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我在做夢。
2011/08/20 20:31:34瀏覽152|回應0|推薦1

夢,我在做夢。霧茫茫的,這裡是哪裡?天空是那麼藍,一眼望去都是寬廣的草原。石麼都沒有,只有草原。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大地,我凝望著。

夢,我在做夢。霧茫茫的,這裡是哪裡?海浪的拍打聲,腳踩在沙灘上是那麼真實,陽光是溫和的、暖暖的,照在我的身旁,我享受著。

夢,我在做夢。霧茫茫的,這裡是哪裡?濕冷的天氣,雨水打在我身上,好冰。街道沒有半個人,一個人靜靜的走著,一直走著,我不停走著。。

夢,我在做夢。霧茫茫的,這裡是哪裡?下課中響起,同學們紛紛地跑出教室,歡樂聲不斷,我置身其中。漸漸地人散去了,校園恢復了寧靜,風交雜著大自然的聲音,我寧聽著。

夢,我在做夢。霧茫茫的,這裡是哪裡?白色的牆壁,昏黃的燈光,地上放著一張雙人床,上面躺著兩個人,正熟睡著。好熟悉,我好向來這裡很久的樣子。望著其中一個人,一頭黑色頭髮,白上上衣及藍色短褲,被子早已踢開。那個人‧‧‧我認識她。這個人是我,熟睡中的我。我夢到了熟睡中的自己,我躺在旁邊,望著自己。不知不覺,我沉沉地睡去了。

眼睛慢慢地睜開,望著眼前的景色,我知道我醒了。在夢中,我彷彿環遊了世界一圈,我感到好滿足。站起身,折好棉被,穿好衣服,走向美好的一天。為下一晚的夢多一點色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555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