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2023/06/02 14:42:40瀏覽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鼓勵銷售的經典文案 1、只有找到了與顧客的共同點,才可能與他建立關系。銷售就是建立關系,建立人脈。 2、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3、銷售人員要永遠問自己的三 個問題:我為什么值得別人幫助?顧客為什么要幫我轉介紹?顧客為什么向我買單? 4、一流推銷員——賣自己;二流推銷員——賣服務;三流推銷員——賣產品;四流推銷員——賣價格。 5、銷售等于收入。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功都是銷售的成功。當你學會了銷售和收錢的本領時,你想窮都窮不了。 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8、一定要給顧客講有含金量的東西,一定要學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他需要的價值。 9、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戲從對手來。) 10、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12、力不致而財不達,收到的錢才是錢。 1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1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1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7、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8、銷售等于幫助,一切成交都是為了愛!愛他就成交他吧!收到錢是幫助顧客的開始。 19、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2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1、沒有賣不出的產品,只有賣不出產品的人;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是斧頭不夠快;不是市場不景氣,只是腦袋不爭氣。 22、對待老顧客要像對待新顧客一樣的熱情,對待新顧客 要像對待老顧客一樣的周到。 23、銷售員必備的乞丐精神——面對“顧客”首先微笑,每天被拒絕多次還是一如既往。 24、做業績千萬不要小看每個月的最后幾天,這好比是3000米長跑,當 你跑完2700米時,最后的300米猶為重要,最后幾天是最容易創造奇跡的時刻。 25、銷售是信心的傳遞,談判是決心的較量;銷售就是建立感情,銷售就是獲取信任。 26、要從信任、觀點、故事、利益、損失、利他六個方面,創造讓顧客不可思議、不可抗拒的營銷方案。 27、天上不會掉錢,要賺錢找顧客拿。買和不買永遠不是價格的問題,而是價值的問題。要不斷的向顧客塑造產品的價值。 28、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2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銷售文案大全 1、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2、一聲鈴音,打斷美夢。接個電話,死不了人。頭發沒梳,臉也沒洗。爬出被窩,拿起手機。不要生氣,莫要罵人。只想說聲,周末愉快。 3、我愿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松的周末! 4、處暑來臨秋意濃,短信一則表關懷:飲食謹記多溫補,睡眠時間要充足,衣服增減勿匆忙,身體鍛煉勿忘掉。朋友關懷心中記,快樂無數情永固。愿珍重! 5、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斗,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6、工作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世世幸福安康。秋天快樂! 7、煩惱了,和快樂抱抱;疲憊了,跟悠閑鬧鬧;寂寞了,對朋友嘮嘮;思念了,發短信叨叨。無論何時,記得鍛煉多跳跳;無論何地,別忘開心多笑笑。秋分時節到,愿你凡事少計較,保重身體多微笑,開心到老。 8、立秋到了,我特意為你‘編輯’一份快樂、‘確定’一份祝愿、‘發送’一份真心、愿你幸福永遠!趕緊接收吧,一定要記得把快樂儲存,把真情轉發,把祝福分享。立秋快樂! 9、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清風送達白云就自在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10、朦朧的月光,映襯著秋的浪漫,天高云淡的星空點綴著秋的寂靜,一份俊朗,一份灑脫,一份喜悅,一份曼妙,讓秋帶給你好運,在欣喜中享受快樂,在清爽中領略幸福! 11、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周一快樂。 12、春花已去夏日長,炎熱之天別繁忙,多吹涼風多乘涼,絕對不做工作狂,悠哉樂哉工作無恙,開心快樂事業成長,萬事無憂前途輝煌! 13、立秋到,為您送上一碗潤肺去燥蓮子湯:銀耳3朵,百合20克,蓮子20克,枸杞10克,冰糖100克,清水適量,武火煮沸,文火慢熬。一碗湯汁粘稠的蓮子湯,讓您滋潤水嫩一秋。 14、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15、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愿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愿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一。 16、一周開始是周一,一條短信發給你,真誠祝愿你一周開始,萬象更新;一份真誠,萬種收獲;一次拼搏,萬事順利;一句祝福,萬事如意;一份投入,萬元利潤;一分耕耘,萬畝收成;一聲問候,萬般甜蜜! 17、不經意的相遇,卻成了我永久的牽掛;工作中的重逢,送給我難舍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給你一絲清涼,愿你開心度過這個夏天并工作順利! 18、秋了,我把第一個祝福送給你,秋風陣陣,祝你心情愉快:秋葉送福,祝你事事順利。祝你立秋快樂! 19、是不是你特別喜歡周末的時候,睡個懶覺啊,我也一樣啊,那咱們一起睡吧,呵呵。 20、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獲好心情! 21、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22、秋風吹打著大地,彈奏出豐收的音符,秋雨潤澤著大地,滋潤著萬物生靈,秋波代表著暗香,在你的心頭浮動,短信代表著我的情意,把我的祝福傳送:祝秋高氣爽,心情更爽! 23、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24、五種交通方式助你輕松游世博園:徒步跋涉,隨遇而安;世博公交,遠程必選;電瓶觀光,愜意自然;碼頭輪渡,往來兩岸;十三號線,地下縱貫。 25、金秋氣溫降,健康不能忘:蘑菇營養豐富,多吃美顏護膚;茄子季節恰好,富含多種營養;茶宴簡便清心,養生又可防病。美味食物送你,愿你健康美麗。 26、每逢周一心情歡,舒展眉頭去上班;陽光明媚微微笑,路邊青草花兒俏;工作努力不偷歇,下班放松開心些;微笑裝點新世界,燦爛迎接好明天。周一快樂! 27、碧水秋波,景色怡人,漫步林間,鳥鳴如歌,傳一份秋的喜悅,傳一份秋的祝福,愿幸福快樂常在,健康平安一生! 28、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祝你一天好心情。 29、聽說你最近有點癡呆,我上火了,就跟你們老板商量如何讓你變好。我們一致決定,只要你自周一起努力工作,講究方法,便在周末帶你去度假!當然你不用帶錢。老板說從你工資里扣。 30、有事沒事來根煙不是神仙也升天,有事沒事整口酒敢在地府走一走,有事沒事玩通宵身虧腎虛夠享受,生命從規律開始,健康由習慣決定。簡單生活,健康你我。 最新的銷售文案大全 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有話直說者,活得輕松;快言快語者,活得痛快;有朋友者,活得愉快樂。 3、團結一致,再創佳績! 4、因為自信,所以成功。 5、失敗與挫折只是暫時的,成功已不會太遙遠! 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7、忠誠合作、積極樂觀、努力開拓、勇往直前。 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全力拜訪,入圍精英目標既定,身體力行堅持不懈,百折不撓追求卓越,永攀新高。 10、永不言退,我們是最好的團隊。 11、隊名:光速口號:單量鋪路,金額致富。 12、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3、大踏步,大發展;人有多大勁,地有多大產。 1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5、道路是曲折的,“錢”途無限光明! 16、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17、人生如河流,總會遇到險灘,惡石,但也是他們,才能讓河流激起美麗的浪花!早晨! 18、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19、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20、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于胎死腹中的策略。什么是嘗試?什么是策略?嘗試著成功,策略的失敗。 21、隊名:精英隊口號:精領天下,英才神話。 22、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3、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你的智慧;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24、造物之前,必先造人。(上層建筑決定了下層構造,下層構造也影響著上層建筑) 25、失敗鋪墊出來成功之路! 26、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看著別人的生活,還不如去好好經營自己的呢?自己的生活也肯定很美麗) 27、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8、賺錢之道很多,但是如果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并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30、用人品去感動別人,用改變去影響別人,用狀態去燃燒別人,用實力去征服別人,用行動去帶動別人,用堅持去贏得別人,任何環境中你都是個優秀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寒假中,一拿到《小王子》這本書,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這篇小說主要講了一個美麗而有點傷感的故事:飛行員因為飛機出了故障,被迫降落在撒哈拉大沙漠中后遇到了小王子。小王子告訴飛行員,為了找到解決孤獨和痛苦的辦法,他離開自己的星球和所愛的玫瑰花來到了地球。后來從狐貍那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為了能回到他的故鄉,去照顧他那獨一無二的花,他選擇了死亡。 “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實質性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小說中狐貍對小王子說的這句話讓我感動無比震撼。是啊,愛是存在于心中,是無法真正看透的,要用心去感受。 這不由得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平時吃飯時,生怕我吃不好,她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勸我多吃點,好長高些,我總以為是一種痛苦的折磨;每天早晨起床時,她總是一遍一遍地叫我多穿些衣服,以防生病,我總以為是她最愛嘮叨,像一只蜜蜂嗡嗡嗡;每逢周末,她就關我在家寫作業,不許出去玩,我總是一直埋怨她限制了我的自由…… 記得一個寒冷的一天,中午,突然,媽媽來到了教室。“刷——”大家的目光一齊掃向了我。我頓時感到不自在。“媽,你來干什么?”我沒好氣地問。媽媽卻若無其事地說:“來,小然,今天天氣比較冷,怕你凍著,我帶了一件衣服給你加一下。”我連忙說:“我一點也不冷。”媽媽拉起我的手,責怪說:“不冷?你看你的手凍得冰涼冰涼的,還說不冷?”“哈……”同學們笑了起來。我覺得更加難堪,跺著腳大叫:“我不冷!不要衣服!你快走吧!”我邊叫,邊推了一把媽媽。媽媽愣了一下,沒想到我發這么大脾氣:“你這死丫頭,不穿,凍死你。快穿!”“啪!”我氣得一把奪過衣服,使勁扔在了地上:“我就不穿!”然后氣呼呼地坐到座位上。媽媽無奈地撿起衣服,搖搖頭走了。望著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里暗暗地輕松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慚愧啊。原來我一直以來沒有用心去感受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媽媽平時對我的嘮叨,對我的噓寒問暖,甚至對我責怪憤怒,都是一種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小王子最后明白了“眼睛是什么也看不見的,應該用心去尋找。”此時,我也明白了:也許眼睛有時會欺騙,讓我們看不清身邊的愛。所以我們應該用心去尋找人與人之間的愛。 >>>更多美文:隨感

又是教師節來臨,對我來說,每年的這個節日,都是思念和追憶匯集的時候,這個時候,總有一個母親般溫情的女老師形象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她就是我初中時的數學老師高海英。 我上初中時,只有12歲,因離家遠必須住校,那時候不僅年齡小而且敏感又自卑,因為成績好受到了高老師極大的關注和幫助。為了給我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她把學校分給她的一間房子讓給了我,使我離開了集體宿舍,一個人擁有了一個獨立的空間。那時候,我的周圍都是老師們的住房,每天我在灶上吃完飯后,就悄悄回到這個安靜的空間里。一張床一張桌子都是學校配給海英老師的,室內空間很小,大約只有12平方米的樣子,可是對一個學生來說那是足夠大的了。我坐在書桌旁,看書學習,海英老師不時來到房子里坐坐,說說家常話,問問學習上的事情。她的音調很柔和,人也很隨和,交談中我是拘謹而幸福的,每次她走后,總是后悔沒有提出更多的問題叫她多留一會,那樣就可以和她待更長的時間。這樣的一種氛圍成為我記憶中最溫暖的畫面,海英老師的寬厚、仁愛、優雅都成為我心里羨慕的品質并轉化為我的追求。 可惜的是,海英老師后來調回到上海老家的一所學校里了。走時我們還互送了禮物,她送我的相冊我至今存著。記得在她家里我哭得淚人一樣,少年的心經不起分離的痛,在我心里她就是精神上的坐標和依靠,那時的我更不明白那一別就是永遠的分離。她走后,還給我來過信,可是地址卻在同學的傳輸中遺失了。到今天,30年的漫長時光都過去了,她應該是70多歲的老太太了。在上海的某一個房子里,坐在搖椅上的老師該是怎樣安詳的容顏?我不知道暮年的她是否記得,商洛小城里那個跟在她后邊剪著齊齊的直劉海的小女孩? 人在成長過程中,遇到一個好老師是幸運的,我就是一個幸運的人,與海英老師的相遇奠定了我一生的基調。我初中畢業時,她堅決不叫我報考中專。在老師眼里,我是要有大出息的,她以一個女性的細致、柔情和慈愛撫慰著我幼小離家的孤獨,同時為我規劃了將來。 年少時的記憶是美好的,老師的存在更是給這份珍貴的記憶增加了溫馨和感動,到現在,我還會在夢中回到我那時住過的小房子里,也會夢見我可敬的老師,只是她的樣子還停留在中年時的優雅和嫻靜里,那樣的溫暖和美好! 今天的我,只是公路系統的普通一員,雖無成就可言,卻是一個兢兢業業、認真干事的人,我的基本品質都是老師的傳承,我的人生觀得益于她的教誨。想起這些,我又釋然了:我終究是對得起老師的,用實實在在的生活實踐回饋師恩,在工作和生活中,堅守“踏踏實實干事,認認真真生活”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 我愿變成一絲風,輕輕地吹到老師的臉上,叫她知道我的感恩和思念。我愿把最真最美的祝福送給老師,愿老師的晚年安詳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TA415FEF15


桃園啟動電流認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puama89911&aid=1792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