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交友詐騙、中航證券詐騙、AVIC詐騙、投資詐騙
2023/05/22 16:53:23瀏覽33|回應0|推薦0

網絡交友詐騙、中航證券詐騙、AVIC詐騙、投資詐騙

網路交友投資詐騙多網友談錢財投資、貸款類、代操作、代付,只要談到錢都是詐騙

社交平台、交友軟體出現的帥哥美女,98%都是詐騙,他們會跟你培養感情,帶入投資教你入金,再教你轉帳去他們的「平台」,一旦錢進去就出不來了,提醒大家別輕易受騙

現在社交軟體很多人都會私訊聊天

先跟你聊天聊一陣子

然後他會說他投資賺多少賺多少

叫你使用幣安交易所(這是正規的交易所)

然後說要用什麼二級交易所等等等

說幣安不能做短線 (我心裡想並沒有吧⋯⋯

叫你去下載某交易所說只要app store 有的是正規

這個就是要我下載第二個交易所的

我當初想說我就有幣安 叫他教我更深入的

她卻要我自己操作比較能了解 

我問為什麼要另外在下載這個交易所用幣安就好

也很安全 為什麼要用另外的不認識交易所

他說比較了解市場什麼的一堆 

說幣安是入金出金用 短期交易用給提供的app適合

我上網查相關的資料都沒有也沒有任何人發文

也沒有公司相關資料

重要提示:

時代在走,詐騙集團的數位技術也不斷進化。閣主再三提醒投資大家網路交友要提高警惕,不要被陌生人的甜言蜜語迷惑,不要和陌生人談錢。不相信“有內幕、穩賺不賠”的理財產品,守緊自己的皮怉。網上認識的所謂“理財專家”薦股、釋放所謂內幕消息之類的,都是詐騙的慣用伎倆,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詐騙你的錢財,入金前一定要認真調查交易商的資格,切勿盲目入金,一旦發現平台有問題,或者誤入黑平台,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關證據及時處理,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100%會賠錢的,及時抽身避免被騙 

如果你也有被騙的經歷或知道詐騙的情況歡迎最下面的留言發表出來,共同抵制詐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7f1250&aid=179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