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2023/06/08 11:01:26瀏覽1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E001溫度實驗

為什么說絕大多數人都是“低品質勤奮者”  文/布洛迪的后花園  1  一個普通“勤奮者”的模糊肖像  如果你足夠勤奮,你多半會按照被這個時代所鼓勵的方式去生活——熱愛學習,擁抱變化,走在快速成長的風口上——或者至少你是這么認為的。  首先,你會耳濡目染相當數量的缺乏實現路徑的勵志故事,相信天道必然酬勤,在地鐵上也不忘用一本《創業維艱》或者《窮爸爸富爸爸》來配合自己的定位;  然后,你對潮流的走向也相當敏銳,羅輯思維的語音一天不落,忙于穿梭于各互聯網創業訓練營,一言不合就用微信來掃一掃,自以為與各種大咖建立了連接;  當然,作為崛起的中產階級一份子,你對于旅游也持有支持的態度,說走就走的事情也不是沒干過,體驗不同的生活固然是一個很文藝的說辭。  然而下面往往才是重點——用美顏相機精心地采集好你“生活在別處”的證據,通過朋友圈被選擇性地展示出來,并滿懷期待地等待32個zan。  可是問題是:你做完了以上所有事,你會如愿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嗎?或者你有認真考慮過結果嗎?  是的,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我們討論的絕不是“勤奮的姿勢”,而是“勤奮所帶來的結果”。  2  表演“勤奮”,還是想把事情搞定?  大概很少人會拒絕“成功來自勤奮”這種說法。  就像大多數人擁有夢想的人一樣,說不定凌晨四點,你就踏上了一天的征途,去迎接一整天的忙忙碌碌和東奔西走,好不容易處理好一天的工作,顧不上身體被掏空,又趕著最后一班地鐵回家。  我相信,你這么一復一日地努力,無非想結果更好一些,離成功更近一點,不過令人遺憾的是,時間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不舍晝夜地消逝。  不經意間小半年過去了,接著一年又沒了,直到你盤點收獲時,才尷尬地發現以下事實:  1.之前計劃好的雅思沒有準備好,只得棄考或者硬著頭皮裸考,導致無法出國;  2.一直想提高的演講和寫作技能也沒大長進,所以那次難得的公眾表達機會就這么白白溜走;  3.甚至你一直期待的“減肥成功后,自信滿滿地向女神大膽表白”這樣的美好畫面也沒有出現,原因想必大家都了解。  這所有的一切,都與你制定目標時的雄心壯志相去甚遠,壓迫著你的神經,以至于你會顯得忿忿不平:我投入了這么多時間,卻沒有收到預期的回報,實在是不公平!  事實上你只是在表演勤奮而已,這種看似勤奮的行為實質上是一個人“思維懶惰”的保護色。  用一句流傳甚廣的話來概括:這根本是在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蓋戰略上的懶惰。  還是結合文章開頭的場景來談:  你聽完羅輯思維的語音后,一時心血來潮地下單了很多書,卻從來不看——不難理解,畢竟買書的行為容易,看書則要困難得多;  而更加困難的是,你完全沒有思考過你應該系統地讀哪些書來更好地解決你的實際問題,哪些書對你的幫助最大。  你下了血本,花了大幾千塊去聽風頭正勁的某大咖演講,哪怕他標價¥38的書里所闡述的思想完全一樣——這也好理解,畢竟聽演講這個行為有逼格又輕松,況且還可以勾搭上大咖;  而相對讓人不那么愉悅的還是埋頭看書這件事了,至于能否勾搭上大咖,我認為唯一靠譜的判斷標準就是你的咖是不是夠大,但是思維懶惰者總會有自欺欺人的理由。  至于“旅游去體驗生活”這件事,我很認同其價值,不過我認為其美好特質依然與思維懶惰者無緣。  我問過好多朋友: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令我吃驚的是,雖然答案五花八門,但是好像沒幾個人能真正說出一個讓他們自己滿意的答案。  當然,有一個女生想得比較清楚,她認為“旅行是一種讓自己從例行公事般日常脫離,去體驗另一種生活的機會”。  也許正是她的這種認真思考所帶來的對于旅行的認同感,讓她分外珍惜每次旅行的機會——往返機票和住宿的預訂、裝備行李的配置,以及記錄心情的旅行札記——無一例外的精心規劃。  我幾乎能想象出這種積極的準備態度會讓她擁有怎樣高品質的旅行經歷。  以上行為的價值有高有低,但毫無例外,你很有可能就選擇了價值更低的那種。  在此聲明,雖然我用的代詞是“你”,實際上也是“我”,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思維傾向。事實上,一旦我們選擇了“思維懶惰”,我們也就選擇了做一名“低品質勤奮者”,同時也就選擇了低價值的行為和由此而來的低價值結果。  到這里,我有了這么個初步結論:“思維懶惰”所帶來的“低認知水平”才是“低品質勤奮者”產生的原因。  不過依然困擾著我的是:費這么大勁,苦也沒少吃,福卻沒多享,從經濟學角度看,“低品質勤奮者”的勤奮行為性價比極低,完全不具備投資價值,那為什么包括自己在內的這么多人還樂此不疲地投入其中?  3  多數人為了逃避真正的思考,愿意做任何事情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愣了半天,我想如果你初次看到這句話,并且足夠走心,多半也會被震撼到。  這句話的力量在于它放棄了自我欺騙,毫不留情地拒絕了任何尋找借口的可能。所以,經濟學上解釋不通的事情,就這樣在心理學上找到了突破口。  人是趨利避害的動物,在進化史上絕對長的時間內,人類都沒有被賦予過多深度思考的任務,原因很簡單,光是應激反應就足以解決掉過去95%以上的問題了。  但是讓基因萬萬沒想到的是,人類的進化速度竟然是如此之快!  讓我們從遠古穿越到現在,那么目力所及,現在社會究竟是什么樣的存在?變化,急劇的變化,非常急劇的變化!  事實上,變化早已經成為了我們彼此心知肚明的共識,這種越來越快的變化所導致的一個直接結果就是信息的指數級發展,從信息的承載方式上亦可見一斑——從甲骨、竹簡、羊皮卷、印刷紙,一直到理論上無限大的虛擬存儲空間。  對于這種信息瘋狂蔓延所引發的知識洪荒,每個人可憐的認知能力顯得是那樣微不足道,認知能力取代了知識信息儲備成為了更為稀缺的資源,構建起人與人之間新的壁壘。  如果此時還順從頑固不化的基因,繼續思維懶惰下去,避免反人性的深度思考,會導致什么結果?  我想結果大概也很容易預測——我們將無法享受到知識增長和環境改變所帶來的好處,至多維持目前水平的生活質量,甚至被淹死在信息的洪荒之中,焦慮無助、不知所措。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想得到與過去不同的結果,就必須做一些與過去不同的事情,而這些不一樣首先要體現在認知層面。  4  “深度思考”才能帶來“認知升級”,從而成為“高品質勤奮者”  談到“深度思考”,愛因斯坦說過這么一段話,讓我印象尤為深刻:  如果給我1個小時解答一道決定我生死的問題,我會花55分鐘來弄清楚這道題到底是在問什么。  一旦清楚了它到底在問什么,剩下的5分鐘足夠回答這個問題。  死生亦大矣,這段話用事關生死的極端描述強調了“深度思考”的重要性,很有說服力。  我們都知道《孫子兵法》,在這部被譽為“兵學圣典”一書的“軍行篇”中有這么一句:勝兵先勝而后求戰,敗兵先戰而后求勝。  意思是說,在兩軍短兵相接之前,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努力收集一切渠道的信息,充分評估當下態勢,殫精竭慮地質問己方一切的隱患和可能發生的問題,然后在腦海里推測、模擬戰爭可能的走勢,利用現存資源來精心籌劃出解決方案。  等到這所有工作都就緒,雙方真正踏上戰場的時候,才能將一切了然于心而胸有成竹,這仗才會有勝算。  由此可見,對于精心準備的一方,戰爭的大部分工作在戰前就在深度思考的頭腦里完成了,上戰場打仗只不過是一個例行公事般的存在,勝負的天平早已傾斜。  寫到這里,我基本上也理清了自己的思路:勤奮很重要,怎么強調都不為過,它是優秀結果的必要非充分條件。  那么如何讓它變得充分必要?我給出的答案是——拒絕思維懶惰,習慣于深度思考,提升自己的認知水平。  而至于如何深度思考,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嘗試著給出自己的答案。  希望每一位真正勤奮的人都能撕掉“低品質”的標簽,過上配得上你努力程度的高品質生活。 請遠離你身邊勤奮的人 你的勤奮才是你失敗的真正原因 那些比你聰明的人都比你勤奮——你還發什么呆呢? 你只是在用勤奮掩飾你的懶惰分頁:123

干嘛為難自己,走起來  文/卡內基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追求。但是,當你奔走在追求的路上時,千萬不要和自己過不去,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你想做的事,愛你想愛的人,成就你想要的事業,這樣的人生才沒有遺憾。  我們雖然沒有能力拒絕所有的不幸和悲哀。人生是豐富多彩而又艱難曲折的;生活是美好而沉重的。成敗榮辱、苦樂憂歡、但圖坎坷……對每個人都是一樣;馬克?吐溫說得好:“誰沒有蘸著眼淚吃過面包,誰就不懂得什么叫生活!”  我經常給學員們講:“貝多芬的一生是痛苦的,但他卻咬緊牙關扼住命運的喉嚨,用痛苦去鑄造歡樂來奉獻給世界。所以快樂起來吧,哪怕僅僅就為了——迄今為止,我們都還活著。”  我曾經問過很多女士們,最讓你們快樂的事情是什么?大多數女士聽到這個問題后,都會回答說:“哦!讓我想一想,這還真不好說。”既然女士們認為回答這個問題有些困難,那就請你們先聽聽我的故事,也好借這個機會想一想。  有一次,我在英國倫敦的街上遇見了老朋友貝迪女士。我們有很多年沒有見面了,于是我邀請她共進午餐,也借此機會敘敘舊。閑談間,我發現貝迪女士變化很大,以前她是個十分憂慮的人,幾乎每天都生活在痛苦和煩惱之中。而如今,坐在我對面的完全是一個幸福快樂的女人,在她臉上根本看不到一絲的不開心。我問貝迪:“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表現讓我大吃一驚。告訴我,是什么讓你趕跑了憂慮?”  貝迪笑了笑說:“戴爾,你說得沒錯。這幾年我真的很滿意,我幾乎每天都在想那些快樂的事。”  我說:“那我真該祝賀你,因為你確實挺幸運的。”  貝迪搖了搖頭,說:“不,并不是我幸運,而是因為我自己每天都要讓那些快樂的事在我腦海中縈繞。戴爾,你知道我最快樂的是什么嗎?其實那些東西并不值得去稱道。我現在很健康,而且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另外,我有一個愛我的丈夫和可愛的女兒。這些東西是我終身的財富。”  其實,知道貝迪故事的人,都認為她是個不幸的人。她和丈夫經營一家禮品店,禮品店因經濟不景氣而倒閉。她不僅賠上了所有的積蓄,而且還因此欠下了很大的一筆債。她用了7年時間還請所有的債,當時的她認為自己失去了一切,也喪失了斗志和信心。但是,貝迪并沒有沉淪下去,雖然她的境況沒有多少好轉。她依舊充滿笑容地面對每一天的生活。人生有時好比鋼琴,有黑鍵和白鍵,你不能只觸黑鍵而不觸白鍵。所以,真正精彩的人生,是黑白交錯,互相侵削,互相滲透的。  我想告訴朋友,別跟自己過不去,我們應該感謝生命,珍惜生命。人生旅途,應該為他人、為社會、為自己盡些力。讓別人覺得你不是可有可無的人,你的生命才有意義。  是的,人的一生就是金額早已填好的支票,就看你怎么去用。痛苦是一生,快樂也是一生;有為是一生,無為也是一生。可貴的是,我們這種親切的態度對所有人都一樣,沒有人種、地域、民族的分別,但就只對一個人例外。沒錯,就是我們自己。  很多人告訴我,他們在做錯事的時候經常反復地自責:怎么我那么笨?當時要是細心一點就好了。或是:我真該死,這樣的錯怎能讓它發生?  女士們如果你還不相信,請再想想自己有沒有犯過嚴重的錯誤,如果想得出來的話,那說明你仍在耿耿于懷,并沒有真正忘了它。表面上是原諒了自己,實際上你是將自責收進了心里。我們可以對他人寬容,難道自己就沒有資格獲得這種仁慈的對待嗎?  犯錯對任何人而言,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一個人遭受打擊的時候,難免會在那一段灰色的日子里,覺得自己想拳擊場上失敗的選手,被那重重的一拳擊倒,頭昏眼花滿耳都是觀眾的嘲笑。那時,你會覺得已經沒有力氣爬起來了。但是你會爬起來的。不管是在裁判數到十之前,還是之后。(www.lz13.cn)而且,你還會慢慢恢復體力,你的眼睛會再度張開,看見光明的前途。  我們雖然是平常的人,但不代表我們就該承受折磨。我們唯一能做的是正視生活本身,在經歷中不斷學習,以確保未來不會發生憾事。接下來,我們應該獲得寬恕,然后忘了它,繼續往前行進。  我還想告訴女士們:時間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屬于它自己的限度,過了這個限度的話,就有好多事情都可能是極其荒謬的。我們應時常肯定自己,盡力發展我們能夠發展的東西!只要盡心盡力,只要積極地朝著更高的目標邁進,我們就會保存向上的動力。  人的一生中會犯很多次錯誤,要是對每一件事都深深自責,一輩子都會背著一大袋的罪惡感過活,你還能奢望自己走多遠?  所以,凡事不要苛求自己。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或者貨那的缺陷,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也都會遇到這樣或那的困難。這樣想,不是為自己開脫,而是使心靈不被擠壓得支離破碎,永遠保持對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執著追求。要知道,生活中沒有完美的事。記得一位哲人說過:“同一件事,想得開的是天堂,想不開是地獄。”既然如此,那么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走,只為給自己找個方向 走自己認為是對的路 活給自己看,誰人笑你懦弱分頁:123

母親像是我們家里的“一塊磚”,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接送孩子、買菜煮飯、搞衛生、繳水電費……這些看似簡單的活,卻是我們這些上班族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大事,然而,這一切都被母親打理得井井有序。清潔溫馨的一個家,常常給予我們滿滿的幸福感,讓人有些自戀起來。 從農村到城市,再從城市到農村,如此數百公里的反反復復,只要我們需要,愛暈車的母親一向都是在風風雨雨里來來回回,從來都不推辭,更不會說出半個累字。 早些年,暈車是母親出遠門最大的心病。平時,就連家里的摩托車也不愿坐。 記得我中學時代在外求學的一個冬天,從未出過遠門的母親為了給我送來一雙暖腳的棉鞋,冒著小雨,問山問路,長途跋涉了六十多公里山路,才送到學校。 多年前的一天,外公患了一場疾病緊急送往縣醫院治療,母親急忙丟下手里的農具就緊跟著大家跑。然而,沒想到的是,母親實在經不住暈車的折騰,持續的頭暈伴著一路嘔吐,比患了一場大病還嚴重,差不多在醫院里睡了兩天。有了這次翻腸倒肚的經歷,母親自此就再也不出遠門,就算要去,都選擇步行。 后來,我們兄妹倆都畢業了,分在了不同的城市工作,也有了各自的家,有了自己的小孩。三代的親情,讓我們彼此深深牽掛著家里的老老小小,母親常常將念想綻放在夢里,身在農村,心卻在城里,往往夜里夢一場,悄悄淚一場。 “聽說暈車藥有特效,我想試一試,萬一真行呢?”一天,母親突然打來電話,想來城里看看孫子。“藥效很好,肯定行,我們小區里的幾個阿姨也吃了它坐車。”電話里,我一鼓作氣地鼓勵母親,希望她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母親第二天一早真的趕車來了,我按時到車站去接她。可別說,這次雖然也暈車,可狀況比以前好了很多,看來這藥果真有效。 就這樣,多年來,母親在暈車藥的幫助下,來了去,去了又來,經過反復的“鍛煉”,狀況一次比一次好,加之現在的車輛既衛生又整潔,目前竟然不吃藥也可以乘車了。 自此,母親的生活根據我們的需要,開啟了不分季節的“遷徙”模式。 小孩從兩歲到上小學二年級,母親都在我們身邊,幫我們接送孩子上下學。我家距離學校約兩公里的路程,記得孩子上學的時候,由于新建的學校還未修建食堂,所以每天母親接送孩子得來回跑八趟。半年下來,母親整整消瘦了一圈。她開玩笑地說:“這減肥方式很湊效。” 孩子放暑假了,正巧是老家水果成熟的季節,母親又得匆匆忙忙趕回老家,與父親一起摘水果賣水果;要是在寒假,母親也得提前幾天趕回家,上街買年貨,還要做醪糟、熏臘肉……忙碌于家里家外。 記得前段時間,母親的小外孫女沒人帶,妹妹準備請個保姆。母親聽說后,放心不下,又買了機票,趕往外地去帶外孫女。 多年來,母親就這樣在三個家之間馬不停蹄地奔波。雖然是個農村人,不識多少字,然而,買票、趕車、乘飛機等基本的外出常識在我們的幫助下,已經變得駕輕就熟。 不禁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感人至深的親情影片《媽媽再愛我一次》,再次哼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的主題曲。時隔三十余載,影片中的鏡頭依舊清晰如昨;一曲母愛的直白,不停地碰撞著感性的心弦。突然感慨,從小在母愛的搖籃里長大,享受著偉大的母愛,直至今天,值得慶幸的是,六十多歲的母親身體依然硬朗,還陪伴在我們身邊。 家有一老勝過一寶。母親,是天下第一親;母愛,是天下第一愛,沒有任何污染的愛。行文至此,想必普天下的眾多母親對我們一生的輾轉、操勞和付出,早已遠遠超過了一塊“磚”的內涵,那種無私大愛演繹的外延,是我們一生享不完的福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實驗台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 時事評論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mqanp97582&aid=17934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