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之旅
2007/05/27 19:47:35瀏覽472|回應3|推薦28
    <>

    今天我們去高雄,
    去西子灣,
    沿路上先去東山休息站吃飯,
    大姑姑說他們還沒吃早餐,
    我和爸爸已經吃了!
    所就在車上都他們,
    這次大姑姑她有自己的汽車了!
    所以她開自己的車,
    阿嬤去做大姑姑他們那邊。

    一路遙遠~~
    很久才到高雄,
    不過不會比台北還要遠,
    到了高雄,
    也一直走才到西子灣,
    我是第二次來,
    我和堂姊先去換泳衣,
    堂姊她不是帶泳衣,
    她只是帶一般的衣服和褲子,
    堂哥早已換好,
    沙子好燙喔!
    走時,
    沙子都會陷進去,
    我就用好像太空漫步一樣的走,
    堂姊換得很久,
    我一直走,
    堂哥說走越遠越好玩,
    沒多久,
    堂姊才換好,
    她就拉我的手一直走,
    一直走~~
    之後我就說到這裡就好了!
    姊姊還說坐著比較好玩,
    偶爾會噴到眼睛而已,
    因為是背對著,
    而且堂姊坐在我後面,
    幫我擋著,
    堂姊還跟堂哥說:
    媽媽說不要走太遠!
    堂哥好像真的很愛玩,
    都走很遠,
    那都是鹽水鹽沙的,
    所以到眼睛裡很痛的><
    堂哥一直拉堂姊走,
    我就幫堂姊報仇,
    拿沙子丟,
    結果我們丟來丟去,
    爸爸在那挖螃蟹,
    挖到一隻,
    裝在人家丟棄的瓶子裡,
    給我還有堂姊,
    結果又挖到一隻,
    放進去,
    兩個水火不容一直打架,
    爸爸去拿海草,
    給它放進去。

    之後我們去陽光玻璃屋吃午餐,
    我吃日式炸豬排,
    吃完了!
    我們又去夢時代呢!
    不過話不多說,
    不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987373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7/05/30 09:57
話不多說不講了呢
blue phoeni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的Betty~
2007/05/28 20:27

吼~好幸福喔,丫姨也要啦

每次妳爸爸都帶你們全家人出遊耶,真的好羨慕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
2007/05/28 15:42

世界上的偉人,都曾是妄想天上月亮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