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湯紀
2009/02/07 00:32:28瀏覽486|回應1|推薦10

今日被工司安排了無薪假   所以跟二姊三姊以及跟她們孩子們相約到關子嶺的一家溫泉會館泡湯  共9個人  隊伍也滿大的  泡湯的票  二姊的兒子早在網路已定購好了 聽說在網路定購票價有較便宜  這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去給它泡就是了

剛進去泡湯區  感覺設備還不錯裡面有4個區  有泥漿 冷水有2區 有精油  有蒸氣室 紅紫外線室 還有一桶泥漿土 應是讓客人使用的吧  我的阿姊們看到泥漿二話不說  手伸入泥漿 將泥漿往臉敷上去 真是超愛美的  我不敢敷 我只敷雙手雙腳  老公跟我說  我敷這樣不如不要敷  泡了泥漿還不是一樣  說的也是喔  好啦 那我就先來泡個泥漿湯 嗯 剛進入泡還不錯  可是感覺又沒有想像的好  沒5分鐘我就起來了阿姊的孩子一直要我進冷水區泡陪他泡 雖然天氣是不錯可是還是會冷ㄟ  禁不起孩子催促只好硬著下去  雙腳慢慢伸進去但不敢一下子整個人馬上浸泡下去 所以在水中先來個站樁 ㄝ說也奇怪這一站樁身體好像沒那冷了  慢慢身體往下泡整個身體就全部浸在水裡了  喔~我感覺這比浸泡泥漿還舒服 這個冷水區就只有跟阿姊的孩子2人在泡而已  其餘的那3區人都滿多的

泡好冷水要再泡泥漿區 不知為什麼當雙腳踏上泥漿區時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於是雙腳又縮回來  或許是人太多的關係吧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  人也是很多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在休無薪假然後拿了消費劵出來拼經濟  我看我還是去蒸氣室享受蒸氣好了 就這樣我也沒泡什麼湯 不過還不錯啦 

回程的路上不知為什  我左眼很疲勞很酸很澀根本張不起開 而右眼勉強還可以張開 心想怎會這樣 我閉上兩眼  心裡開始念19字觀音聖號  每念3次回向一次 約回向4 ~5 次之後睜開眼睛  好舒服喔  眼睛變亮了眼睛也舒服很多  大概招感一些東西吧

 不知我阿姊與孩子們有沒有我這樣的狀況 我問他們泡溫泉感覺好不好  ㄛ他們都說很棒很舒服  怪了  那我怎會這樣ㄟ  哎~我以後還是不少泡湯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22025&aid=2624082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湯
2009/03/06 23:04

我過年去北投泡溫泉,前幾天又從那邊經過,

有進去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溫泉旅館,價格還真便宜


不是假日的話,一個人100元,愛泡多久都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