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韓國瑜,說幾句
2018/10/27 11:38:19瀏覽391|回應0|推薦1

近來也常關註高雄選情,關註韓國瑜和他身邊的人們。班上剛好有臺灣同事,我們經常會手機交流各自所獲悉的新信息、新圖片和視頻。

選到現在,我的感覺,不僅韓國瑜是一個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人,高雄人,也非常的可愛,非常的了不起。這一場選戰,必定會流芳青史。高雄人,應該為自己具有如此的爆發力,如此的熱忱,如此的膽略,如此的夢想而自豪!

說實在的,當下,我已經不再想著韓國瑜是否當選,我想的是,韓國瑜的雙肩,已然承載著兩百七十七萬高雄人的期盼、追求、夢想,甚至承載著高雄人的價值觀。那位送給韓國瑜“加油,讓我回高雄”瓶子的高雄姑娘,還有那一對送給韓國瑜鮮花的母子,在令人非常感動的同時,也令人感到韓國瑜任重道遠。

我為韓國瑜加油。相信熟讀了不少古書的韓國瑜,定然知道民可載舟亦可覆舟的古訓。我祝願韓國瑜高票當選,祝願他能夠組成一個高效的人才團隊,團結上上下下的高雄人,集思廣益,共同打拼,讓高雄成為既年輕又富美,既幹凈又先進的城市;讓高雄的鄉親過上平安快樂富庶的日子;讓高雄騰飛,美夢成真!

加油,韓國瑜,加油,高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3bfff9&aid=1187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