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式英語笑話~yc
2009/06/06 09:40:03瀏覽356|回應0|推薦5
台式英語

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almost是什麼意思?
師曰:almost就是"幾乎".
阿明:「喔!

於是阿明寫下:almost=姐夫.
師欲哭無淚.

 
 又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onleave是什麼意思?
師曰:onleave"休假"的意思.
於是阿明寫下:onleave=小姐.
師口吐白沫.

!
到屁股
一陣大雷雨後,有個農夫在路上趕鴨子,
一位開賓士的男士停下來問:
「前面的積水不深吧?」
農夫:「安啦!過得去啦!」
結果賓士很放心的開過去,沒想到越陷越深,
完全陷在水裡,車主急得大叫:「你不是說過得去?」
農夫:「我哪知道?剛剛鴨子過去,水只有到屁股而已呀!」

◆電腦中毒
美惠:老公老公我去年買了一台電腦!
老公:真的?!啊怎麼都沒! ! 妳用哩?
美惠: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
老公:沒拿去修啊?
美惠: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
老公:..........

◆我最聰明
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
「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於有榮焉地問道:「是什麼問題呀?」
「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軍警票
黃牛老頭子:「黃牛票!黃牛票!一張350元!」
這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老頭子:「先生,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我是警察!」
老頭子:「軍警票啊,一張320!!」

◆關錯鳥
這是聽朋友的媽說的
朋友的媽在醫院上班
有天她在整理阿桑病歷的時候
護理長喵了喵病歷上的名字
很訝異的說
"
誰啊!?誰的名字叫"關錯鳥"? ?! SPAN lang=EN-US>?
旁邊的人都嚇到了
其他人便很小聲的說
"
不是啦!護理長不是關錯鳥......"
"...
阿桑的名字是......"
.
.
.
.
.
"
關金鵲..."



◆皺紋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
好。
小強爸爸回覆︰
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 ! 。』



◆燙頭髮
祖母正和她的孫子在看電視新聞...這時,畫面上出了一群非洲的難民...
祖母問:"那些人是誰啊?在做什麼?"
孫子回答說:"那是非洲的難民,沒有飯吃,好可憐喔!"
祖母聽了很不以為然的說:"騙肖ㄟ...沒有飯吃,怎麼還有錢燙頭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0610&aid=301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