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兆豐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2024/04/22 23:53:12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精選-緯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臺股ai-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概念股精選-微星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群益NBI生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5ghpc概念股精選-東元

迎春花開,天漸暖,每到這時,媽總吆喝我們上山下地挖薺菜、扯小蒜、扳竹筍、直至捋槐花,每次都津津樂道,這能吃那能吃而且消炎解毒治百病。 都說媽精神好,七十像五十,長壽沒問題,外婆就活了九十歲,媽也從沒覺得自己老,一直熱衷組織和參加縣里的各項群藝活動,以至成為縣里的名人,我們大家庭先后被評為縣級、市級、省級直至全國最美家庭,媽功不可沒。然而,今天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前年,媽沒能打敗病魔,不甘心地撇開我們,生命終止在七十三歲。 媽的病一年前就有了癥狀,可醫院沒診出病因,歸結于頸椎、腰間盤壓迫神經導致疼痛,可憐的媽媽不但經受南轅北轍的不當治療,還蒙受我們的怨聲載道,醫生嘟囔媽嬌氣,我們怪怨她不該天天打麻將,不該沒日沒夜地參加活動,不該節省將就不注重養生。媽強忍疼痛,拿我們的“指責”當孝心,我們請保姆,媽先拒絕后辭退,她說一個人能照料好爸爸,當時,爸年近八十,雙目失明,得過腦溢血,我們看護重點都在爸那兒。現在回想,媽那時不但要承受自己的病痛,還要照看爸爸,我們是多么殘忍、無知和大意。整理媽媽遺物時,發現柜子、箱子還儲存不少藥物,治感冒發燒、跌打損傷的,那是給大家備的;治療活血、便秘的,那是爸的;治療神經疼痛、手腳麻木的,那是媽自己的。一度時間,媽老往推銷疑難雜癥祖傳秘籍的攤位跑,我們笑話媽閑得沒事,現在好后悔,當初如果細心,早帶媽體檢,有跡象早治療,一定不會是今天這個結果。 記憶中媽做飯很難吃,可每年團年飯不顧我們阻攔照樣滿盤滿碗地上。才工作那會兒,跟一位老同事發牢騷媽不會做飯,同事一句反問“那你是咋長大的?”羞得我無地自容。家里條件好轉后,媽常接老家親人到陜南做客,親戚們很自然地反客為主,包攬三餐,她們說,媽自小學習好,外爺外婆只盼媽讀好圣賢書,根本舍不得讓她做家務。縱觀媽這輩子,從不做飯到不會做,再到學著做、經常做、做到老,真不容易,媽做面食特別是包餃子很有一套,爸特愛吃,生活把媽磨礪成了既擅搟關中面又會做陜南米的超能女人。 媽說她剛到陜南那陣,水土不適,吃不上面條,聽不懂方言,宿舍后墻貼著山,雜草從窗戶伸進屋,走田坎、跨跳石、過獨木橋成了家常飯,周六當地教工回家,只剩她和哥哥,大山深處的夜晚嚇得瘆人。多年后,我從老家親人們頭一次踏進陜南的驚愕,領悟了媽當初的艱辛,“媽呀,全是山,塌下來都沒地方藏。”這是她們下火車后的第一句話,車駛在寬敞的馬路上,但親人們手攥著手恐慌至極,生怕車子墜入懸崖。 媽的剪紙工藝了得,遠近聞名,興貼紙花年代,鄰里鄉親大凡喜事少不了恭請媽媽。媽在老家的情形,我不記得了,媽在家砸石炭、做蜂窩煤、掏地爐、挑煤渣、搭廚房、扎掃帚、上房修瓦、報紙糊墻、石灰刷墻、油漆家具、開墾邊邊溝溝種莊稼、樓頂陽臺種菜養花、院子前后栽樹植天麻、墻角旮旯養雞養鴨、給我們納鞋底、做新衣、補舊褲、縫棉被、做床罩,我忘不了,伴隨我童年、少年、青年、一直中年,我忘不了每年端午節媽都要給她的子孫親手做香包,忘不了媽在壓歲錢紅包上給孫輩們親手寫的祝福語,我還清清楚楚記得因為爸媽工作調動老搬家,媽至少砌過八次灶臺、壘過十個蜂窩煤爐。 有件事說出來可能好多人不信,爸當時已經是縣人事局局長了,媽還不時地瞅機會利用暑假帶我們做小工彌補家困,一九八三年安康遭特大洪水,百貨公司進了批被水淹的器具需要清洗,媽帶著剛中考結束的我把活兒攬下來,干了一天,媽不讓我去了,后來得知,媽聽說污垢里有細菌、病毒,怕傳染我,一個人悄悄洗了十來天替我完成了攬活。 生活的窘迫,逼得媽不得不“摳門”,單位大院有棵蘋果樹,長到乒乓大小就被大人小孩打完,我們吵鬧著要吃,媽才從箱子里挑揀有傷痕的分給我們,記憶中好像就沒吃過一次好端端的蘋果,這個“惡習”媽一直頑固地保持到老,條件再好,仍舍不得丟棄有傷痕的水果,趁我們不注意,剜掉傷痕照樣吃。我們拿回的掛歷,媽總是把它分開貼在墻上,用媽的話就是:這樣一次能看十二幅。 媽走的前三天,我夢見媽穿著我最喜歡看她穿的粉紅短袖坐在我床沿,深情地注視我。媽退休后最愛穿大紅衣裳,喜慶熱烈,與媽外向樂觀的性格相符。前幾日,媽媽又在夢里叮囑我:春捂秋凍。我告訴媽媽:爸好著的,家里一切都好,您親手栽的櫻樹、桃樹都已開花,葡萄、梨棗、琵琶樹也已發芽,果實熟了我們一定像往常一樣,邀請您的好伙伴和街坊鄰居一起品嘗、乘涼。 媽是2018年烈士紀念日下午兩點零九分走的,我們把媽的骨灰安葬在她稱之為革命公園的烈士陵園山上,那里有革命先驅廖乾五塑像,有眾多為解放平利而犧牲的先烈,“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以及山上的建筑,是爸擔任民政局長時期修建的,老家親人來了,媽最喜歡帶他們到這里登山觀景、眺望縣城,每次媽都驕傲地給他們指我們兄妹及平利親戚的居住位置,我們也總能一眼分辨出爸媽的住處。如今,春暖花開,我們在縣城各個角落,依舊也能仰望到鑲嵌在油菜花海中的媽媽。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大家聽說過烏云冰激凌嗎?這可是有名的甜品。下面我就帶你們去品嘗一下。 看!這就是傳說中的烏云冰激凌,下面小杯里是柔滑的冰激凌,上面則是一大朵烏黑的棉花糖,遠遠看上去就像是一團烏云。烏云冰激凌里除了棉花糖和冰激凌外,還藏著其他的秘密武器。 一看到冰激凌,我就饞得要流口水,那就來嘗一嘗吧。舉起烏云冰激凌,我先咬了一大口灰黑色的“云”,薄荷的清涼頓時沁上心頭,帶給我無限回味。再細看,竟然有一塊“閃電”躲在“烏云”里,我拿起來左看右瞧,沒看出是什么東西,放進嘴里咬了一口,唇齒之間頓時感到一股巧克力的香醇,和薄荷的清涼混到一起,那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三口兩口,一團“烏云”就不見了蹤影,只剩下酸奶味的冰激凌。吃上一口,突然感覺到有一群調皮的娃娃在我嘴里跳。起初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后來才嘗出來那是蓋在冰激凌下面的跳跳糖。 一會兒工夫,滿滿一杯“烏云冰激凌”就被我吃得干干凈凈。在一個冰激凌里,將巧克力、薄荷、酸奶、跳跳糖四種食品融合在一起,給我的味蕾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體驗。 >>>更多美文:隨筆

母親節里,謹以拙文獻給普天下的母親們! 多年來,我有晚上靜靜聽歌的習慣,聽歌當中,一個人顯得很安靜,安靜之中,淡忘了人間是非的紛擾,不平的思緒卻游離于另一種海闊天空的虛幻。隨著音樂的跌宕起伏,腦海間呈現出幾多似曾相識的境界,喚醒了隱匿在心靈深處的遙遠記憶。浪漫與亢奮,思念與傷感,隨著音樂交織著波動著,那多少揮之不去魂牽夢繞的人間往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 不知是給與了現實的關注,還是觸動了多年漂泊思親的情感,今年除夕,我無意中對春晚的歌曲,久別了多年的親近,在心中泛起了漣漪。昨夜里,隨著窗外飄入的草木復蘇的清新,春晚那首《拉著媽媽的手》又回蕩在耳邊…… 想想小時候常拉著媽媽的手 身前轉來轉去沒有憂愁 …… 長大了以后 媽媽的腰彎了媽媽白了頭 想想兒時的不孝順 多想背著你走 …… 我靜靜地聽著哼著,不覺間熱淚涌出,隨意的哼唱漸漸變成了哽咽……! 許久,我離開房間,閑步夜色,遙望天上。一鐮彎月靜靜在墨藍的夜空中懸掛著,宇宙顯得深邃悠遠,我漫無目標的凝望著,思緒卻久久難以撫平…… 我的母親,猶如大山草木般的平凡,她慈祥,她勤勞,她大度,她堅強。盡管平凡,但我卻覺得她很神圣……! 幾十年過去了,兒女已是兩鬢斑白,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兒時母親背我上山的情形。童年的時候,因為淘氣扭了腳,在那高高的黃土高坡上,母親背著我亦步亦趨去尋醫問藥。山嶺太高,母親一步一喘,太累了,就背靠著黃土坎坎歇息。不經意,媽媽說:“娃兒,將來娘老了,走不動了,兒咋辦哩”?我說:“媽!將來我背著你”!媽媽說:“咱這地方坡陡,娘不要你背,兒有這份孝心就行了”!說完,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 當時我就想,等長大了,有了好東西,一定先送給媽媽。 日月輪回,寒來暑往,我慢慢地長大,漸漸地變老了。然而,直到媽媽撒手西去,我也沒有背過媽媽,也沒有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媽媽。為什么?我感悟了很久--不是缺少報恩之心,而是世間的兒女們,遠沒有媽媽那種純凈的心靈,那樣無私的胸懷。 多年前,媽媽一夜間毫無征兆地走了。走得那樣匆匆,走得那樣無聲無息。我知道,媽媽沒有告別,是怕驚擾了兒女們的美夢! 母親去了,卻留下了兒女們沒有及時報恩的自責和缺憾。 在大半生里,在所有的家庭,有一種特殊現象,兒女們每進家門,可以忽略任何人,首要的是先張望母親,唯有不見母親,就會顯得急促不安。“我媽呢”?成為了多少次多少個兒女的呼詢。如果母親不在家,即使人再多,整個家就顯得空落落的,像少了靈魂。媽媽離去后,“俺媽呢”這句詢問,成了我人生記憶的絕唱,再進家門,取而代之的是父親每每的叮囑:“去給你媽燒柱香”! 母親離去后,父親在家中設了靈位,一晃十幾年,直至父親離世,就沒有斷過香火。我還記得,父親在母親的靈位后方,還特意常年掛了一幅毛澤東的畫像。家里人都認為,父親是在祈佑同在天堂的偉人保佑母親。然而,只有我知道,父親的真實用意,是天佑母親的同時,還是在祈福國家的安定,兒女的安康。因為,父親從小就教我,要把國家也看做母親。他說,你有兩個媽媽,一個是你親生母親,一個就是國家。 父親是一個無神論主義者,歷經民國和戰爭年代,從小跟著共產黨鬧革命,并把后半生貢獻到社會主義建設當中。他作為家中的脊梁,深知國家安定與小家安康的辯證關系,這其中的人生哲理,是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磨礪的人們很難客觀領悟的。 我觀察到,在現實的社會中,由于復雜的社會關系和坎坷的時代變更,人們逐漸失去了信仰,迷惘之中,多去尋求神靈的祈佑。但我很現實,我覺得只有天下母親才是蒼天賜予的神。 我堅信,在充滿萬物生靈的自然宇宙里,只有母親最為神圣。因為,只有我們的個體與母親血脈相連,一生當中,我們從媽媽的懷中,慢慢的爬到母親的背上,再到后來牽著媽媽的手一起走,如此情感,締造了人間輪回的生生不息,這個過程,有什么樣的神與百姓如此貼近,如此關聯? 一年之際,又是思念!在這風清月明之夜,我感悟了很多!我不僅想起了血脈相融的媽媽,也想起了災難深重的祖國母親。感悟之中,我也很欣慰,因為中華兒女報恩母親的情懷源遠流長。新一代的治國精英已經重現,祖國母親更加安泰! 拉著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不知什么時候,遠處亮著燈光的窗口里,也隱約傳來了這首歌的旋律。我在想,平凡的生活當中,不僅是我,還有眾多的兒女在為母親守候,他們永遠不愿松開媽媽的手,這是百姓人家的愛心守候,也是當今中華民族的深情守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詩壇【10首】 陜西 空也靜 1孟晚舟 一個人 身后站著十四億人 怕什么 一個人 有祖國撐腰 再遠的路也有盡頭 握緊的槍桿 守衛著腳下每一寸土地 也守衛著 每一個炎黃子孫 歷史早已翻片 辛丑條約、八國聯軍 不再重演 2新疆 火車跑了一夜 睜開眼 人還在新疆 窗外照樣一片戈壁 只是不見了 昨日那一陣風 再大的心也裝不下 抬頭一望無際的遼闊 我只想撕一片云 返回 3秋雨 水缸、木桶、臉盆 都接滿水 洗過的衣服還掛在屋檐 往事像一條魚 在池塘里游來游去 黃昏撐一把傘 繞著村旁的玉米地 轉了一圈 又一圈 4秋天 老槐樹鋪好蔭影 整個下午 木椅上只坐著一片葉子 仿佛一個人 等著另一個人 風不動聲色 從眼皮下走過 它稍微抬了抬屁股 卻不急著走 5詩壇 寫詩的人 活著的肯定比死了的多 而我熟悉的 大都是死了的詩人 他們玩了一輩子文字 到頭來 都被一堆詞語掩埋 有的人活著名氣很大 死后便消聲匿跡 有的人沒活出什么明堂 死后卻出人頭地 6皇權 武則天之后 大唐女人便有了稱帝的野心 與夫、與父、與兄 明爭暗斗 好不容易到手的榮華富貴 在刀光劍影下 如一片葉子 過早凋落 7鄉路 夕陽從身體里拽出 一條圈尺 腳步一遍一遍丈量著 通往故鄉的小路 隔著河岸 眺望的目光 是一條甩出的魚線 釣不住 一段逐波而去的往事 8唐中宗 面對至高無上的皇權 母親、妻子、女兒三個女人 毫無骨肉之情 一個命途多舛的男人 窩窩囊囊一輩子 二度為帝 卻曇花一現 抱緊一堆黃土 隱藏在大唐繁榮的背后 9賞月 今夜的月亮才像你 天還沒黑 就從老屋里走出 穿過村旁一片果園 坐在一首唐詩里 一陣風 吹散一個懷揣多年的夢 我只想撿起滿天星星 做一條項鏈 戴在你的脖子上 10李世民 人們繞過玄武門之變 談論貞觀之治 一個右手沾滿鮮血 左手緊攥著權力的人 武打文治 在一片頌揚聲中 活了千年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看窗外,雨,飄飄灑灑,漫白了夜空,如尋夢的蝴蝶,肆無忌憚的追尋著曾經的記憶,似無數雙眼睛,閱讀著春的浪漫,冬的孤獨…… 街上,少了些許喧囂,多了幾分落寞。 記不起已經有多遙遠了,那一個個與風雨為伍的浪漫日子,忙著,開心著,幸福著,享受著,漫天的朔風驟雨也為一份真誠而卻步,為一份美麗邂逅而默默祝福,飛舞的細雨凝結的不是淚,是感動。 窗外的雨依舊悄然而落,覆盡天地,留得一場蒼白的寂靜。雨的美,美在純潔,美在無暇,美在流暢,美在自然,可雨天的寒意也令人不堪回首…… 蒼茫的世界里,飛落的雨水一如人們紛揚的思緒,于是這繁華的紅塵里,有了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君記否那一場飛落的雨水,那一個個不眠的夜? 你若渴了,水便是糖漿;你若累了,床便是向往;你若厭倦了獨自漂泊,我便是你的天堂……我對著夕陽承諾,我說過有我的地方就有對你的牽掛,有幾生幾世的不舍情劫,有你才有陽光。 你還好嗎? 站在陽臺上冥思,原來,原來,原來雨中的院子里,是一架和我一樣守著孤寂做著圓夢的秋千··· 秋風吹的秋千動動蕩蕩,飛落的雨水欲靜不止。 雨中,我和秋千——同是天涯淪落人,一樣的景,一樣的情,一樣的執著,一樣的煎熬··· 情不自禁地蕩起了秋千,用力,用力,再用力,一直蕩到最高點。 秋千在為痛而哽噎,我何嘗不是呢?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即使再用力,我始終也沒蕩出從低到高或從高到低的兩個弧形。 秋千被弧形約束,而我呢?···同樣有著約束。 也只能在最高點上翹首以望,——仍然沒有你來的身影,有的是你歸時的縮影;——仍然沒感覺到你的溫度,有的是我回味的溫存。 夢醒時分,雨水打濕了枕頭,枕邊濕了一片——好一個雨中秋千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364倫飛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1558伸興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公司開戶2024永豐金台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
( 心情隨筆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p4f92205&aid=18053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