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2023/06/07 23:34:20瀏覽1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

職場白領必知的職場攻略        人要生存就要工作,要工作就得面對職場,怎樣才能在職場中叱咤風云,下面告訴大家一些必知的職場攻略。辦公室環境是由人所組成的,每個個體的行為,難免都會影響到其它人的想法、整體的氣氛、與工作的進程,想在職場發光發熱,除了具備才華,更重要的還有性格、情商(EQ)、社交等許多看不見的能力。才華及專業能力,只有在你初為職場新鮮人的時候,能為你的競爭力加分,當你正式成為工作競技場上的戰士,真正能讓你存活下來的能力其實是:智能。辦公室政治考驗的就是上班族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等智能。每個企業都有資源有限的難處,而且難免有分配不均的問題,利用一些手段來增加個人的競爭優勢,不足為奇。每家公司都有兩種組織結構:正式的組織結構是可以用圖表呈現的,而非正式的組織結構就是人際關系,說明白點,辦公室政治不過是多結交對你仕途有益的朋友,少在同事間結怨。上班族應看清一個事實,在辦公室里進行政治行為是常態,沒有政治活動才奇怪,那些閉上眼睛假裝沒有辦公室政治存在的人,無異于過馬路卻不看紅綠燈,或是臺風來襲時卻不注意豪大雨及土石流的消息一樣地危險。廣結善緣,切莫結怨因此,與其對辦公室政治心懷排斥畏懼,不如放下所有的不屑和無奈,投身其中,享受辦公室政治。辦公室政治難精通,卻不復雜。辦公室政治是什么?是待人接物的態度,是應對進退的分寸難捏,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簡而言之,就是廣交朋友,特別是能讓身處權力核心的人如你的上司,成為你的良師益友。一般談到辦公室政治,多分為兩類。一類是辦公室厚黑學,教人如何不擇手段獲致成功、出人頭地,即使勾心斗角、耍壞使詐、犧牲朋友也在所不惜,另一類則是像卡內基這樣,以較樂觀正面的角度看待職場政治。兩種取徑,因人而異,不必過度偏廢,最理想的態度是‘適度參與’辦公室政治,但也要懂得時時保護自己。為此,Career生涯急診室特別上窮碧落下黃泉,為讀者求來了10道職場護身符,分二次刊出辦公室政治專輯,保佑諸君能在職場上趨吉避兇保平安。至于有效無效,還得看倌各自去體會了。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職場,有一種致命傷] [職場十八條成功秘訣]分頁:123

越往上層走,做起事來就越“沒人性”  會不會,每當公司臨時有急事,你不得不加個班的時候,你就牢騷滿腹,計較有沒有加班費,或者給的加班費是否足夠多?  又或者,加班的原因并非由于工作量太大,而是因為你平時一直拖拉懶散,不見棺材不掉淚,拖到了最后關口才慌了?然而,即便如此,你仍然對現在的加班感到不滿?  與加一次班就“付出感”強烈相對應的是,平日里,一天的工作時間如果是8小時的話,你真正能有效利用的絕不會超過3小時,剩下的5個小時,你要么在干私活、要么在斗地主、上淘寶或瀏覽一些毫無意義的網絡資訊,要么,干脆是在跟別人進行毫無意義的閑聊。  然而,當你為了一點加班費斤斤計較的時候,你絲毫不會覺得,在上班時間干私活的日子里、在每天的工作時間只被你有效利用3小時的日子里,你應該退還一部分“欠班費”給老板。  是的,你就是這么的不要臉。如果你自己不是這樣的人,你身邊也一定有這樣的同事。如果你是企業高管,而不是普通員工的話,那你身邊也一定有這樣的下屬。  這就是很多員工平時對待工作的態度。  然而,反觀公司的高層,則完全是另外一幅樣子。  他們的工作是責任制,或者,薪水是年薪制,沒有加班費,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都不會把加班當成一種負擔,他們覺得這是“義不容辭”的。甚至,在很多時候,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他們還“吃飽了撐著”,自己給自己增加工作量——即使他們不這樣干,也沒有人說什么,但他們還是會“犯賤”地自我加壓。  底層員工和中高層的差距,還在一個問題上特別明顯:我見過很多普通員工,在需要花公款做一件事情時,明明會有成本更低、性價比更高的方案,然而,他們根本沒有要節省成本的意識,“反正可以報銷”是他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也就是說,在他們看來,老板的錢=“可以盡情地浪費”。每次,聽到“反正可以報銷”這種混賬話的時候,我都感到十分惡心。相比之下,中高層一般都不會有“花老板的錢,任性”這種低級的觀念,他們會更多地為公司的利益著想。  要知道,在大多數中小企業里,高層和中層其實是沒有股份或期權的。也就是說,他們那么賣力、那么“為老板考慮”,并不是為了追求物質上的報酬。唯一的解釋是,他們之所以這么“沒人性”,主要就是事業心在“作怪”。  我之所以要把認真工作、多為老板考慮說成“沒人性”,乃是因為,職場上的現狀是“混日子是本分,恪守敬業是情分”;缺乏敬業精神、缺乏職業道德,才符合正常的人性,而敬業精神、責任心是“反人性”的、是奢侈品。  誠然,對絕大多數普通員工來說,在需要付出的時候斤斤計較,把多做一點點都看成是“吃虧”,都是有一定正當理由的——因為工資低、職位低,缺乏成就感,缺乏“主人翁意識”。然而,如果你真是這么想的,把工資低和職位低作為自己不愿意為工作投入感情的理由的話,那么,你將永遠都只能在最底層的崗位上掙扎,沒有翻身的可能了。  中高層干起工作來更賣力,究竟是因為薪水高、職位高帶來了足夠的成就感,因而有了“主人翁”意識呢,還是在順序上恰恰相反——即他們是因為從一開始就更有主人翁意識,做事更賣力,然后才得以爬到更高的職位上、取得更高的薪水?  這是一個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實際上,兩種因果關系同時存在,并交互著發生作用。當然,邏輯鏈應該是這樣的:大部分中高層在起初也都是普通員工,他們更賣力、更有敬業精神,所以很快脫穎而出,把其他的“普通員工”甩在后面;晉升進高層之后,由于從過去的努力中嘗到了甜頭,所以,他們更加有動力勤奮敬業了。這就形成了一個正向循環。  相反,很多底層員工則是從一開始就不努力,只知道混日子,繼而,無法晉升、加薪,所以,就沒有動力努力了;再然后,越不努力,越沒可能晉升。進入一個惡性循環。(我并不是說所有的“無法晉升”都是因為“不夠努力”,但這的確是一個普遍的現象。)  前幾天,一個朋友向我吐槽說,常常覺得跟某些下屬打交道太吃力,那些下屬,主要不是能力的問題,關鍵是態度就很有問題。我說:“像咱們這種對自己要求很高,做事干練、責任心很強的人,跟那些做事拖拖拉拉的同事和下屬相處,是一件特別抓狂的事情。甚至,你會完全覺得對方跟自己不在同一個層次上。”朋友表示嚴重同意。  態度消極的人是,哪怕做一件利己的事情,他也漫不經心;而態度積極的則人是,哪怕是一件純粹利他的事情,他們也能干得有滋有味。  對普通員工來說,如果踏實肯干,不太計較眼前利益的得失,或許能夠上升得更快。尤其是,當老板給你安排本職工作之外的事情的時候,你不要把這當成負擔,然后一幅苦逼兮兮的樣子;你如果是個聰明人的話,應該把這些“分外之事”當成機會、當成福利。態度消極的人跟態度積極的人的差距就表現在這里。  我自己是多次從這種“態度積極”上嘗到了甜頭,所以,才會在雞湯中顯得底氣十足。  當然,有人會說:“我也知道努力的重要性,可我就是做不到啊。”這讓我開始懷疑,努力、責任心這些東西,是不是一種天分、一種稟賦?對有些人來說,勤奮、敬業,做起來毫不費力,甚至就是一種享受,但對有些人來說,做高尚的事情就會讓他感到苦逼。難道,消極、渾水摸魚,是某些底層人民特有的一種屬性?  我絕對沒有看不起處在“底層崗位”上的人的意思,因為,大學畢業已經快十年了,我到現在也還只是一個“普通員工”,但我并沒有因為崗位的普通就渾水摸魚,讓自己的工作狀態也“普通” 啊。我在做一個有尊嚴的普通員工。  二三十歲的時候還在底層崗位上渾水摸魚的人,到了四五十歲之后,可能也仍然在一個底層崗位上。并且,這個時候,他的工作態度比以往更加消極,混日子、等退休、等死,就成了他的常態。在沒有改制成功的老國企里,存在一大幫這種“老不要臉”的廢物,他們整天游手好閑,連自己的分內之事,也想辦法推托給一些剛入職場的年輕人。  現在,民營企業在招聘普通員工的時候,之所以更喜歡招聘年輕人,有一個關鍵的原因就是:人有一種“越老越不要臉”的傾向,年輕時就渾水摸魚的人,在變老之后,會變本加厲。這些老油條,往往沒有是非觀、沒有羞恥心,別人說他們也沒什么用。遺憾的是,萬惡的勞動法,對這些廢物的權益往往是過度保護的,結果,公司就成了他們的養老院。  與這些“老不要臉”形成鮮明對照的是,我們看到,越往社會的上層走,人的青春期就越長。很多企業家、企業高管、學者在六七十歲的時候,還活力四射,不知疲倦地工作、親力親為地做公益。  如果你對上面的論述還有所懷疑的話,可以去做個調研。看看那些尸位素餐的,是不是大多數都是普通員工?而越往上層走,人是不是會越有激情,越會把干事業當成一種享樂?  很多人會想當然地說這是“屁股決定腦袋”,然而,我想說的是,更大的可能是“腦袋決定屁股”——即你的腦子里想的什么,你的工作態度,決定了你的屁股能坐在什么位置上。  PS:一個相類似的現象是:從綠皮火車到普通火車硬座、普通火車臥鋪、高鐵、飛機經濟艙、飛機商務艙,噪音會越來越少。  為什么呢?越往上層走,人的時間價值就越高,因而,利用閑暇時間的方式也更文明——不喜歡用毫無意義的廢話和吵雜來消磨時間。  換個角度說,也許是,利用閑暇時間的方式,決定了你的屁股能坐在綠皮火車上、普通車臥鋪里、高鐵上、飛機經濟艙還是飛機商務艙里。(文/蘇清濤)  作者簡介:蘇清濤,1984年出生,金牛座,2007年畢業于復旦大學歷史系,一個不務正業的記者,不會寫詩的詩人,不懂藝術的藝術家,“盡管我毫無藝術細胞,但我自己就是個藝術品”。微信號/charitableman,公眾號/扯淡不二·chedanbuer。 悟透人性弱點,你可掌控一切 哲理小故事:人性·狗性·狼性 混中國不能不了解的16條人性分頁:123

搞笑文案大全 一、你這個人嘛,長得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 二、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三、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四、其實你也沒那么好,就是比其他女孩漂亮點,溫柔點,聰明點,賢惠點,懂事點,大方點,謙虛點…… 五、助禾日當午,貪官也辛苦,白銀兩萬五,關門把錢數,白天怕督促,晚上驚搜捕,夜半敲門聲,汗流把頭捂,來者是何人,心中沒有譜! 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想對你說:吃飯了嗎,你請我吧! 七、公仆不怕飲酒難,萬杯千盞只等閑,“習水”“洋河”騰細浪,“孔府”佳釀走泥丸,“酒鬼”下肚肚里暖,“特曲”壯膽膽不寒,更喜“茅臺”“五糧液”,三陪過后盡開顏。 八、昨天,我們倆睡一起,結果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著覺。你氣瘋了,翻箱倒柜找出一盤兒蚊香來。我勸你說:“還不到夏天呀,哪兒用得著那東西啊!”你不聽勸告,大喊:“我非點!我非點!”結果醫院把你接走了。照顧好自己啊! 九、伍佰的弟弟是二百五,麥當娜的弟弟是麥當勞,史龍的弟弟是屎太多。 十、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十一、殺死你吧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還是想死你吧! 十二、登山隊員在峰頂對同伴說:為了登上珠穆朗瑪峰插上我們的國旗,幾乎花去我們一生的時間,不過也值得,遞給我國旗。同伴驚叫:什么,我還以為你帶著呢? 十三、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十四、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五、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可以發短信罵你,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十六、一演員演出回來對朋友說:我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不過下星期就困難了,因為要降溫,這樣蚊子會少很多。 十七、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先吹個爆炸性發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十八、父:你都這么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九、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躲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 二十、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一妖艷女子口吐唾沫,“呸——呸——呸——”。有男士道:怎么,吃了屁還吐殼! 令人笑出聲的搞笑文案 一、下雨了,我很喜歡打傘在雨中漫步,用傘遮住頭部,好愜意,仿佛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直到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 二、小時候特別傻,我舅舅來我家做客,老媽讓我給舅舅倒茶,我倒完端著杯子往舅舅手里,不小心把水灑在舅舅的褲子上。道歉后,老媽說水太少,讓我再倒點,然后我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舅舅的褲子上。 三、昨天我去紋身,跟師傅說給我紋個精忠報國,師傅說你先吃麻藥睡會兒,醒了也就紋好了。 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還在呲呲的紋,我問師傅,還沒紋好吖?師傅滿頭大汗地說,快了,紋到馬蹄南去人北望了。 四、同學身邊的一對學霸CP,七夕那天女生為了表示一下背了520個單詞,男生知道后不甘示弱背了1314個單詞 ,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勢的秀恩愛。 五、一次放假 念小學的小明在騎自行車 騎第一圈的時候 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手騎。” 第二圈的時候他又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腳騎”。第三圈的時候他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的牙都沒了!” 六、一同學上課時感覺要放屁,而且是響屁。她想出一個主意,在放屁的時候拍一下巴掌,把放屁聲遮住。然后她拍了一下巴掌,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之后她放了個響屁。 七、排隊的時候,有個人的手機從口袋掉到了地上,口袋里的零錢也一起掉了出來,那個人來了句 手機摔得真夠狠的 話費都摔出來了! 八、我從鄉下挑著一筐菜去城里賣。路過一公園,聽背后一幫男女喊:“茄子!”我轉過身,屁顛屁顛的沖她們跑過去。沒想到這幫人照個相就走了,城里人就這樣玩嗎? 九、坦白說,結婚這么多年,我老婆都沒跟我紅過臉。因為,我直接就可以把她的臉氣紫嘍。 十、看毒液的時候,小女孩指著屏幕對爸爸問到:啊!爸爸,這個是什么?他爸爸眼睛沒離開過屏幕:橡皮泥橡皮泥… 十一、老婆:如果有一天我病倒在床上而你的守望剛開局,你選哪個?丈夫:我選麥克雷吧,我玩的還挺好的。 十二、一個新手要停車,怕碰到墻,對過路的一個人說:“能幫我看下停車么?要碰到墻叫我。”那個說:“OK”然后他啟動,后倒,旁邊的人不停地說,“好,好,好,繼續,好,碰到了。” 十三、某男喜歡玩跳傘,為增加辯識度穿了一套銀色的亮漆皮衣,結果跳下飛機后操作不當,跌落進一家民宅。他爬起來發現墻角蹲著一個女人便問道“這是哪里?”女人一臉驚恐,戰戰兢兢的回答:地……地球! 十四、我3歲從文,4歲習武,5歲精通詩詞歌賦,6歲就能胸口碎大石,8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你7歲干嘛去了?7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五、"剛才和和朋友下棋,他把我帥吃了。""你想表達什么?""我帥死了" 十六、一根牙簽走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罵:這該死的天氣,這時,一只刺猬從牙簽身邊緩緩走過,牙簽跳了兩步追上去大叫一聲:公交車,停! 十七、我出生那年,老爺子花重金找了個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這孩子面相金貴,有帝王之氣,大車出行,豪店住宿,搖旗吶喊,追隨成群!”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后來,我成了導游。 十八、有一天,老師問學生,這道方程解怎么求解?沒人回答,老師又說,誰求解就直接放學!這時候,一個學生站了起來,說,姐,我求你。 十九、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相親時老公告訴我,雖然他現在沒錢,可他家里馬上就要拆了!跟老公閃婚后才知道,原來是老公家里,私搭亂建的違章建筑,馬上就被強拆了… 二十、都說小剛的臉長的像屁股,小剛不信這個邪,跑到井口想看看什么樣。突然從井里傳出過聲音:小子,你要敢往下拉屎你就死定了! 爆火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1、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2、媽媽對女兒說:“你要聽話。你每惹媽媽生氣一次,媽媽就長一根白頭發。”女兒茅塞頓開:“哦,難怪姥姥的頭發全白了。” 3、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希望你能反省一下你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4、那天在學校門口看見情侶手牽手,不禁想起來初中時的自己,那時候,我也是這樣看著別人手牽手。 5、聽說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智商為零,我不會愛上我的數學老師了吧?不能夠啊! 6、今天跟跟一個同學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7、"大師,我夢見我失戀了,好傷心。""放心吧,夢和現實是反的,你找不到女朋友的。" 8、今天分享一個健康小知識:如何在刷牙時避免惡心干嘔——別對著鏡子刷,萬事大吉! 9、“你班主任在我手里。”“我不會給你錢的。”“不給錢我馬上把他放了。”“等等!我馬上去湊錢。” 10、對于學霸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的初中發生了什么,能讓你們淪落到跟我一個學校。 11、真的很幸運,很感激,認識多年,你們對我的態度一直不變,比如去年的生日沒有禮物,今年依然沒有。 12、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13、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男朋友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14、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5、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有點過分了吧! 16、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17、當我來到美國,深吸一口氣,空氣是如此香甜,于是我扔掉了我的五個口罩,然后默默的穿上五件防彈衣。 18、其實大可不必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喪,因為就算是一坨屎也會有遇到屎殼郎的那天! 19、昨天我的老板對我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20、媽媽問五歲的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孩子認真的思索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TA415FEF15


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台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 時事評論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45d7h89220&aid=17933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