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2023/06/07 00:23:36瀏覽1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李廣田:山水  先生,你那些記山水的文章我都讀過,我覺得那些都很好。但是我又很自然地有一個奇怪念頭:我覺得我再也不愿意讀你那些文字了,我疑惑那些文字都近于夸飾,而那些夸飾是會叫生長在平原上的孩子悲哀的。你和什么盡把你們的山水寫得那樣美好呢?難道你從來就不曾想到過,就是那些可愛的山水也自有不可愛的理由嗎?我現在將以一個平原之子的心情來訴說你們的山水:在多山的地方行路不方便,崎嶇坎坷,總不如平原上坦坦蕩蕩;住在山圈里的人很不容易望到天邊,更看不見太陽從天邊出現,也看不見流星向地平線下消逝,因為亂山遮住了你們的望眼;萬里好景一望收,是只有生在平原上的人才有這等眼福;你們喜歡寫帆,寫橋,寫浪花或濤聲,但在我平原人看來,卻還不如秋風禾黍或古道鞍馬更為好看;而大車工東,恐怕也不是你們山水鄉人所可聽聞。此外呢,此外似乎還應該有許多理由,然而我的筆偏不聽我使喚,我不能再寫出來了。唉唉,我夠多么蠢,我想同你開一回玩笑,不料卻同自己開起玩笑來了。我原是要訴說平原人的悲哀呀。我讀了你那些山水文章,我乃想起了我的故鄉,我在那里消磨過十數個春秋,我不能忘記那塊平原的憂愁。  我們那塊平原上自然是無山無水,然而那塊平原的子孫們是如何地喜歡一洼水,如何地喜歡一拳石啊。那里當然也有井泉,但必須是深及數丈之下才能用桔槔取得他們所需的清水,他們愛惜清水,就如愛惜他們的金錢。孩子們就巴不得落雨天,陰云漫漫,幾個雨點已使他們的靈魂得到了滋潤,一旦大雨滂沱,他們當在要樂得發狂。他們在深僅沒膝的池塘里游水,他們在小小水溝里放草船。他們從流水的車轍想象長江大河,又從稍稍寬大的水潦想象海洋。他們在凡有積水的地方作種種游戲,即使因而為父母所責罵,總覺得一點水對于他們的感情最溫暖。有遠遠的從水鄉來賣魚蟹的,他們就愛打聽水鄉的風物;有遠遠從山里來賣山果的,他們就愛探訪山里有什么奇產。遠山人為他們帶來小小的光滑石卵,那簡直就是獲得了至寶,他們會以很高的代價,使這塊石頭從一個孩子的衣袋轉入另一個的衣袋。他們猜想那塊石頭的來源,他們說那是從什么山岳里采來的,曾在什么深谷中長養,為幾千萬年的山水所沖洗,于是變得這么滑,這么圓,又這么好看。曾經去過遠方的人回來驚訝道:“我見過,我見過山,完全是石頭,完全是石頭。”于是聽話的人在夢里畫出自己的山巒。他們看見遠天的奇云,便指點給孩子們說道:“看啊,看啊,那像山,那像山。”孩子們便望著那變幻的云彩而出神。平原的子孫對于遠方山水真有些好想象,而他們的寂寞也正如平原之無邊。先生,你幾時到我們那塊平原上去看看呢:樹木、村落,樹木、村落,無邊平野,尚有我們的祖先永息之荒冢累累。唉唉,平原的風從天邊馳向天邊,管叫你望而興嘆了。  自從我們的遠祖來到這一方平原,在這里造起第一個村莊后,他們就已經領受了這份寂寞。他們在這塊地面上種樹木,種菜蔬,種各色花草,種一切谷類,他們用種種方法裝點這塊地面。多少世代向下傳延,平原上種遍了樹木,種遍了花草,種遍了菜蔬和五谷,也造下了許多房屋和墳墓。但是他們那份寂寞卻依然如故,他他常常想到些遠方的風候,或者是遠古的事物,那上夢想,也就是夢憶,因為他們仿佛在前生曾看見此美好的去處。他們想,為什么這塊地方這么平平呢,為什么就沒有一些高低呢。他們想以人力來改造他們的無地。  你也許以為這塊平原是非常廣遠的吧。不然,南去三百里,有一條小河,北去三百里,有一條大河,東至于海,西至于山,俱各三四百里,這便是我們這塊平原的面積。這塊地面實在并不算廣漠,然而住在這平原中心的我們的祖先,卻覺得這天地之大等于無限。我們的祖先們住在這里,就與一個孤兒被舍棄在一個荒島上無異。我們的祖先想用他們自己的力量來改造他們的天地,于是他們就開始一件偉大的工程。農事之余,是他們的工作時間,凡是這平原上的男兒都是工程手,他們用銑,用鍬,用刀,用鏟,用凡可掘上的器具,南至小河,北至大河,中間繞過我們祖先所奠定的第一個村子,他們鑿成了一道大川流。我們的祖先并不曾給我們留下記載,叫我們無法計算這工程所費的歲月。但有一個不很正確的數目寫在平原之子的心里:或說三十年。或說四十年,或說共過了五十度春秋。先生,從此以后,我們祖先才可以垂釣,可以泅泳,可以行木橋,可以駕小舟,可以看河上的云煙。你還必須知道,那時代我們的祖先都很勤苦。男耕耘,女蠶織,所以都得飽食暖衣。平安度日,他們還有余裕想到別些事情,有余裕使感情上知道缺乏些什么東西。他們既已有了河流,這當然還不如你文章中寫的那么好看,但總算有了流水,然而我們的祖先仍是覺得不夠滿好,他們還需要在平地上起一座山岳。  一道活水既(www.lz13.cn)已流過這平原上第一個村莊之東,我們的祖先就又在村莊的西邊起始第二件工程。他們用大車用小車,用擔子,用籃子,用布袋,用衣襟,用一切可以盛土的東西,運村南村北之土于村西,他們用先前開河的勤苦來工作,要掘得深,要掘得寬,要把掘出來的土都運到村莊的西面。他們又把那河水引入村南村北的新池,于是一曰南海,一曰北海,自然村西已聚起了一座十幾丈高的山。然而這座山完全是土的,于是他們遠去西方,采來西山之石,又到南國。移來南山之木,把一座土山裝點得峰巒秀拔,嘉樹成林。年長日久,山中粱木柴薪,均不可勝用,珍禽異獸,亦時來棲止。農事有暇,我們的祖先還樂得扶老提幼,攜酒登臨。南海北海,亦自魚鱉蕃殖,蘋藻繁多,夜觀漁舟火。日聽采蓮歌。先生,你看我們的祖先曾過了怎樣的好生活呢。  唉唉,說起來令人悲哀呢,我雖不曾像你的山水文章那樣故作夸飾——因為凡屬這平原的子孫誰都得承認這些事實,而且任何人也樂意提起這些光榮——然而我卻是對你說了一個大謊,因為這是一頁歷史,簡直是一個故事,這故事是永遠寫在平原之子的記憶里的。  我離開那平原已經有好多歲月了,我繞著那塊平原轉了好些圈子,時間使我這游人變老,我卻相信那塊平原還是欣然當初。那里仍是那么坦坦蕩蕩,然而也仍是那末平平無奇,依然是村落,樹木,五谷,菜畦,古道行人,鞍馬馳驅。你也許會問我:祖先的工程就沒有一點影子,遠古的山水就沒有一點痕跡嗎?當然有的,不然這山水的故事又怎能傳到現在,又怎能使后人相信呢。這使我憶起我的孩子提之時,我跟隨著老祖父到我們的村西──這村子就是這平原上第一個村子,我那老祖父像在夢里似的,指點著深深埋在土里而只露出了頂尖的一塊黑色巖石,說道:“這就是老祖宗的山頭。”又走到村南村北,見兩塊稍稍低下的地方,就指點給我說道:“這就是老祖宗的海子。”村莊東面自然也有一條比較低下的去處,當然那就是祖宗的河流。我在那塊平原上生長起來,在那里過了我的幼年時代,我憑了那一塊石頭和幾處低地,夢想著遠方的高山,長水,與大海。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分頁:123

俞平伯:春來  “假定冬天來了,春天還能遠嗎?”您也將遙遙有所憶了,——雖然,我是不該來牽惹您的情懷的。  然而春天畢竟會來的,至少不因咱們不提起它就此不來。于是江南的鶯花和北地的風塵將同邀春風的一笑了。我們還住在一個世界上哩!  果真我們生長在絕緣的兩世界上,這是何等好!果真您那兒凈是春天,我這兒永遠是冰,是雪,是北風,這又何等好。可惜都不能!我們總得感物序之無常,怨山河之遼廓,這何苦來?  微吟是不可的,長嘆也是不可的,這些將擋著幸運人兒的路。若一味的黯然,想想看于您也不大合式的罷,“更加要勿來。”只有跟著時光老人的腳跡,把以前的噩夢漸漸籠上一重乳白的輕綃,更由朦朧而涉茫,由渺茫而竟消沉下去,那就好了!夫了者好也,語不云乎?  誰都懂得,(www.lz13.cn)我當以全默守新春之來。可恨我不能夠如此哩。想到天涯海之角,許有憑闌凝想的時候,則區區奉獻之詞,即有些微的唐突,想也是無妨于您那春天的一笑的。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分頁:123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今年不行明年再來”“狗都有個家,更不說人了!……”這是母親常常在春節給我們幾姊妹念叨的幾句話。話雖樸素,道理挺深。 記得弟弟們剛出去打工那幾年,由于老板心腸黑,過年了,都不把一年辛辛苦苦掙的工錢結給他們,害得兩個弟弟連回家的路費都湊不齊,老板更是躲藏得無影無蹤。無錢回家過年的他們,因為人小,膽子也小,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孤苦伶丁地在異鄉過年,個中滋味是無法用語言表述的!記得那兩年春節,由于兩個弟弟他們沒有回家,大家心里都過得索然無味。后來,母親強調,“不管掙沒掙到錢,回家過年!”“你看別人家,團團圓圓,開開心心的,我們家缺你缺他,成個啥話?”后來,國家政策落實好了,像弟弟們這樣的打工仔們,年底了,老板也能把錢如數地結算給他們了!連老媽都說,“現在政策多好,有吃有穿,一家人團團圓圓,高高興興地在一起,多好!”弟弟們大了,也逐漸懂得一家人團聚的意義所在,無論打工地多遠,不管是趕火車還是汽車,還是開車,都要歸心似箭地往家里趕。回家過年,一家人團圓,聚在一起,老母親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圍著灶臺忙里忙外,把準備了一年的好吃的,巴不得在春節這幾天全都給我們端上桌來。 你看嘛,又是一年春節到,春運又開始了,離除夕的日子一天天逼近,火車站、汽車站……到處都是人潮人海,一遍忙碌的景象,一直持續到大年三十這天,大多數在異地務工返鄉的游子們,通過一年的辛勤勞作,收獲一份或多或少的果實,帶給家人切切的期待。你看嘛,到處都是大包小包的東西,車里車外,身上背上,衣服包包里,到處裝的是對親人們的承諾與愛,有父母、孩子的新衣服、新鞋子,有務工地的特產,有孩子要的書、書包、糖、餅干,有小姑娘的花圍巾、帽子,有孩子們來年的學費、生活費,有孝敬父母的養老錢,甚至還有家人需要治病的藥物等等,五花八門。家里留守的父母和孩子,盼啊盼,終于盼來一年一度的短暫團聚! 這就是中國特色!這就是中國年!只有中國人才有的春運大潮!無論天南地北,除非特殊工作的原因,過春節,這個大團圓的日子,一定都要回家過年!他們一年一度像候鳥一樣遷徙的大軍,紛紛從世界的各個角落出發,飛回到生他養他的故鄉,回到父母親人身邊!他們掃墓祭祖,走親訪友,熱鬧非凡,一代代傳承。一桌豐盛的年夜飯,一壇好酒,一大桌子男女老少,是標配,雖然天南地北差異很大,端上桌的一定是父母親人們精心準備的好吃好喝的美味佳肴。晚飯后的春節聯歡晚會,一家人圍著火爐,一邊談天說地,一邊欣賞著節目,其樂融融,好不熱鬧。 記得小時候在達州讀書,最期盼的是放寒假回家過年了。哪怕那時從達州到平昌,再到老家,舟車勞頓,暈車嘔吐,十幾個小時的顛簸,只要說回家,心里滿心歡喜和愉快。因為家里有不少美食:媽媽推的豆腐、米豆腐、白饃饃,熏的臘肉、香腸呀,還有陰米糖、紅苕干……更有親人細心的關懷與照顧,成為心靈上的最好慰籍! 每年除夕這天中午,父親都要燙上一壺自釀的高粱酒,喝上幾杯小酒,平時不喝酒話少,而這天,父親神采奕奕的說著酒話,下午,趁著酒興,鋪開攤子,給整個張家梁的大大小小的鄰居們理發、看病,這是他的拿手好活。一年到頭,鄉里鄉親的,都是父親免費為他們理發。過春節了,更要為他們打理得光鮮亮麗,好去走親訪友,相親娶親。他邊理發,邊給年齡與他相仿的人拉家常,嘮叨我們兄妹4個的成績和表現,說到高興處,還開懷大笑!媽媽也忙前忙后地為他打下手,燒水、端水,微笑服務。因為都是同根生的一大族人,父親說,“平時我們家里有個力氣活,他們樂意幫助我們,手藝上我就幫助他們嘛”“都是一大屋人,各盡所能,互幫互助嘛”簡單樸素的話語,讓我們懂得如何鄰里相處!不管理發、看病,周圍十里八鄉都是他的顧客。平時忙,沒來得及看病的或者有個頭痛腦熱的,趁三十天下午這個時間抓緊看,免得正月間生病拿藥影響一年的運氣。我們這些小孩子,下午也不用出去割豬草、牛草了,三五成群地邀約起,開心地在院壩里,玩我們那個年代才有的娛樂活動,跳繩、踢雞毛毽、跳房…… 后來逐漸長大了,自己工作了,父親卻早逝了,可惜他老人家一生忙碌,沒有享受到我們幾姊妹對他的孝敬!弟弟們大了,可以出去打工了,一到了臘月間,母親一個人,天天數著日子過,盼望著兒子、女兒們早點回家過年。 時間飛逝,我和丈夫現在也成為空巢老人了。快到春節,同樣念叨著在異鄉工作生活的女兒孫子們什么時候放假?春節回家能耍幾天?女兒們老早就在說,“媽媽,我要吃鄉下種的土豆和紅苕,還有正宗土雞燉的湯。”“我要吃爸爸做的包子,還有紅燒肉……”我趕緊回話,“好,好,早就準備好了!”她們還念叨著三圣宮的牛肉餅,七星椒的鹵菜,煙巷子的牙兒糕,北外的烤魚……這些都是她們童年的最愛!還想帶著他們的孩子去爬小時候她們經常去的鳳凰山,游蓮花湖,泡開江溫泉…… 回來吧,回來!還有弟弟他們一家人,妹妹的兒子,我期盼著一大家子人團聚,團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krsfc79243&aid=17933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