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K忠訓服務電話無信用卡借錢
2021/10/15 01:28:51瀏覽83|回應0|推薦0

OK忠訓服務電話無信用卡借錢

OK忠訓服務電話無信用卡借錢

OK忠訓 沒錢怎麼辦 臺中借錢

OK忠訓 借貸契約

OK忠訓 土地抵押借款利率

生活中心/賴俊佑報導

台北西門町開業超過60年的川菜館「黔園川菜」,是許多台北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沒想到雙十連假過後,官方臉書突然宣布老闆決定退休,現店址可能頂讓或出租,消息一出讓許多老饕相當不捨。

「黔園川菜」先前因三級警戒暫停營業,老饕時不時在臉書關注何時復業,沒想到前陣子有人發現餐廳門口掛上出租告示,趕緊在臉書詢問營業狀況,而官方臉書也在10月11日發文表示,「不好意思讓一直等待黔園的顧客要失望了,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了。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所以本餐廳考慮頂讓/出租。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願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

▼▲台北西門町60年老店「黔園川菜」,日前宣布老闆決定退休了。(圖/翻攝自 黔園川菜)

餐廳歇業消息曝光,讓許多老饕不捨表示「好不容易疫情趨緩,滿心期待要去吃」、「吃了30多年,從我老爸帶我去到現在我40歲了,我一直認為是北部最好吃的川菜,現在沒了」、「可惜了!整條川菜街,我最喜歡吃你們這一家」、「真的找不到好吃的川菜館了 我現在要吃的京醬肉絲、豆酥鱈魚、宮保雞丁、蝦仁滑蛋,都找不到這樣好味道」。

也有不少老顧客回憶,「70年代西門町川菜巷吃飯的首選,懷念矮房子排隊的感覺,幾坪大的空間,小小的圓桌擠一堆好友一起吃飯,便條紙上寫著我看不懂的菜名,點太多菜還會被外場阿伯罵浪費,時間過得真快,永遠站在門口笑容迎客的老闆也要退休了,好像才幾天前的日子,謝謝老闆給我的年輕回憶」、「在西門町工作的時期中午總是和同事一起吃黔園,下班跟朋友看電影前後也是吃黔園,週末招待長輩吃飯也約黔園。黔園的菜永遠那麼好吃,在店裡邊吃邊聊天永遠那麼輕鬆愉快」。

看更多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OK忠訓服務電話無信用卡借錢
OK忠訓 銀行 借錢 利息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11835OK忠訓服務電話無信用卡借錢

OK忠訓服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wz0kh4m&aid=16945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