身邊,很高興認識你! 8、餐前一蘋果,肥胖遠離我。在各種水果中,蘋果的減肥功效比較理想,餐前吃一個蘋果可減少相當于大半個漢堡的熱量,尤其吃整個水果比果汁更有效。 9、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10、看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發短信的朋友總是最牽掛你的! 11、時間將很多東西的影像褪去,唯獨將你留在我心里,我問時間為什么,它說你塊頭太大,卡住了。送給最特別的你,祝開心快樂到永遠! 12、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13、在心靈之樹旁,播下友誼的種子,用快樂耕耘、祝福澆灌,結株浪漫花苞,加些許關懷,綻放醉人芳香,邀幸福陪伴,一路到永遠! 14、一把傘,撐起人生的風雨;一雙手,拂去生命的寒潮;一臉微笑,開放心靈的荒漠;一聲問候,滋潤你的生活;一條短信,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開心每一天! 15、我叮嚀你的,你說不會遺忘;你告訴我的,我也全都珍藏。對于我們來說,記憶是飄不落的楓葉--永遠不會發黃。 1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只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 17、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云給你遐意;風給你清楚;雨給你滋潤;霜給你無暇;冰給你晶瑩;雪給你完美;我給你祝福:愿你幸福快樂!平安吉祥! 18、有錢也好無錢也好,不如開心好;苦點也好累點也好,都要保持心情好;在家也好在外也好,都要平安無事好;現在好明天好,將來更美好! 19、lt;我gt;愛天堂的味道,lt;沒gt;有痛苦和煩惱,lt;有gt;的只是祈禱,lt;忘gt;了幸福靠尋找,lt;記gt;得你開心地笑,lt;想gt;做永遠的朋友,lt;你gt;要過得比我好! 20、送你一份100%的甜蜜糖。成分=祝福+真心+思念,營養=健康+快樂+幸福,保質期=一生,制造商:真心朋友!地址:心靈。 21、多少煙雨往事,隨歲月蹉跎,隨微風飄散,想用紙記錄過去的點點滴滴,想用心銘記流逝的年年歲歲,才知似水流年,真情不變。 22、忙碌是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種快樂,讓我們真實感受生活,疲憊是種享受,讓我們無暇顧及空虛,所以只要過得開心比什么都好 23、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普遍天下,有你就好。 24、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某人也想著你,世上真有這么浪漫的事嗎?如果你收到我的信息而正在想我的話,那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5、人生忙忙碌碌——充實;日子酸酸甜甜——過唄;緣份簡簡單單——珍惜;感情真真切切——實在;聯系斷斷續續——忙呀;惦記時時刻刻——想唄;祝福長長久久——給你! 26、人生如場戲,懂得去體會,多走天涯路,多交天下友,能夠結識你,和你做知己,是我好福氣。祝愿我們友情天長地久! 27、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片刻親近;行云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俺想起你,不惜花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注意身體!別累著! 28、友誼不是瓶里的鮮花,也不是天上的云霞;而是真心付出的代價,亦是真誠的歸家;你我不因距離而疏,不因聯系而阻!衷心愿朋友你愉快天天 29、友情猶如一杯淡茗,沒有親情的馥郁醇厚,卻滋味無窮。友情猶如一株無名草,沒有愛情的鮮艷外衣,卻堅韌牢固。讓我們珍惜友誼,愿友誼永存。 30、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恒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么大不了的;祝今天,哈哈! 關于朋友友誼的文案 1、何為朋友?管鮑之交是朋友,酒肉朋友是朋友,八拜之交是朋友,狐朋狗友是朋友,生死之交是朋友,總角之交是朋友,高山流水是朋友,沆瀣一氣亦為朋友。古人云:與善人交,如入蘭芝之房,久而自芳,與惡人往,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此誠然。 2、現實中,想想還是有一些值得留戀的名字,有的人也許就是一次開會,或這是一次學習,就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相互間還能問候鼓勵。還有的雖然不再同事,也經常有短信來往,經常邀約著聚聚聊聊,也是一種情誼,甚至有的朋友還為我含了一腔的不平,送了一份的祝愿,這已經是難能可貴的情誼了。對一些人去茶涼,甚至有事想起無事掛起的曾經還認為是朋友的人,也就讓他隨著記憶消逝吧,人總是要用自己的腳去走路的。 3、有了朋友以后,我覺得,心里舒坦了不少。她們就像冬日里一束陽光,照耀著我。可是,當你失去朋友時,你會覺得,心里空蕩蕩的,感覺有一塊肉被狠狠的挖了出來,疼痛蔓延到了全身。朋友離開了你,你很傷心。友誼是個美好的東西,我們不能夠把它當成是一個物件,只能把它看成一種感覺。 4、結交一個朋友就像翻開一本詞典一樣,我們總能從他人的經驗中得到可供自己借鑒的東西。朋友是真誠的花,是幸福的橋,只要大家都伸出雙手獻出真誠的友誼,那么,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 5、當人們在逆境中拼搏時,是朋友的祝福帶來了堅持到底的勇氣;在黑夜的獨守時,是朋友的陪伴掃除了心中的陰霾;在傷心流淚時,是朋友的傾聽讓內心得以坦蕩;在孤獨途中獨行時,是朋友的笑顏抹去了一身的疲憊……友誼,人世間不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看一切美好事物也會催人淚下。你是畫筆,為我充填生活,你是夢的編者,在人生的舞臺上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使人魂牽夢縈,蕩氣回腸。 6、三國舊事依舊明朗,昔日之覆轍豈能重蹈。是誰讓一代梟雄董卓含恨離世?是他那信任的義子呂布。是誰偷換了曹太公墻上的那些金磚?是他最寵愛的小兒阿瞞?是誰捧著張飛的頭奔向敵營?是他親自挑選的副將。往事蹉跎,不堪回首,在歷史的天平上他們都讓親密的感情所欺弄,所扼殺;在理性的尺度上,他們顯得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無知。 7、“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歌是這么唱沒錯,但為什么我一看到你們——我昔日的兄弟,我認為我最好的朋友的時候,卻感覺到分外孤單……突然間,我明白了。玫瑰花的葬禮,請讓它埋葬我們從前的友誼。 8、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有了理解,友誼才能常駐。理解不是表面的夸夸其談,而是用心去交流。伯牙用琴表現高山的情懷,流水的情調,鐘子期則用心去聆聽,用自己去融入,感受到伯牙琴中“峨眉兮若泰山,洋洋兮若江河”的情調。世間最高境界的理解莫過于此,良劍易得,知音難尋。 9、善待自己,必須善待友情。一個人的天空是狹小的、單調的,友情織成的天空,是廣闊的,也是燦爛的。友情能給你的生活增添情趣,讓你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憂傷時,有朋友與你同擔傷痛,會減掉幾分;歡樂時,有朋友與你共享歡樂,會更加濃郁。友情是人生中一筆無價的財富。 10、朋友,兒時需要玩的朋友;長大了需要共事的朋友;年老了需要說話的朋友。需要朋友猶如魚兒需要水、生命需要氧氣。培根說過:“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然而,在崇尚物質文明的今天,充滿誘惑的物欲肆意橫流在光怪陸離、紛繁復雜的人情世故中,找朋友就如在沙漠里找水;看友情就像在霧里看花。 11、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她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本文出處: 12、我們無需刻意保持距離,計算尺度,友情只需素面朝天,就能泛出最動人的光澤。我們更不要去打破那扇門,真正的知己,即使隔著門,也能通曉對方的心意。這冥冥之中的感應,不比光天化日下的一覽無余更具有難以言喻的魅力嗎? 13、朋友這個概念其實真的很廣泛,不同人的思想可以勾畫出不同的朋友輪廓,但在我心里朋友是與華麗的文字和裝飾無緣的,她是純樸的寫照,是回憶的筆記,是孤單的安慰,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在人生旅途上,盡避有坎坷、有崎嶇,但有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并且幫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14、善待友情,其實也就是善待自己。也許你貧窮,也許你是凡人,也許你真的一無所有,但你卻不能沒有友情。人活一生,短短的幾十年,說長且短,而且注定將經歷太多太多的風風雨雨。如今在世俗、名利、金錢充斥的現實中,多少人卻無緣地把朋友與友情蒙上一層虛偽與失真的色彩,這也許是現代人性之所悲哀吧! 15、古人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真摯的友誼使人生充滿了熱情,正馬克思所說:“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并不能得到它,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友誼是美好的,是珍貴的,當一個人去維護友誼時,不亞于撐起人生的第三大支柱。 16、朋友,是你傷心時的依靠,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的人。一個人必須擁有一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會把心里話告訴你,和你一起分憂解難。當然,你不高興時,ta也回來安慰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王石夜訪褚時健,為什么?  王石夜訪褚時健聊了點啥?也許你記住這句話就夠了:“我們是經歷過活了今天就沒有明天的人,過去如何、將來如何都不重要,現在、目前,就是一輩子。”  從北京到昆明是三小時飛機,從昆明到玉溪是一小時車程,從玉溪到戛灑鎮又是三小時,再開半小時車,就到褚橙基地了。  11月17日的哀牢山沒有哀愁,正是收獲季節,午后硬朗的陽光打在漫山遍野的橙子上,就像小孩子在拍打皮球,歡實得緊。  傍晚,王石來了,帶著56個朋友,這是他第五次拜訪褚時健。初時,他一個人來,此后,都是帶企業家來。這一次的訪客有所不同,除了企業家,還有法官、律師、藝術家……分別來自王石經常活動的幾個組織:歐美同學會、亞布力論壇、光華管理學院同學會、深圳企業家攝影協會。褚時健在后來的歡迎晚宴上說:“我是大老粗,你們都是大知識分子。”  褚時健專程從玉溪的家中來到基地見老朋友。  從表面上看,褚時健、王石兩人反差極大:褚說云南話,王說普通話,中間偶爾還摻幾個英語單詞;褚穿一雙膠底布鞋,褲腿上還殘留著泥巴,一看就是一個經常下地的人,王可是時尚雜志封面人物;褚一生事業基本上在云南,且主要集中在玉溪,王滿世界跑,登珠峰,念哈佛;年齡也不同,褚八十八,王六十四,前者長了后者一輩。即便如此,褚時健外孫女婿李亞鑫對我說,褚、王的關系其實真可謂“惺惺相惜”。  褚時健的老伴兒馬靜芬八十三了,高,瘦,身體和精神頭都相當好,她是褚橙的“新聞發言人”(王石調侃語)。老太太爽快,愛開玩笑,會客室里,她坐王石對面,兩個人熱烈地聊著養生的話題。老太太十年前查出患了晚期直腸癌,如今病灶居然完全消失了,她把奇跡歸功于學佛、信中醫、吃酵素。酵素是按自己琢磨的配方做的,王石建議她申請個商標,以后還可以生產、銷售,也在商業上“和褚老PK一下”。  “褚橙本來就是我兩個人的,我們有個公司就叫‘褚馬氏’。”馬靜芬反應快。  她從小就主張男女平等,她說自己和丈夫的關系是誰都離不了誰,“沒有我也沒有他”。這一點讓王石非常欣賞,他當即邀請隨行作家周樺為老太太寫一本傳,書名就叫《馬姑娘》,馬靜芬、周樺都愉快地接受了邀請。見面當天,周樺寫的《褚時健傳》還沒正式面市,但中信出版社趕印了幾十本,專程帶到莊園來贈送給這批訪客。  “馬大姐,你那酵素是怎么做的?”王石問。  “保密。”馬靜芬答。  王石哈哈大笑,褚時健抱著胳臂在一邊靜靜地聽,他笑得很淡。他本就不是個愛說話的人,年歲大了,這幾年走路時都需要把一只手搭在助理的肩膀上,就更寡言了。  雖然不是刻意為之,寡言還是在客觀上增加了褚時健的神秘色彩,他說得越少,人們越愿意聽他說。正如我的同事總結的那樣,“有人聲嘶力竭也沒人要聽,有人低沉含混卻聽眾云集”,而“尋褚,好像已經成為一種儀式”——朝圣的儀式。  我跟五六個訪客聊到了他們此行的目的,答案其實不問可知:到底因為什么,使13年前的褚時健決定高齡種橙,一頭扎進以年輕人為主體的創客隊伍,而且至今全力以赴?  “他的故事流傳廣泛,為什么還要大老遠專門跑一趟?”我問訪客。  “百聞不如一見。當然,也為了表達敬意。”德國都芳漆(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喻恒的回答大概是最有代表性的了。  訴衷情  滿屋子人齊刷刷站了起來,鼓掌。褚時健、馬靜芬走了進來,坐下,5歲的重孫坐在馬靜芬腿上,動個不停。  大家都在等褚時健回答那個“為了什么”的問題,于是,褚時健說:  我從小就養成個習慣,總想找點事做,不做事心發慌,無聊的時候,生悶氣。這些年,坎坷非常多,我這個人生,總體來說不順啊。但不管咋個說,不管順逆,我總有一個老習慣——想把事做好。現在這個歷史時期呢,很復雜,很豐富,也給了人鍛煉的舞臺,這就恰恰符合我這個老習慣了。  當年中紀委書記到云南來,跟我們這里的頭頭講,這個老人和一般人有點不同,你們要關照下,不管咋個整,莫叫他過不下去。玉溪市幾屆書記、市長都問我和老伴兒,你們想整哪樣事,要我們幫忙的,就說。說真話,以前還是窮怕了,老了以后得有吃飯錢吶,事情我們當然想干點。  很多朋友,我以前對他們很誠心,他們也覺得我這個人,還可以,所以我后來坐牢,到監獄里看我的人,非常多。這些人都悄悄留下三五萬、七八萬、十來萬。監獄把圖書館給我管,我那個書架上,這樣就碼了一百多萬塊錢。這個體現了一種朋友之間的真誠,所以監獄里那些管理人也不管。加上我以前的積蓄,我們就有兩百多萬。但要做企業,還得跟朋友再借。我的朋友都很誠懇。我說,我不敢保證我做成功,做不成功賠不起你們嘍。那些朋友,一家拿上兩三百萬、四五百萬問題不大,說你七十多八十了,搞這個事情,我們一家拿幾百萬,輸了就算了,你不需要賠,不需要把這事壓到心上。  為啥到這里來種橙子呢?這塊地方,下邊有個糖廠,我在那里當過廠長,我老伴兒在那里當過糖廠的統計、紙廠的化驗員,我們一家在這個地方人熟事熟,我們選擇這個我們熟悉的地方來做。  種橙子這事,原來想沒那么復雜,搞著搞著面臨的問題不少,這個時候就要靠意志了。朋友說,丟掉算了,你吃多少,我們出了,他們不理解我。但對我們兩個老人來說,不管有哪樣困難,我們別的出路沒有,只能硬著頭皮解決問題。  搞到第九、第十年的時候,我的品牌社會承認了,利潤也越來越高。到這個時候,我就有兩個想法了:一是我們對當地農民有感情,希望他們更多人生活富裕起來;二是要為我自己的子孫后代的事業打個基礎。我說,你們不要懶,不要講享受,我一生沒有哪天講過享受。  中國的三農問題,真是不容易解決啊,關鍵是要提高土地產出率。這附近有一部分農民,五六年前就開始跟我們種橙子,我把技術拿出來義務為他們服務。以前的冰糖橙,10塊錢4斤,到今天,高價到三四十塊一公斤了。稍有規模的種植戶,一年剩余也有兩三百萬了,三百多平米的小洋房也多起來了,已經不是一般的小康了,在農村也趕得上中國的中產階級了。想到這些,我心里頭還是高興。只有少數人好,社會問題就復雜,多數人好起來,大家才得安寧。我們出了很多力,沒有白苦,我覺得我們做這個事情還是有點意義。  “褚老講得忒實在,不那么高大上啊,你回去咋寫?”坐我旁邊,來自北京的P2P創業者私下問我。  確實不高大上。  同樣的問題,我問過馬靜芬,她的回答也不高大上。“我們不會說,你們文化高,幫他總結一下。”馬靜芬對我說。  檢視褚時健以上自述,可以提煉出“為了生活”、“為了社會”、“為了子孫”等幾層意思,馬靜芬還告訴我,也“為了證明自己”,“他是能干事的,不管在哪里都能干好,不是碰運氣”。但如果給諸多“為了”排序,排在首位的,其實還是“為了做事”。  對褚時健而言,“做”就是宗教,老老實實地做,往精里做。  王石說,這就是中國傳統的“工匠精神”。褚時健種橙第二年(2003),王石就來看過褚,褚當時的激情把王石給驚著了,但他沒想到褚時健真能成功。當年萬科訂購了10噸褚橙,但那時褚橙“不好吃”。他第二次來看褚時健已是11年后,其時已是舉國都說“勵志橙”的時候,褚時健真做成了。  王石夜訪褚時健,為什么?  憶少年  褚時健青少年時期經歷了太多死亡。  1943年,42歲的父親褚開運死于日本人的轟炸。當時,褚時健15歲,六兄妹中最小的弟弟褚時佐不滿周歲,母親帶著他們苦熬日子。作為家中長子,褚時健不得不像一個家長一樣擔負起家中的經濟重擔。他接過了原本是母親負責的酒坊,烤酒、賣酒。父母本就是沉默的人,褚時健幼時就不敢調皮,此后就更沉默了。  1949年,褚時健和跟他要好的堂兄褚時仁參加了共產黨領導的游擊隊。他在這里練就了一手好槍法,也在這里目睹了堂兄和不少戰友的犧牲,他自己也險些被炸彈炸飛。  1950年,弟弟褚時候因公犧牲,47歲的母親因病去世,褚時健不到23歲,尚未成家。母親死后,他把弟弟褚時佐、妹妹褚時英帶在身邊,“我走哪里就帶他們到哪里”。  褚時健在自述中說,早在戰友和堂兄犧牲的1949年,他就知道,“把每一天安排好,就是對人生負責任。想得太多,沒有任何意義……我們是經歷過活了今天就沒有明天的人,過去如何、將來如何都不重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新竹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
( 心情隨筆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puama89911&aid=17965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