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學校運動會練習
2007/03/23 20:41:35瀏覽251|回應0|推薦15

    在下午第二節課時,老師說:『要練習趣味競賽和接棒』我們到操場練習,先練趣味競賽,我都不知道怎麼玩,老師剛才在說我一句都沒聽到,因為我旁邊那同學被我朋友,拿墊板丟它,結果不小心就打到眼睛了!它眼睛裡流血,好可怕又噁心,我旁邊那男同學去照鏡子,就跟我朋友說:「妳死定了!」當那同學被墊板打到時,我就在旁邊拍手,於是它就去跟老師講,害我的朋友被罵,那個人真不要臉!我要把習作拿給我的朋友時,那男同學就搶著要,結果他把習作丟在地上,戰爭就開始了!

    在玩趣味競賽時,我都看別人怎麼做才學會的,是兩個兩個一組,我跟我朋友一組,我和我朋友都覺得蠻好玩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這個遊戲,我們練習了兩次,再來就練習接棒,老師說:「就算跑的在怎麼快,接棒也是很重要的!」我在旁邊觀看,當別人要接棒時老師總會說『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83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