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愛歌》
2016/03/24 02:42:04瀏覽380|回應1|推薦15
一首首《甜蜜的愛歌》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神的作工真奇妙
         山间的云雾在环绕依恋,犹如我们的心弦被你拨动
                       
           
         《實際神真的愛我
               神的可爱之处都已铭刻在我心里,我要爱神为神去拼搏
         《我要報答神的愛
      今天在神的家里,享受神的恩典,我不能再虚度光阴
                         
                         
                             《新人的生活
                       神话说得如明月,心明眼又亮;唤醒我的心与灵,真蒙了光照
   
                             
                            《我心裡只有你
                            没有你我像失去了心一样失去了心一样

                              《摩押后代的赞美
                         多少人在寻求,明白你的心意;多少人在渴慕,能够爱你至极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51202412

 回應文章

王青(sere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03:46

好好聽的歌曲哦,加上美麗的圖片,更是美不勝收啊!神的愛慢慢,時刻在關心著每一個她親手造的人類,盼望人成長,帶領人前行,教導人做人,只有神能這樣默默的不加任何摻雜得愛著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