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2023/06/10 15:13:01瀏覽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俞敏洪:對待生命的態度    如果我們執著于生命的痛苦,我們的生命就會痛苦不堪,如果我們專注于生命的喜悅,我們的生命可能就會充滿愉悅,重要的不是我們的生命中經受了多少痛苦和喜悅,而是我們對待生命的態度……    每天都有讓人不高興的事情發生,每天也都有讓人高興得事情發生。如果我們關注的焦點集中在了讓我們不高興的事情上面,我們就永遠快樂不起來了。    今年圣誕節,在一年的辛勞之后,我決定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為了更好地安排度假,我在老婆孩子飛到夏威夷之前,先從中國飛到了夏威夷。到達夏威夷是早上八點鐘,我到賓館準備登記入住,結果被告知賓館要到下午兩點鐘才能入住,在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后,我是多么想進房間睡一覺啊,但是不行,只能背著行李在路邊游蕩,走進一家早餐點吃了點早餐,也不知道吃著什么了,就想拉肚子,好不容易轉了幾圈才找到廁所,差點憋不住;幸虧我隨身帶了弗哌酸,最后終于止住了拉肚子;下午兩點再回到賓館,終于拿到了賓館的鑰匙,我預定的是海景房,結果到房間向外面一看,要把脖子伸得像長頸鹿才能夠看到海的一角,于是重新拿著鑰匙氣沖沖地找到賓館的經理,經理再三道歉但表示所有的房間都已住滿,我在著急之中沒了辦法說加點錢也可以。經理聽了馬上就說盡量協調,在離開了半小時后(估計去休息了半小時),回來告訴我只要我每天增加20美元就能夠住更好的海景房,我只能一咬牙掏了錢。到了房間,終于能夠看到大海了,心情也舒暢了一些。接著我連接房間里的網線,想要上網開始工作,這時的北京,剛好是早上九點鐘上班的時間,有大量的工作需要聯絡,結果打開網絡,需要我支付每天15美元才能夠使用;中國的很多賓館現在寬帶早就免費了,這里卻要付15美元,簡直有攔路搶劫的感覺;但工作不能耽誤,只能乖乖付錢。下午五點鐘去租了一輛車,希望晚上能夠開車去接老婆孩子,為了熟悉路徑,就開車到外面轉悠,沒想到卻迷了路,一邊開車一邊找路,一不小心擋住了另外一輛車的去路,對方又摁喇叭又罵娘,弄得我在心里把對方掐死了好幾回,可臉上還得掛著道歉的笑容。老婆孩子坐的飛機原定晚上11點到,我上網查了航班信息也沒有延時的通告,于是在十點半開車到了機場,結果進去一看航班延誤了三個小時,要深夜一點半才能到;我只能再回到賓館等待,困得半死也不敢睡著,怕睡著了醒不過來耽誤了接機的時間,熬到晚上一點又開車上機場,終于等來了飛機落地,見到了老婆孩子;我們一起在行李帶邊上等待行李,結果行李帶又出了問題,行李被卡在里面就是下不來,折騰了半小時才取出行李;回賓館的路上,光顧和老婆說話,忘了汽車的速度,結果發現一輛警車閃著燈跟在后面,靠邊停車,警察下來走到我面前說我超速了,還好,訓了我幾句沒有罰款就讓走了;回到賓館我整個人都癱瘓掉了,但孩子們卻很興奮,硬是不肯睡覺,到凌晨四點,大家才開始昏昏睡去,結果第二天早上八點多就被敲門聲弄醒了,原來晚上忘了在門外掛“請勿打擾”的牌子,清潔工早早就來打掃房間了。你說我這一天過得什么亂七八糟的,沒享受到度假,倒是弄了一身的疲勞和一肚子的鳥氣。    但是,請大家不要誤解,我上面的陳述,只是我夏威夷第一天經歷的痛苦版本,下面是我這一天的喜悅版本。    那天早上,飛機飛到夏威夷的上空,我在機窗里看到了鮮紅的朝霞在天邊升起,把很多云彩染得像一朵朵玫瑰花,在飛機落地之前,我看到了清晨中整個夏威夷島的美麗景色,珍珠港也展現在我的眼底;飛機穩穩地落在了夏威夷國際機場,我迎著早上透明的陽光走下了飛機。出海關時,沒有什么人排隊,所以很快就過了關,而且那個美國海關官員脾氣很好,祝我圣誕快樂,一邊讓我摁手印一邊和我友好聊天,因此你覺得摁手印也就不再那么讓人難堪了;出關以后我打了一輛出租車去賓館,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向我介紹夏威夷的情況,我還沒到賓館就已經有了一個好向導告訴我哪里是最好玩的地方,車沿著海邊開,一路上到處都是好風光,白云掛在山頭,海鳥飛在藍天;到了賓館,由于住客很多,我不能馬上入住,于是我在海邊找了一家咖啡店,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海上遠處帆船點點,近處白浪滔天;喝著咖啡,悠閑地讀著從國內帶來的《讀者》,看眼前人來人往,心里有說不出的寧靜;在結賬時,我問女服務生能否多坐一會,女服務生給我投來迷人的一笑,不但允許我坐,而且又給我送來了一杯免費的咖啡,身心頓感愜意,想起了中國某個詩人的詩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坐了一會,肚子感到不舒服,上了廁所回來,竊喜自己隨身帶了拉肚子的藥,吃下兩片后感覺很好,很快就又坐在海邊欣賞風景了;幾個小時在不經意中就過去了,下午兩點才依依不舍站起來去取房間的鑰匙。進房間后發現我預定的海景房見不到海,于是又跑到登記處找經理換房,經理一臉難色,我就和他說:你看,我好不容易才來夏威夷一趟,花了那么多錢,就是為了請老婆來玩,讓老婆以后對我好一點,今天又是圣誕節,如果我老婆來了,發現房間不好,她的心情就會不好,她的心情不好,我的心情就會不好,你也是個男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么?結果經理大為感動,幫我折騰了半小時,終于換上了一間景色心曠神怡的房間。在房間里的陽臺上能夠看到很遠處的大海,覺得爭取了一下權利正是很值得;下午租了一輛車,開車到馬路上轉悠了一番,結果迷了路,還擋住了別人的車,被人罵了一頓,心里盡管有點不痛快,但同時也學到了幾句用英語罵人的話,下次美國人擋我的路也可以回罵,不亦快哉!回到賓館,看看離接機的時間還早,就決定到海里去游泳一會,居然發現海里有很多魚和我同時在游,我又驚奇又驚喜,沒想到這么一個熱鬧的地方,對自然的保護這么好,魚也不怕人人也不怕魚,不也快哉!上岸吃了晚飯后,到飛機場接老婆孩子,本來他們應該11點到,但飛機晚點了三小時;我從機場重新回到賓館處理了幾十封E-Mail,安排了很多工作,為自己的分秒必爭感到很自豪;處理完工作,我的假期將會變得更加輕松;晚上一點鐘,我再次開車上機場,深夜的火奴魯魯,變得寧靜而安詳;在機場出口,我看到兒子女兒第一個向我沖來,我一手接住一個,心中的快樂難以言表;在回賓館的路上,由于得意忘形開車超速被警察截住,但當警察發現我一車行李一車孩子時,臉上露出了微笑,說讓我小心開車,好好度假,并祝我們圣誕快樂,說這次罰款就免了,下次注意,使我從心里油然升起一股溫暖,對警察的印象大大改變。回到賓館孩子們興奮得睡不著,在床上活蹦亂跳,于是我也蹦跳起來,和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喜在其中。    寫了上面兩個版本的夏威夷的經歷,你可能要問那一種心情是我的真實經歷。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寫上面的文字,并不是為了向大家說明我到過夏威夷,也不是為了向大家表明我在夏威夷一天的痛苦和快樂;我只想說明即使在一天之內,我們也能夠深刻地感知生命的存在,有生命就會有生命的痛苦,但也會有生命的喜悅;如果我們執著于生命的痛苦,我們的生命就會痛苦不堪,如果我們專注于生命的喜悅,我們的生命可能就會充滿愉悅。其實重要的不是我們的生命中經受了多少痛苦和喜悅,而是我們對待生命的態度;只有在正確的態度下,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才能夠集結為生命的豐富和偉大,也才能夠知道如何處理日常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說了這么多,我無非想告訴你,我在二零零七年圣誕節的這一天,可以過得很不快樂,也可以過得很快樂。我在這一天選擇了快樂,所以第二個版本是我的真實心情;我還想告訴你,快樂不快樂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不能被別人的行為所左右;用你的心來決定你是選擇快樂還是不快樂吧。每一天我們都可以作出決定,也許對日常生活中細小事情的決定和態度,就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俞敏洪:養成好習慣 俞敏洪:一個優秀的人的標志和特點 俞敏洪:花兒在不同的季節開放分頁:123

友情是你傷心時,給你送來溫暖。友情是一弘清泉,滋潤我干涸的心靈。友情是一盞明燈,照亮我黑暗的道路,友情是一把吉他,演奏美妙的音樂,消除我心中的煩惱。 友情可以教會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而書籍就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題目,我感覺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非常困難。正在我冥思苦想之時,腦海中浮現出一個辦法——查書。我在書中找到了答案,便按照書上的解析,把題做出來了。老師看到我的作業,還表揚了我。從此我便更加喜愛看書,它就是我的好朋友,給了我知識,讓我變的智慧,自信,開心活潑! 友情是永不落山的太陽,帶走我心中的煩惱! 有一次,上自習課時,我有一題不會,下課后我問好朋友,她細心地給我講解,不僅教會了我,還教我做題的技巧。每次遇到困難,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都會求助她,每一次她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讓我心中煩惱消散。 友情,是使我快樂的天使;友情,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友情,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難道,友情不值得珍惜嗎? >>>更多美文:哲理

成長很痛,然而更美    寫此文時我讀大一,想起自己學業和感情的失敗,觸景生情、潸然淚下,寫下了這篇心路歷程和內心獨白。我是一個有過嚴重心理問題的人,曾經有過比較嚴重的社交恐怖癥。今天,為了挽救一個嚴重到想自殺的社交恐怖癥患者,我通宵和他聊天,不禁再次想起這篇文字,想起自己不堪回首的黑暗的過去,想起那個徹底絕望和崩潰的季節……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從小到大總是一個人,陪伴我的只有書本。如果你認為孤獨的人不需要朋友,那你就錯了。他們只是不善于交際,在人群中活得很不自在,很痛苦,所以更多時候寧愿一個人看書,想事情,一個人呆著。其實他們的內心有一種渴望,渴望有一個理解自己的人,有一個知己,心靈相通,彼此默契。我想這對誰來說都是很少的,不是俗話說“相識遍天下,知心有幾人”嗎?我們可以很多人交往,可是真正能夠相互理解,相互信賴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原來也以為孤獨的人是不需要朋友的,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什么朋友,直到我學會上網聊天,才改變這種看法的。你不知道我迷網多么厲害。我很少玩游戲,基本上是聊天。說真的,這么多年來恐怕沒有一件事有聊天那么快樂!自從上高中開始,也有五六年了,一直都是伴著痛苦與煩惱走過來的,直到我上了大學,才發現生活中居然也有快樂的事情——而這竟然就是上網聊天!我這才想到,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友誼和交流,當這種愿望在現實中實現不了時,就表現為孤獨。因為現實的人際交往總有這樣那樣的麻煩,如果不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他就會感到煩惱和痛苦,而我正是這樣的人,只有在很好很好的朋友面前,我才可以感到無拘無束。可是在網上,我輕易做到了這一點,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心情,釋放心中的壓抑。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網絡是我的一個小世界,大世界里有很多煩惱,可一進入小世界,我就什么煩惱都沒有了。在網上,不用擔心受到傷害;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如果聊不來,可以把他刪去;更不會讓對方看穿自己的任何缺點。有了這些“安全”保障,我們就可以把現實生活中戴著的面具完全卸下來,于是就展露了一個最最真實的自我——沒有壓抑和偽裝,沒有擔心和戒備,沒有勉強和應付。在網上,我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開朗,樂觀,自信,從容,善解人意。一個網友說我很開朗,一個網友說我嘴巴很厲害,還有很多網友說我愛笑,是個樂天派,他們不知道現實中的我恰恰相反。你看,在現實中實現不了的愿望,就在網絡上實現了。有的網友說我人很好,知道為什么嗎?因為在網上我只會幫助別人,從沒有去害人,也沒有想過去害人,因為我的本性并不壞。    然而在現實中,我給人的印象根本不是網上那樣。在別人眼里,我自私,冷漠,虛偽,別扭。是的,我的防衛心理很強,除了很好的朋友,我根本就不能打開自己,和他人打成一片。在宿舍里,我是舍長,卻是個脫離“群眾”的領導。早上我早早就起床,在他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悄悄地拿起書包去食堂。以后一整天,除非有事情,我一般不回宿舍,要么去教室,要么去機房,要么在學校里亂逛。晚上11點我回宿舍,放下書包就上床睡覺,并不是我想睡,只是坐在那里我不自在,甚至想看書都覺得心神不寧。以前晚上睡前我還有看書,后來他們買了電腦之后,宿舍的電費他們就不讓我交了,因為我幾乎不用宿舍的電。這樣晚上用臺燈看書也就免了,怕他們有意見,就養成了一回宿舍就睡的習慣。宿舍里并不是所有的人我都討厭,其中有兩個我就覺得他們很好,心地寬厚善良,只有他們會關心我。可笑吧,論年齡我比他們中任何一個要大,卻仍渴望別人的關心。    我是讀理科的,讀計算機,但我的理科并不好。在我讀大學以前,我對計算機幾乎一竅不通,之所以報計算機,一是覺得熱門,二是受比爾·蓋茨的影響。比爾·蓋茨是我的偶像。早在高一的時候,讀了他的傳記,就確立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他是世界首富是事實,但激勵我的是他的精神。從小他就是一個執著的孩子,只要認準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最好。當然,如果他不成功,只是個“苦命英雄”,我也不見得會崇拜他。從那時起,我心里就有一個信念,要像比爾·蓋茨那樣,執著奮斗,實現自我。    在初中的時候,我是很景仰科學的。那時候覺得文學是說廢話的東西,只有科學才是改變世界的力量。可是到了高中,我的理科成績步步下降,特別是數學。現在雖讀理科,成績并不好,相反我的興趣和靈感都傾向于文科類的東西,如哲學,心理學,政治等等。這種傾向不是現在才有的。早在初一的時候,我就從二舅那里借了兩本書,一本是《形式邏輯》,一本是《辯證唯物主義》。    我對心理學的關注是在自己出現心理問題之后。高中,就是高中,是我夢魘般的回憶。我是自己考上重點高中的,可上高中后成績卻持續下降。我承認,這是一開始我驕傲自滿,掉以輕心的結果,我以為,憑著初中的基礎和自信,即使退了也能再前進。沒想到,一掉就是萬丈深淵。整個高中,我的成績再也沒有回復到原來的水平,包括我的自信。初中的時候我也很孤僻,那時候的精神支柱,就是優秀的成績。這唯一的寄托,在高中土崩瓦解了,我的弱點便深深地暴露出來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我心慌,空虛,焦慮,在人群中敵意,敏感,多疑,這直接導致了我緊張的人際關系。學習和人際關系的雙重壓力,最終把我推向了嚴重的心理障礙。高二下期,我開始出現明顯的恐怖癥狀,在人群中我感到無比的痛苦,一個聲音都會讓我顫抖!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年多的煉獄,最終高考落榜,我逃離學校……    痛定思痛,我開始反思,開始關注心理問題。翻過許多書,也略懂了一些知識。偏執人格,自我中心,孤僻,依賴……都是心理的缺陷,如得不到適當的糾正,就會出現問題。這些年來,自我完善都是我內心念念不忘的課題之一。我瘋狂地看書,瘋狂地反思和總結,雖有改善,卻甚感艱難。    落榜后,我去了深圳打工。三個月的打工生活,就使我感到厭倦,也認識到了沒有知識就難以生存。于是我回校補習。沒想到,在補習班,我遭遇了讓我永生難忘的愛情。因為自卑,最終我還是離開了自己心愛的女孩。但那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卻改變了我。它是我有生以來遭受的最深的一次感動。似乎是第一次,它讓我感到人世間還有善良和真情,也讓我看清了自己的靈魂里隱藏的污垢——自私。    它最終瓦解了我對這個世界無端的恨。    我寫過這樣一段話:“這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為愛而活,他留戀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給了他難忘的美好回憶,他確信這個世界一直都是美好的。一種人為恨而活,他埋怨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給了他無法抹去的傷害,他要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強加在他身上的一切。”    曾幾何時,我感到命運坎坷,我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我認為人都是自私的,世界都是弱肉強食的。我甚至崇拜過希特勒和蔣介石,我內心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實現自我……    我曾經假設,如果當初認真努力,學習成績一直都保持良好,后面也許就不會發生那些事情,整個高中的歷史都會改寫,我會考上一所更好的大學。然而,偶然寓于必然之中,現在想來,我慶幸那次打擊揭開了自己靈魂的弱點,不然,被成績掩蓋著的缺陷遲早會釀成大禍,馬加爵不就是一個例證嗎?    我一直處在內疚和傷感之中。為自己深深傷害了一個女孩而內疚,為丟失了一份真摯的愛情也為自己的自卑怯懦而傷感。好長一段時間,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是瘋狂地上網聊天。我忘不了那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忘不了那個深愛我的女孩。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想著往事,淚水就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卻很脆弱,因為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有一個女孩因我而流淚,是她給了我好多的自尊和驕傲,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然而我還是害怕,害怕那些可以讓我自卑的東西。愛情是什么,我不懂,對未來,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走在校園里,看著那甜蜜的一對對,我心里就感到陣陣失落,整個人都變得笨拙起來。我想告訴自己,男子漢要以事業為重,怎能沉溺于兒女情長,然而我知道那是自欺欺人,我只是自卑而已,哪有那么偉大,何況我讀書又不好。我突然明白了自己為什么會莫名其妙地放棄一份愛情,或許我離開她,是為了永遠保留那份“自尊和驕傲”——看,曾經有一個女孩喜歡我,可我并沒有接受。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是不是太可笑又太可悲了?    翻開《馬哲》,“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是的,這些年最大的感慨就是成長的迷茫與艱辛。我的夢想已經破碎了。曾經的“比爾夢”,是我年少的心底純真的信念,它還未來得及發芽,就夭折了。我清醒過來,看清了現實的自己,不過是一個最最普通的平凡人。我不再做那些遙遠的夢,而是開始在現實中尋找一些曾經失落的伙伴——踏實,自信,善良,真誠……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3qh4743211&aid=17935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