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7/07/04 20:07:58瀏覽618|回應5|推薦55
 
    <>

    上面那些照片是我和我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還有可愛的小狗狗呦!可愛嗎?

    昨天我和我朋友玩一整天,
    因為她今天就要回台北了!
    她是我媽媽妹妹的女兒,
    他們一家住在台北,
    她和她阿嬤也就是我外婆來的,
    對了!
    還有她舅舅。

    昨天她去我媽媽的公司,
    媽媽問我要不要來,
    我想說我還要補習,
    於是我就說不要!
    不過他們一直打電話,
    爸爸就說要去就去,
    換我朋友來打電話,
    我就說好!
    於是爸爸就把我載過去。

    到了公司,
    大家都問我怎麼來的!
    我都說是爸爸在我來的!
    有一個阿姨說你表姊在上面,
    其實她是我表妹,
    只是我看起來比較矮!
    有點尷尬!
    因為去哪大家都以為她是我表姊,
    我到二樓,
    她在看電視,
    我就坐在她旁邊的椅子,
    我們就開始聊天,
    並且一邊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
    她問我要不要去書局,
    我就說看完這節目在去,
    我跟她說我昨天有看過了耶!
    她就問我說那你還看!
    我說我看不膩嘛!
    看完時,
    她就把它關掉,
    我說:
    喂!
    我還沒看預告耶!
    她就說唉聲嘆氣的,
    預告完之後,
    我們就真的去了!

    到了書店外面,
    我就說我們先去下面看看,
    於是我們就是下面,
    裡面的東西林林總總,
    我就偷偷跟她說:
    等一下我們看完,
    就趕快跑上去!
    她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們又沒有要買東西!
    我們看完,
    就趕快往上跑,
    她說你怎麼跑那麼快!
    我這才發現她兩腳一個地方受傷,
    她說是擦傷,
    結果剛好兩雙腳都受傷了!

    之後我們才到書店,
    我們去二樓,
    因為一樓都是書,
    二樓都一些文具,
    她有帶四百多,
    她逛到一半說要去上廁所,
    她去問一位小姐,
    她說這裡沒有,
    於是我們跑到外面,
    到旁邊一家藥局,
    她叫我等她!
    不過真是好久啊!
    於是我就偷偷又進去書局逛,
    之後想想,
    又再回來,
    結果竟然還沒上完,
    裡面的人對我說:
    妳也要上廁所啊!
    我說沒有!
    因為我要等她,
    結果我進去裡面看,
    她就剛好出來了!
    我說妳怎麼上那麼久呀!
    她笑了一下,
    她買了好多印章喔!
    我說那是老師在蓋的吧!
    她說她要和她妹玩,
    她還買暑假要做的東西,
    還買了筆,
    我也買一隻自動筆,
    和一個立可帶,
    我沒帶錢,
    所以我跟她欠著,
    我問她我欠她多少,
    因為不知道東西價錢,
    所以去問店員,
    她說筆8塊,
    立可帶45元。

    回去時,
    我們就有跟我媽媽說,
    我媽媽還給我一百塊,
    給我去付錢,
    剩下的我就和她去麥當勞吃冰淇淋,
    在路上,
    她說沒錢找,
    所以就給我50塊,
    我就說那這樣是你賠耶!
    她說不是我賠嗎?
    我說我是欠你53塊呀!
    所以.......
    她一直在想為什麼!
    之後我們就去買冰啦!

    回來公司時,
    我就跟媽媽說這件事,
    她就我算錯了啦!
    之後我們去上面吃冰,
    一邊看電視,
    都吃完時,
    她就說我們等一下在去逛逛,
    好啊!
    她還去問我媽說什麼姊姊的店在哪?
    我一路上都問她說要去哪啊!
    她說到了就知道。

    結果她帶我來一家服飾店,
    裡面的一個姊姊跟她說:
    妳來啦!
    我都很陌生,
    她們也以為我是他妹妹,
    我朋友就說她是姊姊啦!
    我還看到一隻可愛的西施犬呢!
    我和我朋友一起玩,
    她都會叫她的名字,
    我都不知道那狗隻叫什麼名字,
    我都以她們叫牠『花井』耶!
    後來我問我朋友原來叫『波吉』呀!
    我玩得好愉快喔!
    玩了好幾個小時,
    她們還送我和我朋友一張貼紙和一件衣服,
    都是我們自己挑的!
    快要四點時,
    我們就要趕快回去了!
    因為她說她阿嬤會來接她,
    不過他們有請我們飲料,
    飲料還沒來,
    所以一個姊姊載我們去拿飲料,
    在順便帶我們回公司。

    到了公司,
    媽媽說來!來!來!
    你們又跟人家A了什麼東西,
    我說是他們要送我們的呀!
    不過後來媽媽要打電話,
    跟外婆講今天我朋友要住在我家了!
    不用來載她,
    所以我們又去了那一家店,
    他們很驚訝,
    她就跟她們講那件事,
    我們換玩,
    把球傳來傳去,
    因為波吉很喜歡球球,
    事實上是都要去咬它,
    所以那隻狗好像要暈頭轉向了!
    因為我們傳來傳去的,
    到最後從牠腳下傳來傳去的呢!
    我朋友就想到要來拍照,
    可是因為我覺得笨重,
    所以將我的包包放在公司,
    裡面也有快譯通,
    所以我們一直和波吉玩,
    快要到晚餐時間時,
    我們就回去了!

    回去時,
    就去二樓,
    就看到外婆了!
    於是我就是叫阿嬤,
    外婆是來給我媽媽設計一下頭髮的,
    表妹說阿嬤有了新髮型,
    表妹就是我朋友啦!
    阿嬤帶我和表妹去吃飯,
    我的都等很久耶!
    我叫煎餃,
    她們都吃完時,
    我的都還沒來,
    一會兒~~
    終於期待已久來了!
    阿嬤就先回去了!
    表妹就等我。

    回到公司時,
    本來想說在去那家服飾店的,
    不過因為下雨,
    不一會兒,
    沒下了!
    我就帶著包包和表妹去了!
    我表妹拿快譯通,
    我拿手機,
    都在那邊拍照,
    拍照完了!
    我們就跟她玩一下下就回去了!
    之後我們大家都回家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068570

 回應文章

白日的星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06 16:12

有朋友真好!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悅
2007/07/06 07:37

圖文並茂

好開心的感覺


努力學英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暑假真好
2007/07/05 20:17

就是可以每天跟朋友玩

每天看卡通

輕輕鬆鬆沒煩惱,嘻!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很長呢
2007/07/05 03:20
打很久吧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