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VC外資賬戶詐騙安全嗎,CVC機構詐騙,DBS基金詐騙,續優飆股詐騙,高建宏詐騙,Jacky詐騙
2023/05/06 11:32:58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揭露假冒名高建宏 #Jacky 利用CVC公司的名義團要民眾申請「外資帳號」之事,得到非常大的迴響,只要網路投資網站上有提及「穩賺不賠」、「高報酬率」、「保證獲利」、「利率豐厚」等相關關鍵字的都請特別注意,有些甚至還直接標榜20%,30%等高到驚人的數字來慫恿民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案例分享
【圖 1】
註冊流程。標題是提領群內獎金,卻要你先註冊帳戶,講白了就是用錢推你快快交個資!
【圖 2】
假老師解釋「把外資的總金額拆成 N 個十萬元是為了避免被注意」,這個怪理由被筆者在上一篇的回文中猜到😎
【圖 3】
為了消除疑慮,水軍幫腔說 CVC 確有其公司,但這是個邏輯陷阱:「有沒有這間公司」跟「現在註冊帳戶」是兩件事!就像你現在看到的高建宏也不是真正的高建宏本尊一樣的道理,冒充真實存在的人事物行騙當然比較有說服力啊!世界上有沒有 CVC 公司不重要,你現在用 CVC 的名義唬爛我才是真!
【圖 4】
臥 ~ 底 ~ 舔 ~ 啊!老師帳戶裡有五億耶!ㄟ不是……之前不是說好要拆分金額來分散注意力嗎?耍帥耍過頭了吧?其實……只要你有小畫家,管他 N 個億、想要幾張台積電都隨便你填啦👍
【圖 5】
水軍幫腔。帳號密碼都是你給我的,然後你跟我說這個帳戶掌握在我自己手上,我是不是搞錯什麼了?也對啦因為這個帳號密碼根本就不存在啊!
【圖 6】
高團除了吹外資,還同時慫恿大家買基金。
首先感謝提供資料的紛絲朋友們,由於來訊很多且內容大致雷同,防詐騙行動小隊只能整理重點並從中選擇幾則,大部分重複的內容只能忍痛割捨,因此必須對大多數沒使用您提供的資料的粉絲朋友們說聲抱歉。
再來就是看到朋友們的反應讓筆者非常感動!詐騙集團一個舉動能在短時間內引起如此多的回饋,表示大家已經有所警覺與提升,不再像過去那樣任由詐騙集團擺布。還有就是沒想到「假粉」那麼多🤣,真想看看那些畜生發現自己白忙一場後的表情!
筆者曾經說過:「越了解牠們就越不害怕,每耽誤牠們一分鐘就可能少一個人受害。」詐騙集團就是一堆低能渣渣,因為太智障沒辦法做正常工作只好去搞詐騙。大家團結一致,現在換我們反擊了!
讓我們一起來玩殘這些死詐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7f1250&aid=17916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