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不必然痛苦
2013/02/16 10:59:36瀏覽292|回應0|推薦2

我想要為我以前打的文章打幾句話http://blog.udn.com/a82725/4899360

分手雖然痛苦,但卻使自己成長。

甜美的感覺雖然消失了,但美好的回憶依然回味。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世界是為了他而打轉的。

不管跟他到哪裡,到遊樂園、到公園散步,或者是在家看電視,都會是最美的時刻。

因為我們戀愛了。

時間的流逝,往往結局我們無法預測,只能全心全力的過每一天。

如果結局不太理想,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那就更該努力生活,擁抱這麼世界。

難過的時候就哭吧,然後把眼淚擦一擦,繼續走下去。

痛苦歸痛苦,但未來誰知道。

說不定有更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在自己身上

機會與命運的結合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你選擇了自己的命運,卻不給自己機會面對,那怎麼會知道結果。

哭喪著臉,心情低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時間還是不斷的再流逝。

可以傷心一陣子,但不能悲傷一輩子。

一早醒來,對著鏡子說,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然後把最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

誰知道下一個人就是因為自己臉上那燦爛的笑容而吸引過來了

懂得愛自己,自己就會越來越有活力,越來越漂亮。

成為這個世界上最開心的人,擁有最美麗的笑容。

前幾個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當時只覺得時間好像全都禁止了一樣,無法呼吸。

很痛苦,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不哭的時候就是呆呆的坐在某個角落,沒有表情。

家人朋友跟我聊天,我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呆呆的看著他們。

我的家人朋友很緊張,因為我沒有半點情緒,雖然還是過著生活,卻已經沒有生命一樣,機械式的活著。

那幾個月真的是我最難熬的日子,也使自己的身體狀況日漸惡化。

身心靈都病了。

直到有一天,我依舊呆呆的坐在床上,媽媽跟我說話時,我沒有半點反應。

那時她火了,不停的罵我、責備我。她說初的每一句話都重重的打進心坎裡。

直到我聽到了一句話我突然清醒了過來:你以為只有你痛苦嗎?!家裡的氣氛已經被妳搞得越來越凝重了,也不常跟家裡的人活動,你到底要怎麼樣!

自己回想了一下,自從分手之後,不曾再跟弟弟和妹妹哈啦玩耍,他們靠近我,我就閃得遠遠的,越來越陌生,感覺疏遠了。

家裡的氣氛真的變得很凝重,都安安靜靜的,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半點交談,沒有半點歡笑聲。

嚴重了!事情真的嚴重了!我把家裡的氣氛搞成這樣,我在繼續渾渾噩噩下去,就要支離破碎了。

我開始動了起來,每天開始與家人互動,不再是以淚洗面,而是笑嘻嘻的面對每一天。

開始會與朋友跑出去玩,然後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我想要把我遺失的笑容全部找回來

然後過著開心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730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