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2023/06/09 21:50:20瀏覽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縣以“富庶太平”為名,既是寄予一種愿望,也是對物阜民豐生活的真實寫照。從老縣城的高處遠眺,北面聳峙著連綿的群山,正南方則隱隱橫亙著黃帝與大禹曾經鑄鼎的荊山山脈,石川河與溫泉河夾城而流,遠遠注入渭水。極目處盡是沃壤,平坦而遼闊,一眼望不到盡頭。便疑心司馬遷當年正是從這里經過,腦海里浮現出“天府之國”的字眼的。 老縣城在一處高崗上,四周有陡峭如削的崖壁,它的妙處正是依了自然的形勢,或削崖而下或夯土而起,孤絕高聳,自成險固。如今,當年的四座城門已不見蹤影,城垣也多已倒塌,但若要上老城,卻依然得循門墻的舊址而上。漫坡極陡,人需低首俯身鼓足了勁兒邁步,幾處殘存的青石板發出幽幽的光亮,還散發著舊日的氣息。冬天的風從東邊長滿蘆葦的鹵泊灘那兒吹過來,從少有人行的街巷里掠過,倒伏著老屋檐上的枯草,卷起一溜灰塵四處飛揚。舊的庭院沉默著,老的石頭沉默著,連同那些院中生出的雜樹和亂草也沉默著。舊的時光仿佛一直寄寓在這里,凝固靜止未曾遠遁,這便讓人生出莫名的驚駭,不知身處何時,自己又曾是何樣的人了。 城垣依著地形呈不規則的多邊形,街巷也成弧形而略彎,站在西門的舊址上,是望不見東門的影子的,便這樣一路走過去,看見昔日知縣宅子的門戶緊鎖著;關帝廟里的大殿搖搖欲墜,一摟粗的柱子底下的石礎不知被什么人盜去,屋頂上跌落的長瓦碎作幾片,歪歪斜斜地躺在那兒;好在文廟正在修復,展廳里收集自漢唐以來的碑碣、石雕等正待后人解讀;而民國時期的萬卷藏書樓踞坐著,李因篤與康南海的題額遠遠望著人;還有一座望湖樓巍然矗立在城之東南角,風正從它的頂上呼嘯而過…… 靜寂的老城失去了昔日的氣象,好在它的規制依然有跡可尋,在這一處略顯狹窄的臺地上,左文右武的布局設置,依北向南的方位安排,顯示出建造者的禮制遵循和匠心獨運。有了城池,自然又有了城隍的廟宇,它降臨人間來巡查他的官員與百姓。走在老城里,夕陽的余暉潑灑在街巷上,設想當年的居民是固執地認為自己的城池不僅固若金湯,還有著各路不可侵犯的神祇的護佑,每當更漏數下,城門扃閉后,便無憂無慮地進入夢鄉。 夢里依然是太平歲月,有身著青衫的秀才步入文廟的泮池,城隍爺像前的幾案上香火繚繞,關二爺心無旁騖地挑燈讀他的《春秋》,而從南城外坡下甕城里走上來進入縣衙的一群鄉紳,正向知縣稟告籌建南湖書院的進度事宜,那些有著閑情逸致的人登上望湖樓,俯瞰萬畝荷塘里菡萏初放,蓮葉田田,微風送來陣陣清香,也送來附近學宮里的瑯瑯讀書聲…… 走在老城里,時空有了奇妙的交錯,而更奇妙的是竟有了一種似曾相識的夢境般的感覺。我是在何年何月曾走過此地,于黃昏時分獨自遠望西天最后一抹霞光消盡,而一輪明月正從身后的明月山上冉冉升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母愛也如山 文/行文誠 每個人從呱呱墜地來到這美麗的人世間,感受到一個家庭所帶來的溫馨與快樂,并且這般溫馨和快樂會伴隨著人們的成長直至一生。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每每相似,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但這種幸福感卻伴隨著父親的突然離世而消失不見。 1999年5月16日的深夜,那是一個我想忘記卻又記憶深刻的日子。“突發性心肌梗塞”,這個病理名詞在當時我幼小的心靈里從來不曾出現過和感知過,在父親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那些掌管生死的神靈會對一個既為人夫、又為人父的年輕生命網開一面,然而殘酷的事實卻不曾對母親和我真誠的禱告有過絲毫的憐憫之情,一個初夏布滿繁星的夜晚,命運帶走了我父親年輕的生命,那年父親39歲,我13歲。 由于事發突然,黑框里父親的相片還是他結婚時的照片被放大后裁剪的,從那以后,家里就冷清了下來,除了母親的悲傷哭泣,再也沒有家庭的歡聲笑語,也不再有父親親切地呵責聲。雖然我和母親不必為沒有房子而流離失所,也不必為吃飯而煩惱擔憂,可是,我的心里卻充滿了冰冷和無法承受的痛,突然感覺家里大了許多,更黑暗了許多,我似乎覺得沒有了父親,就意味著我失去了全世界。 自從黑色紗布纏繞在我左臂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被之包裹的暗無天日。跪在父親的靈堂之前,不知是桌上的燭火太亮還是火盆里燃燒的冥紙味道太強,眼淚就像傾瀉的大雨,流淌在我守孝的麻衣之上。臥室內母親哭到有氣無力的啜泣聲,聲聲捶打在我支離破碎的心臟上,然后掉落在淚水積成的深淵里,無法擺脫。 雖然暗無天日,可日子總是要不停地向前走。每當我放學回家,母親看到我,她的眼淚瞬間就打濕了憔悴的臉龐,以至于當時我害怕母親,因為悲傷過度而失去眼睛和心靈的光明,但我內心真正害怕的卻是母親會在不久的將來改嫁他人。 父親,他離開有十七個年頭了,這十七年里,母親并沒有丟下我和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她一直都沒有。在沒有父親的日子里,她默默忍受著來自生活和感情的巨大痛苦,支撐著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好幾次夜里起床我都看見母親房里的燈亮著,透過門縫我看見她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父親的照片,決堤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相框的玻璃上。當時的我就已經全然明白,失去摯愛是多么大的痛苦,當母親發現我站在她的門外時,會堅強的擦去滿臉的淚水,再將父親的照片小心翼翼地放在枕頭下面,然后喊我進去。曾經依偎在母親的懷里那是一種撒嬌是一種幸福,然而此刻,卻是兩顆支離破碎的心在相互安慰、相互療傷,相互給予最大的安全感。 有時母親哭累了,看著我不知所措的眼睛時,會告訴我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嫁,她要獨自一人陪伴我長大,她要給予我最大的幸福。雖然她總說自己一個人挺好,其實我心里明白,她是害怕我再受更多的委屈,害怕因為她的改嫁會讓我已經破碎的心再次受到傷害,從而自暴自棄放棄自己。 也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良藥,16年后帶著母親艱苦的養育之恩,我走入了自己的婚姻并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永遠忘不了母親第一眼看見自己孫女時的樣子,那神情已無法用言語和文字進行表達,喜極而泣的眼淚似乎告慰著遠在天邊的父親,對于他們兒子的撫養任務,已經認真完成了,也是對我們曾經不幸的三口之家徹底劃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人人都說:“母愛如水,細膩、溫柔,緩緩流暢;母愛如傘,遮風、擋雨,一生相伴;母愛如燈,溫暖、明亮,指明方向。”可我擁有的是,母愛如山,是執著,是春天,是田野間的沃土,更是陽光雨露,滋潤我的一生。 母愛的炊煙 文/王忠民 鄉村最溫情最恬靜的時候,就是炊煙飄起的那一刻。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晚霞的金色浸染四野涂抹著曠野的黃昏。晚歸的人們趕著牛羊,攆著夕陽的腳步走向暮色,走向裊裊炊煙的村莊。小時候傍晚放學,經常就迎著一幅人間的動畫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終于看到了村莊上空涌起的像霧一樣的炊煙,視線一下子便被牢牢地拴住,因為那炊煙屬于母親,是故鄉母親的炊煙。 正是晚飯的前夕,我聽見母親刷鍋和添水的聲音,還夾雜著一聲聲濃重的嘆息。禽畜們拖著奔跑了一天的疲倦身軀,回窩的回窩,歸圈的歸圈。我站在老屋的院子里,望著這雞飛狗跳的情景發呆。一棟連著一棟的用青磚和木板建成的房屋上面,裊裊上升的炊煙凝集了我的視線。我想,我是不是也應該化成這一縷縷炊煙,與母親的炊煙一道隨風飄散? 那炊煙在沒有風的時候,直直地向上升騰;偶遇一點風絲,它們就緩緩地向四面散去。透過薄薄的霞光,像一張網一樣,罩住這個不斷繁衍生息的村莊。炊煙像一支畫筆,蘸著朝霞,蘸著夕陽的余輝把鄉村的早晚點染。我想,這時如果站在高處來俯瞰這村莊的景致,這景致也一定會十分壯觀美妙,該有水墨畫的奇異效果。事實上,正是這種感受一直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因為有母親的炊煙,所以一直溫暖著以后直至現在的生命歲月。 那個時候,村莊里真的沒有什么景致讓人銘刻在記憶深處,就固執地認為村莊里最美的景致就是清晨或者晚上的炊煙,尤其是母親的炊煙。它淡淡的,淺淺的,也許美就美在它的淡和淺上。伴著清早氤氳的大氣,在村莊的房舍周圍,在房前屋后的竹林或者柳樹的旁邊繚繞,最后與沉沉的霧靄交織在一起,隨風飄散,村莊便褪去了朦朧的面紗,變得清晰而明凈起來。這時,一頓非常簡單非常樸素但卻凝集著母親每一滴心血的飯菜便被端上了餐桌。母親總是這樣,盡管那是個艱苦的年月,她卻想盡種種辦法,粗糧細做,干稀搭配,咸淡可口,用她最原始的智慧盡量讓全家老小吃飽吃好。與其說母親的炊煙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不如說我那一輩子含辛茹苦的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才是最靚麗的風景。 傍晚的炊煙也一樣魅力獨特。其實這種獨特并不是它們與清晨的炊煙有著怎樣質的區別,更深層的含義還是它們與母親連在了一起,讓人產生刻骨銘心的感受。那些裊裊上升的,似乎不是炊煙,而是家向我們發出的一種無言的召喚,準時且有著濃重的誘惑力。 炊煙裊裊是一種生活的恬靜,是一種安寧與吉祥。縷縷炊煙是鄉村的靈魂,有了炊煙才有了人家。據說很久很久以前世界本沒有炊煙,人類還是一群生食的生靈。也許,是無情的山火燒熟了祖先的野山羊。至此人類嘗到了熟食的滋味,嘗到了五味調和的美妙。裊裊炊煙催生了人類進化,孕育出了現代文明。哪里有裊裊炊煙,哪里就人丁興旺。 一個沒有炊煙的家庭,也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沒有了母親,當然也就沒有了母愛。之所以說母親的炊煙是最美的,是因為母親的炊煙總是和香噴噴的飯菜,和烤紅薯、烤玉米等等緊緊地聯系在一起。人活著就得吃飯,沒有哪個詩人在饑腸轆轆之時還能在那里搜腸刮肚醞釀詩句或是情緒飽滿地議論或抒情。 出生在改革開放春風吹拂前夕的我,知曉那個特定的歷史時期,貧窮籠罩在每個人的心頭。作為有四個兒女的母親,她心中的甜酸苦辣就是一本厚厚的長篇小說。當時很不理解父母,認為他們很是無能,很是愚昧,因為我們的肚子總是不間斷地向我們的大腦神經發出有聲的或無聲的抗議。 多年以后,再回憶那段歲月,我甚至羞愧得流下淚來。記得有一次母親做好了早飯端上來,我們像餓狼一樣撲了上去,吃完飯就匆匆地離開了家門。因為我有一件東西忘拿了又回來取,這時只見母親正就著一盤酸豆角吃飯,她吃的居然是我們吃剩下的泡了一點開水的鍋巴…… 但記憶中有時也會閃出光亮的火花,那就是偶爾我們也能夠飽餐一頓烤紅薯或烤玉米。那些紅薯玉米塞進我們的腸胃時,母親的目光就變得十分溫柔十分滿足十分慈愛。這種母愛是與母親的炊煙連在一起的。不像小說那樣曲折,不像散文那樣含蓄,也不像詩歌那樣煽情,它是無聲的,而恰恰是這無聲的母愛值得我們永遠銘記。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們也許對炊煙不屑一顧,就是現在的小城市也很少見到炊煙,這無疑是一種歷史的進步。但我是從母親的炊煙中走進城市的,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連接了我生命的血脈。也許現在的雞鴨魚肉多是用飼料喂出來的緣故,吃著總覺不爽,總覺得不如母親做的飯菜香。這是主觀上的臆斷還是客觀事實呢?我仍舊得不出明確而清晰的答案。因為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早已定格在了我的記憶深處。那故鄉土灶里母親燒出的飯菜凝集著母親一生一世的情感。那裊裊升起的母親的炊煙,連接著母親,也連接著母愛,雖然我早已被村莊的人認為是局外人,但讓我輕易忘掉,真的很難。 那裊裊炊煙,是母親用愛和心血紡出的一條長長的絲線,仿佛在抒寫歲月的流逝;那牽動我生命情感的母愛的炊煙,是母親臉頰上流露出的最純樸的笑意;凝視著和母親形象緊緊系在一起的炊煙,我成長在你不斷的愛撫中,是我童年裊娜的記憶,是我恒久的眷念和永遠縈繞在我心間的鄉愁。 感恩母親節,銘記母愛的點滴 文/曉陽 媽媽,你的節日到了。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朝你撒嬌,你也不能沖我發脾氣。今天炒的菜,有沒有因為想我又多放了鹽。今天洗衣機的衣服,有沒有因為忘記放洗衣粉而沒有洗干凈。今天的夜晚,有沒有因為沒有我的存在而變的無聊。媽媽,化妝品有保質期的,記得看保質期,有沒有保質期長一點的?笑一笑十年少,笑容是最好的保養品。媽媽,壞了的水果不能吃,吃了會鬧肚子的。不行不行,壞了一點也不能吃,其他部分也是有毒的。不要怕浪費,我會買很多很多水果給你。媽媽,玉米和芹菜能夠降血壓我知道,但你也不能總吃玉米和芹菜啊。一定要均衡營養。一定要。媽媽…… 媽媽,我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你一個月的工資不到一百塊。我們的消費計劃是每天三塊。如果今天花了六塊,明天就不可以花錢了。不懂事的我看上一條十三塊的褲子,淺紫色,上面有亮晶晶的線。穿那樣的褲子該多漂亮啊。可是我們買不起。如果買這么一條褲子,我們就好幾天不能吃飯了。幾歲的孩子哪懂得掩飾自己的情緒。撅著嘴的我,也讓您心疼了吧。到家之后,您立刻返回去給我買了那條褲子,十三塊錢的褲子。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買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再也沒有比那條十三塊錢的褲子更漂亮的衣服。因為那件衣服是用媽媽的愛制成的。沒有愛的衣服,永遠都不漂亮。我愛穿有愛的衣服。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上五年級的時候,那個夏天的那場大雨,你還記得嗎?那時的路并不好走,一到下雨要穿著拖鞋走很遠去上學。小伙伴們都有雨鞋了,可是我沒有。媽媽,如果那時候我稍微懂事一點,我就不會讓你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了。那時候家里只有一個雨衣。因為是周日,爸爸穿著雨衣去上班了。我和媽媽在家里。我看到樓下的小伙伴都穿著雨鞋。媽媽,您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的時候,有沒有在心里嫌棄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媽媽的愛,在心里。媽媽的愛,在手心。媽媽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我再也不會向你要東西了。你想要什么東西,告訴我。我都可以買給你! 初一的時候,我才知道有母親節。我怕當天買鮮花會有太多的人,我提前一天去花店買了鮮花,告訴老板第二天去取。結果第二天,本來就少的可憐的花都蔫了。那個老板也是好人,她看到我失望的樣子,竟然免費給我換了新的花朵。媽媽,第一次看到我買的花,你是不是心里想你寵愛的小孩長大啦?媽媽,我是在你的寵愛里長大的孩子。我多么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可以永遠依偎在你的懷里。可是,你老了。你不能再照顧我了。你變的爆脾氣,你變的愛嘮叨。你老了,我長大了。現在換我來照顧你。換我來忍受你的爆脾氣。媽媽,我不在身邊,你朝誰發火呢?咱家的碗可不能再摔了。摔碗是小事,萬一被崩起的玻璃扎到自己那就不好了。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初一那年的期中考試。英語考了十五分。當時我坐在奶奶家吃飯。你拿起笤帚就過來了。追的我滿院子跑。十五分啊,我知道我給當老師的你丟人了。事后,是你一遍遍的告訴我,咱又不比別人傻,不能讓人瞧不起,咱不能比別人差。媽媽,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讓我考了全校第一,讓所有的人對我刮目相看。也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每當遇到困難,每當想退縮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不比別人傻,我不能讓人瞧不起,我不比別人差。一次一次的困難,竟就這樣挺了過來。媽媽,我的成功全都是您的功勞。因為有您的細心呵護,我才這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你還記得那場婚禮嗎?婚車上貼著許多漂亮的花。孩子們都去搶花。我被擠在了外面。這時候,鄰居阿姨搶來了一朵漂亮的花,我歡喜極了,可是花遞到了我旁邊的孩子手里。原來,是媽媽給孩子的花,不是給我的。這一幕被正在陽臺上曬衣服的您看見了,您二話不說,帶我到街上買了五顏六色的花紙,扎了一朵又一朵漂亮的花給我。媽媽,那些花的樣子我都忘記了。可是,您給我的愛,我一輩子都記得。您愛我的心,比世界上任何花朵都要美麗。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男孩,他的媽媽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是爸爸一手把他養大,二十多歲的時候,他出了車禍,生命岌岌可危。昏迷中的他,口中叫著,媽媽,媽媽。媽媽,是唯一全球通用的語言。不管你在亞洲,還是在澳洲,你只要開口說媽媽,所有人都聽的懂。媽媽,是愛的代名詞。媽媽,是全世界的通行證。 >>>更多美文:好文章

職場牛人總結的面試成功法則    參加面試,在衣著方面不要特別講究、過分花哨華麗,但也要注意整潔大方,不可邋遢,男士襯衫要換洗干凈,皮鞋要擦亮;女士不能穿過分前衛新潮的服裝。    一、面試前的準備    接到面試通知后,你該做些什么呢?    1、迅速查找該企業的原始招聘廣告。    重溫該企業的背景情況(一般在招聘文選中有所說明),以及應聘職位的要求是什么等等。如果你備有幾種不同的求職信,應當了解投出的是哪一種求職信,最好再看一遍,做到心中有數。    2、查找交通路線,以免面試遲到。    接到面試通知后,應仔細閱讀通知上是否標有交通路線,要搞清楚究竟在何處上下車、轉換車。要留出充裕的時間去搭乘或轉換車輛,包括一些意外情況都應考慮在內。如果對交通不熟悉的話,最好把路線圖帶在身上,以便問詢查找。    3、整理文件包,帶上必備用品。    面試前,應把自己準備帶去參加面試的文件包整理一番,諸如文憑、身份證、報名照、鋼筆、其它證明文件(包括所有的復印件)均備整齊,以備考官索要核查。同時帶上一定數量的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4、準備面試時的著裝和個人修飾。    參加面試,在衣著方面雖不要特別講究、過分花哨華麗,但也要注意整潔大方,不可邋遢,男士襯衫要換洗干凈,皮鞋要擦亮;女士不能穿過分前衛新潮的服裝。    總之,著裝要協調統一,同所申請的職位相符。頭發要梳齊,男士要把胡須刮干凈。女士若感覺臉色不佳則可化淡妝,不可修飾過分。另外,還應保證面試前充足的睡眠。    二、面試禮節    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在錄用員工時重視對其人品的考察。因此在面試時,考官們會隨時注意求職者的言行舉止。哪些舉止得體者往往能獲得考官的青睞呢?    1、應提前多長時間到達面試地點?    提前10分鐘到達效果最佳。在面試時遲到或是匆匆忙忙趕到都是致命的,而提前半小時以上到達亦會被視為沒有時間觀念。到達面試地點后應在等候室耐心等候,并保持安靜及正確的坐姿。    2、假如一些小企業沒有等候室怎么辦?    在面試辦公室的門外等候。當辦公室門打開時應有禮貌地說聲:“打擾了。”然后向室內考官表明自己是來面試的,絕不可貿然闖入。假如有工作人員告訴你面試地點及時間,應當表示感謝。    3、進入面試室后能否馬上坐下?    等考官告訴你“請坐”時可坐下。坐下后不要背靠椅子,也不要弓著腰,并不一定要把腰挺得很直,這樣反倒會給人留下死板的印象,應該很自然地將腰伸直。    4、與考官交談時是否應始終注視對方?    這并不需要,當然更不能漫不經心地四處張望。在交談時應當顯得自然,平時怎么和別人交談的,就怎么去做。    5、面試結束后該怎么做?    站起來對考官表示感謝。在走出面試室時先打開門,然后轉過身來向考官鞠一躬并再次表示感謝。然后輕輕將門合上。    三、克服面試怯場    1、要以一顆平常心正確對待面試,要做好承受挫折的心理準備。即使面試一時失利,也不要以一次失敗論英雄。    2、對招聘單位和自己要有一個正確的評價,相信自己完全能勝任此項工作。“有信心不一定贏,沒信心一定輸。”    3、適當提高服裝檔次,穿得整潔大方,以改變自身形象,增強自信心。    4、面試前做幾次深呼吸,心情肯定會平靜得多,勇氣也會倍增。    5、與主考官見面時,要主動與對方進行親切有神的目光交流,消除緊張情緒。在心里盡量建立起與招聘者平等的關系。如果心里害怕,有被對方的氣勢壓倒的感覺時,就鼓起勇氣與對方進行目光交流,待緊張情緒消除后,再表述自己的求職主張。    6、當出現緊張的局面時,不妨自嘲一下,說出自己的感受,可使自己變得輕松些。    7、感到壓力大時,不妨借助間隙去發現招聘者的諸如服飾、言語、體態方面的缺點,借以提高自己的心理優勢,這樣就會在自覺不自覺間提升自信,回答問題時也就自如多了。    8、當與對方的談話出現間隔時,不要急不可耐,這樣反而給自己留下思考的空間,抓緊理清頭緒,讓對方感覺你是一位沉著冷靜的人。    9、回答問題時一旦緊張,說話可能結結巴巴或越說越快,緊張也會加劇,此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有意放慢自己的說話速度,讓字一個一個的從嘴里清晰地吐出來,速度放慢了,心情也不緊張了。也可加重語尾發音,說得緩慢響亮,用以緩解緊張。    10、進入考場,見到主考官時,不妨有意大聲地說幾句有禮貌的話,做到先聲奪人,緊張的心情就會自然消失。 應聘求職:要抓住面試官的三個心理特征 五大案例告訴你,面試時如何做好自我介紹 面試成功法則心態全攻略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南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中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 心情隨筆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9n8fz74901&aid=17935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