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2023/09/21 03:36:49瀏覽28|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靜靜的聽著風雨聲 那些守護的心事 都要被吹散,被淋濕 那些花兒也不再完好如初 在風雨中四處飄零 錯過的花期該怎樣尋找 空氣中彌漫著憂愁 飄飛的花瓣 都是我傷心的表白 你最美的時候我卻錯過 說不出的話今夕待花期 我一個人聽風雨 看到地上開著千萬朵花 觸手可及又遠在天涯 引誘我走向春暖花開的地方 此時我又想起了你 讓回憶包裹自己 一瞬間雨滴落心上 情緒累積了許多花期 原來你會留在我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春雨驚春清谷天,夏滿芒夏兩暑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上半年是六廿一,下半年來八廿三,每月兩節日期定,最多不差一二天。”我是聽著父親的節氣歌、踏著二十四節氣的鼓點長大的。 春天的“鼓點”歡快激越,當黃鳥穿過雨幕,驚醒農民的酣夢時,父親就開始念叨:“春不種,秋無收。”“春分有雨家家忙,先種瓜豆后插秧。”“清明前后,種瓜點豆。”“植樹造林,莫過清明。”“三月八,吃椿芽兒。”“桃花開、燕子來,準備谷種下田畈。”天一亮,父親就喊我們起床干活,說是“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季”,千萬不能誤了農時。 進入夏天,“鼓點”多變而又熱烈奔放,各路莊稼次第登場,父親的農諺變成了:“布谷布谷,種禾麥熟。”“立夏日晴,蓑衣斗笠隨身行。”“立夏無雨,犁耙掛起。”“夏至見晴天,有雨在秋邊。”“夏至霧茫茫,洪水漫山崗”。 到了秋天,“鼓點”變得舒緩,田野變成了金黃色,父親的臉上也多了一些陽光的油彩,他哼起了“雷打立秋,干死泥鰍”“大暑小暑不是暑,立秋處暑正當暑”“禾怕寒露風,人怕老來窮”之類的諺語。 冬天,見小雪、大雪節氣下雪,父親便會興致勃勃地向我們預測來年的年景:“小雪雪滿天,來歲定豐年。”“今年大雪飄,明年收成好。”這個時候,一家人圍坐在火塘邊談天說地、盤點收成,父親會斟上兩杯小酒,像過節一樣慶賀一下。 還有不少諺語,因在城市里生活久了,我都漸漸遺忘了。忘不了的是父親扶犁耕田時的背影、收麥割谷時的揮汗如雨、年成不好時的愁眉苦臉、喜獲豐收時的憨厚笑容,還有他豐富的生活經驗。 父親觀察自然、感知物候變化的能力,不知是天賦還是后天習得的。他總是能從日出日落、云彩變化、水缸外表的干濕程度、家禽家畜的反應等方面,預測天氣,安排農活,也安排著一家人的生活。 有一次,我見成群結隊的螞蟻在忙著搬家,燕子在門前荷塘上貼著水面低飛,覺得很好玩兒,父親卻說:“螞蟻搬家蛇過道,燕子低飛雨來到。”果然,天很快下起了小雨。要是廚房煙囪出煙不暢,父親的“警告”是:“煙囪不冒煙,明天是陰天。” 如今,年近九旬的老父親仍在念叨著古老的農諺、民謠,在那個仍然貧窮、落后的山村侍弄莊稼。我們多次勸老父親來城里住,可他總是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老窩。’我一拍屁股走了,可這幾畝地誰種?這老宅子咋辦?你103歲的姑姑咋辦?”父親已經習慣了山里沒有汽車和樓房、沒有霧霾和擁堵的環境,喜歡過那種近乎原始、簡單健康的生活,看云識天氣,看日影移動而知時間,根據物候變化而知節氣。他堅信,不論這個世界怎么千變萬化,只要太陽、月亮和地球仍照常運轉,二十四節氣就不會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 想想自己成天待在冬有暖氣、夏有空調的溫室里,吃著大棚里生產的各類反季節食物,趕時髦過洋節,玩手機不看天,對節氣變化越來越遲鈍,以至于面黃肌瘦,萎靡不振,便有一種受到大自然懲罰的感覺。 二十四節氣被譽為“中國的第五大發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日前將其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令國人備感欣慰。我在高興之余,首先想到了老父親,想起了他的節氣歌。我打電話將二十四節氣申遺成功的喜訊告訴了老父親,他顯然不能明白這件事的重大意義,只是嘮叨他窖藏了多少蘿卜、白菜、紅薯,準備了多少過冬的柴火…… 我還能說什么呢?老父親把每個節氣都當成節日來過,覺得這樣“氣”才順暢,那就由著他吧。只要他還能說、唱節氣歌、諺語、民謠,那就是他的最美生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月色昏昏生碧落,再覽挑昏;幾夜醉思凡,暗淡九街知地脈。傳心兒女含閑夢。 不似趲出談未了。照耀凄清;飛鼠無俗話,偷贈未眠明又暗。叢明細雨何時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p4f92205&aid=179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