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2023/06/07 02:23:25瀏覽1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線拉力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這些道理,為什么我踏入社會才明白(成長篇)  文/沉潛Nicole(簡書作者)  最近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工作總結,回想自己的2016,果真是又成功地在這個熱鬧又冰冷的城市里廝殺了一年,沒有退縮,沒有敗下陣來,對我來說就是成功。  想想沉潛剛畢業時還是初出茅廬的單純工科女,從無憂無慮的象牙塔到了到處是(火)坑的社會,經歷了太多事,沒有什么大的成就,也沒有什么大的起落,沒有那么多熱血的故事可講,只是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著。  但最讓我欣慰的是,我越來越在這險惡的社會里游刃有余了。  這個游刃有余來自于快速的自我更新、無時不刻的學習,更來自于被社會教育了太多太多,各種價值、各種思維的大破大立。  很久以前看到一個問題說:“哪些道理你后悔沒有早些知道?”  當即覺得我能答出幾十條來。  從今天開始,我把我這些年來和過去完全不同的思想、價值觀整理了出來,并分成了三類——成長篇、職場篇、生活篇,在該解釋的地方做了說明。  那些道理沒有人告訴過我,只希望你能早些明白。  成長篇  1、以前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過上想過的生活,我真信了那些陽春白雪的雞湯。  踏入社會我才明白,努力只會增加成功和變好的可能性。  踏入社會,我開始清楚地明白,努力只是一個成功的必要不充分條件。  很多時候更需要客觀條件、人脈資源、家庭背景、思維方式、待人處事等等的加持。這些都是成功路上的重要籌碼。  但為什么大多數人仍然喜歡愿意努力的孩子呢?  因為其他的籌碼太難評估,太難改變,或者說某種意義上已經生而界定。  而努力幾乎是唯一一個未知變量,這微不足道的可能性,就足以讓我們普通人拼命去爭取了。  越往高的平臺走,努力產生的影響也會越來越小。  但是,不努力就真的沒有可能。  2、以前我覺得自己總是有好多的問題,我覺得好麻煩。  踏入社會我才發現,是這些問題讓我成為我,一個成年人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比什么都要珍貴。  我從小就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毛病,同齡人都活得挺好,就我每天總會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煩惱,為什么小朋友要上學?為什么同樣一件事,我會選A,其他人都選了B?…小時候很多人連老師連父母都怕了我一見面就有問題。  后來我才知道,原來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是非常珍貴的習慣。  尤其是年輕人,對世界求知若渴的同時,非常有必要去對“自我”充滿好奇,腦海里習慣性裝著一些所謂“偉大的思考”:  我要到底要建立一個什么樣的價值觀?  我到底要如何去選擇我的人生道路?  我該如何處理隨著時間和閱歷的推移在漸漸變化和成熟的價值觀?  …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這句喬布斯在斯坦福大學的最后一句演講背了很多遍,但卻在踏入社會后的某一天給了我新的啟發——任何時候,都不要覺得自己看透了什么。  連精確的數學、物理問題都會在不同的定量、變量下有不同的答案,更重要的是,好奇心因此而來。  但當你真正開始引導自己思考這些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的時候,你才能看見自己內心深處一些真正的內核部分。  3、以前覺得做每一件事都要算好投入產出,看看值不值得。  現在發現一些核心的能力、認知,都是需要長期投入的,需要不計回報去做才能真的有回報。  以前在學校還是比較浮躁的,連進個學生會都要算好能拿到多少行為積分,最高能到什么職位,能學到多少。  但看過我的《大學生可以通過哪些方法大幅提高自身實力?》的小伙伴一定記得,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不要太過看重回報。  因為按照長期的眼光來看,你感興趣的、你熱愛的、你能不那么痛苦堅持下來的事,反而是你真正的幸運,感興趣的就是有用的。  越是踏入社會,越要明白很多事情在短時間內根本看不到回報,但你還要去做,這是真正的成長。  尤其是類似于學習、讀書、培養習慣這些幾乎很難即時看到回報的投入,更是大多數人無法到達頂尖領域的障礙。  人生就是這樣矛盾。  越想賺到錢的人越是賺不到錢,越是想要成功走上人生巔峰的人越是容易失敗。  當一個人奔向太陽的時候,影子會跟著你。  當他追隨影子的時候,他將遠離太陽,遠離光明,最終失去影子。  不要再將眼光局限在幾年光陰里。  踏入社會你會明白,無論是職業生涯、還是思想、認知和習慣,都應該放在10年的維度來思考了,而不是兩三年。  在這樣的時間維度上,再考慮你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你為什么想成為這樣的人,你想做什么事。  4、以前覺得自信來自于對自身的認識,空口喊“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現在我覺得自信這東西不要刻意去強求,還不如修煉一種狀態——從容。  其實我從小就是一個不知道“自信”為何物的人,天生自卑,骨子里的。  就算再風光、再巔峰的時候,仍然時不時質疑自己,忽然抬頭望著天,懷疑自己的價值。  有段時間,我一直刻意的去追求自信這個東西,比如社交的時候刻意拉拉主key,面試的時候能侃侃而談仿佛正在給一萬人演講。  后來那次面試失敗了。那面試官告訴我說,“你的狀態有些浮躁”。  這個浮躁來自于一種刻意和表演,那根本不是我。怪不了面試官會錯意。  后來我才發現,不要刻意裝作自信,我們不是湯姆漢克斯,演不好的。  那么自信從何而來?  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一些事,并不是為了達到某種結果,而是為了喜歡事情本身去做的話,自信就慢慢來自于:  誒,我做成了這件事;  我又做成了第二件事;  第三件事也做成了…  漸漸的,你會有種從容的狀態,這種從容沒有參照物、沒有對比。就算看到初出茅廬的小白和高高在上的大牛你都會是同樣的狀態,不驚不喜,繼續認真做你想做的事,好好說你想說的話。  可能這才是真正的自信——你正在做你自己。  而且有就是有了,不可逆。  5、以前覺得成功是當上市公司CEO迎娶白富美過上上流社會生活走上人生巔峰。  踏入社會才知道,知道自己想要啥、用自己想過的方式過一生,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其實很容易會被某些普世價值所帶跑,看看被大家追捧的名人就知道,國民老公王思聰,人生贏家鄧文迪,川普大帝萬歲萬歲萬萬歲。  如果有人說,但我就想回老家種地。馬上有人指指戳戳說你真不上進,就這么點出息。  仿佛人這輩子沒逆襲過沒用過奢侈品沒在北上廣深有一套房子沒環游過世界就是失敗的。其實擁有這種想法的人本身就是思維狹窄、自我設限。  對成功,對人生贏家的理解,本身就能反映一個人的思維開闊程度,對世界的理解程度。  有的人滿世界徒步旅行一路遇到數不清的困難,吃盡苦頭,但他喜歡環游世界、用腳丈量世界,他是人生贏家。  有的人做了家庭主婦不出去工作,每天為丈夫孩子做好吃的,包攬家務,但她就是喜歡家庭喜歡小孩,她是人生贏家。  有的人做基層公務員,拿著微薄的收入,每天苦逼的下鄉往村里跑,但他就是想為大伙兒做事做人民公仆,他就是人生贏家。  最怕左顧右盼、浮躁,一邊抱怨一邊畏首畏尾不敢向前走。  這個世界上,普世價值系統中的成功只有1%的人能達到,我們大多數人都做不到。  但如果你為了心之向往而活,只要不是太懶,不是太笨,都可以達到,而且達到后的幸福程度遠高于普世價值的成功。  記得凡事多看,思因果,以及問什么要這么做。  如果你正在朝你自己的路走,我先恭喜你。  如果你的目標遲遲達不到,不要急,不要怕,一切自有水到渠成時。(來源:簡書) 碰過多少壁才明白的人生道理 28歲,走過很多彎路后懂得了這些道理 三道腦筋急轉彎題讓我明白的三個人生道理分頁:123

冰上的冬天,永遠都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喜劇世界。 在寧靜的冬天,在冰封的丁香湖邊散步,盡管聽不到湖水曾經的淺吟低唱,但卻能聽到來自冰面上的歡聲笑語,能看到丁香湖的冰面上孩子們滑冰車的美麗剪影。孩子們玩得如此癡迷如此忘情,仿佛寒風已經遠離,冬天并不存在。丁香湖的冰面上,只是快樂的人間天堂。 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都會引發內心深處的懷想,并讓遐思飛回到曾經擁有的那一段冰車上的童年時光。 記得童年時的北方,冬天雖然也是冰雪的世界,卻沒有像現在這樣寬闊的丁香湖冰面,當然更沒有各類盛大的“冰雪節”,喜歡在室外玩耍的童年,在數九寒天總是對滑冰車情有獨鐘,快樂的童年時光幾乎都是在飛馳的“冰車”上度過的。說到冰車,是極簡陋的那種:用木板拼湊成半米寬,0.8米長的車體,下面鑲上兩根8號線粗細的鋼筋,固定好后,磨光打亮。再準備兩根“滑釬”,這就齊活了。那時,幾乎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心愛的小冰車,每到雪后,都會互相招呼著,到結冰的地方集合開始“滑冰車”。 有水才會結冰,城市里鮮像丁香湖這樣寬闊的冰雪場地,滑冰車的地點,大多是到公用自來水井旁,那時自來水還沒有進戶,用水各家都要到這里來挑水的。為防止水井被凍住,常常采用將水閥開到最小水滴的方式,使自來水長流,如此,公用自來水井的周圍,便成為天然的滑冰場和冰車的聚集之地。那里的白天總是最熱鬧,是最吸引孩子們揮霍童年時光的娛樂場。 尤其是放寒假期間,早早就有小朋友拎著簡陋的冰車來這里占地方。人多了,便使滑冰車的內容也豐富起來,比如比賽看誰滑得快,比如互相碰撞看誰的冰車結實。我們玩得癡迷開心,幾乎忘記了吃飯,直到遠處傳來大人們的呼喊聲,才陸續依依不舍地離開“滑冰場”。真的很難忘冰車上快樂的童年時光。那些銘刻在冰雪世界里的童年記憶,很遠也很近、但真的很親切…… >>>更多美文:隨筆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文/咪蒙  1、  多年前,我在一個文學網站寫小說。  我自認為文筆棒、逼格高。  每天好糾結啊,馬上就要紅了怎么辦啊。  我的才華橫溢就要掩蓋不住了啊。  然而這篇小說,總點擊數才幾百,收藏人數多達1個。  你沒看錯,是1個,個位數的個。  多半還是我親戚。  我不服啊,我去問一個喜歡看網文的朋友。  我當時的原話就是:好傷心,網友們是瞎的嗎,看不到我的才華嗎。  朋友答:我在這家網站混了這么久,實話跟你說,你的小說沒人看,只有一個原因,你寫得不夠好。只要你寫得足夠好,一定會有人看,一定會紅。  醍醐灌頂這個詞,一定是為當時的我發明的。  2、  我以前寫劇評寫影評的時候,遇到一些爛片票房特別高,爛劇收視率特別好,我就特別憤慨:觀眾們是傻逼嗎。  后來我試著拍了點兒網劇。  我發現,觀眾絕對不是傻逼。  因為我的網劇中的缺點,觀眾們一個都沒放過。  并且他們吐槽得好有趣,好有道理!  這告訴我一個真理,我當時拍的,連爛片爛劇都不如。  然后我態度就端正了,老老實實寫劇本,吭哧吭哧地重新學習。  正因為觀眾不是傻逼,更讓我對這個行業充滿了敬畏。  現在寫劇本,每天都像最極端的強迫癥一樣,去死摳一句臺詞、一個笑點、一個小情節。  當對方拿到劇本說“挺好了不用再改”的時候,我們還會自虐式地再審視幾遍,看能不能再改得更好一點。  哪怕多一句金句,也是多一個被觀眾喜歡的機會啊。  當我們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我們還是嗑一顆止痛藥,擠出睡眠時間,去學習新的東西,學習新的技術。  這沒有什么牛逼的,這就是這個行業應該有的態度。  以前我總是委屈,我寫的劇本挺有意思的,為什么還沒有一線影視公司來找我啊。不是說這個行業缺編劇嗎?  當我真的努力了,真的有一點進步了,才發現,這些努力和進步,大家馬上就能看見。  這個行業是缺編劇,但絕對不缺自以為懷才不遇的傻逼。  3、  我以前帶過一個實習生,文字是真好,情商是真低。  那時候他大四,在我們這一邊實習,一邊找工作。  他自恃才華甚高,非全球500強不進。  然后他在辦公室接對方人力資源打來的通知面試的電話。  我聽到他說:“喂,你哪家公司啊,我投過你們家的簡歷嗎?我不記得了,我在招聘網上群發的簡歷。你先介紹一下你們公司吧。”  有一次他面試回來,超級不爽,說對方不重視他,跟另一個應聘者聊了半小時,只跟他聊了5分鐘。他當時就放話了,不招我是你們的損失!  我只想說,這種情況下有哪家公司會招他,那才是日了狗了。  我給他提了點兒建議,讓他說話不要這么拽。  他瞄了我一眼,說,我知道,你覺得我情商不高是吧。我跟你說,真正有才華的人,是不屑于什么狗屁情商的。  丫的以為自己是牛頓還是謝耳朵啊。  情商也是才華的一部分。  情商也是智商的一部分。  我實在不懂,一個連話都說不好的人,有什么資格談才華。  最近聽說這個男生第8次跳槽了,用他的話說,迄今為止還沒遇到真正有眼光的伯樂,賞識他的才華。  當你等待伯樂的時候,是不是該先搞清楚一個前提:你真的是千里馬嗎。  4、  我認識一個女作家。  我跟她見過三次面,每次都是一群人,每次她都在搶話,每次她都只說一個主題,黑另一個女作家。  該夸她執著以及專一么。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根本就不是憑實力,借著“美女作家”的幌子,成天發自拍,拋頭露面,歪門邪道。  我想說的是,這就是個看臉的世界。  臉長得好看,也是一種硬實力。  平心而論,她吐槽的女作家長得是真美!  你要是不服人家長得好看,那你去變美啊。你在這說人家壞話,你皮膚就能變好,你胸部就能變大嗎?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只會混圈子,靠認識很多圈內大咖幫她站臺,所以每次出書銷量才這么高。  我就呵呵了,你這么介意,你也去認識啊。每次聚會,在場也有大咖,你把時間花在瞎比比上,那么猥瑣,能讓大咖對你有好感嗎。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只會炒作,制造話題,而且每次書名都取得特別取悅讀者,所以出的書銷量才那么高,不要臉。  哎,你這么不爽人家的書大賣,那你也學她的技術啊,你也取個讀者喜歡的標題啊。你既不想取悅讀者,又想銷量高,那你是不是太貪心?  然后她的結論還是,明明她的小說文字更精美,節奏感更好,敘事更有章法,卻賣不動。哎,懷才不遇,真桑心啊。  寫作圈、影視圈都有不少這樣的人,自以為站在藝術那一邊,擺出高冷范兒,看不起商業,回頭又不爽別人的作品暢銷。  既要高冷,又要市場,也不是不行。  伍迪·艾倫挺高冷的,王家衛也挺高冷的,東野圭吾也挺高冷的。  你有人家那才氣嗎?  你既然才氣夠不到,又要選擇高冷。  在市場上受挫,又怪老天不長眼。  每次聽到這些人說自己懷才不遇,我都有點惡心了。  5、  “懷才不遇”這四個字,聽上去就有種怨婦味兒。  特別負能量。  那些說懷才不遇的人,他們真正想說的是什么呢?  他們想說的是:我們之所以沒有成功,沒有紅,全是這個世界的錯。  世界為什么不懂事點,跪舔我們?  為什么就不能根據我們的喜好,來修改游戲規則?  我們什么都好,就是外界條件不給力。  上司不賞識我們,同行是賤人,馬云不是我爹地。  是的,這些理由是最容易被自己接受的。  我是無辜白蓮花,身邊全是瞎了狗眼的奸詐小人。  于是,一種悲壯感便油然而生了。  然而我必須要說,別扯了。  以前當記者的時候,我采訪過很多很多人,最真實的感受就是:每個行業最紅最頂尖的人,才華、努力、人脈、方法,至少某一項有強大的過人之處,基本沒有例外。  越頂尖的人就是越牛逼。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沒有懷才不遇。  你不成功,只是因為你還不夠牛逼。(來源/新浪博客,文/咪蒙) 為什么懷才不遇的總是我 給職場懷才不遇者的三建議 懷才不遇造句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工具機輸入測試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mqanp97582&aid=1793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