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證件借款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4/01 13:12:13瀏覽49|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智伸科1至2月合併營收

彰化小額借貸

為5.53億元,年增9.02%。法人預估,智伸科今年1、2月合併營收都創下同期新高,如果淘汰舊產品順利的話,3月營收會與去年同期2.63億元相當或是略增,去年首季低毛利率舊產品銷售比重較高、歐元兌美元匯率又創新低,今年首季營收及獲利有機會優於去年同期,全年營收可望年成長10%至15%,營收有機會挑戰35億元,EPS上看5元,雙雙改寫歷史新高。

智伸科(4551)去年因引擎噴射系統、渦輪增壓系統的汽油高壓泵浦出貨增溫而受惠,營收攀史上新高,EPS逾3.5元,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近3.21元現金股利。應用在ABS、ESC的控制閥及ADAS等汽車零件新產品需求持續增溫,法人預估營運及獲利優於去年,均創歷史新高。

屏東小額借款

智伸科主管表示,智伸科推引擎噴射系統、渦輪增壓系統的汽油高壓泵浦去年底出貨顯著增溫,今年首季應用在ABS、ESC的控制閥、新車搭載主動式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汽

台南證件借款

新竹身分證借錢

車零件新產品銷售也增加,第1季出貨優於去年第4季。

智伸科去年合併營收30.66億元、本期淨利近2.92億元,EPS超過3.5元,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3.20825904元,以昨日收盤價81.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近3.94%。會中也做出將首次買回1,066張庫藏股悉數註銷,減資比重為1.3%。

智伸科打算今年第1、2季陸續淘汰低毛利率的轉向系統、扣件及工業用零件等舊產品,將主力放在高壓泵浦、控制閥及ADAS等汽車零組件,有助於提升營收及獲利。

工商時報【沈美幸

彰化借錢管道

╱台北報導】

宜蘭身分證借款

台中民間借款

8B68F3913E6BB6D3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bl2j9&aid=5204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