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2 15:27:51瀏覽3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做大事的人必定沒有瑣碎。   瑣碎的心境、瑣碎的事,會扼殺掉人最優質的天分。   中國人離不開飯局,飯局上離不開“小道消息”。吃的是山珍海味,品的卻是家長里短。   一個人的講話,若總是不離他人隱私,且所說的內容總能讓你時時有驚訝。離他遠點,否則,下一個被出賣的,就是你。   不要一頭扎進是非堆,不要扎堆講是非。雖然你也許覺得“講是非”是最容易讓對方敞開嘴巴的途徑,但是非講得太多,心就會變得渾濁。   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的太多。   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心若一潭清水,便可容量無限。心若一潭渾水,只能整日無閑。   身若累了,不過一身臭汗。心若累了,人生不再會有奇跡。 +10我喜歡

一只工蜂正在花叢全神貫注地采蜜。一個孩子調皮,用樹枝抽打它。忍無可忍,工蜂用螫鐘叮了他的手。孩子疼得咧嘴痛哭,工蜂也忽然哭了起來。   蝴蝶奇怪地問工蜂:“被螫疼的是孩子,你哭什么?難道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工蜂痛苦地說:“是這樣,但最主要還是因為—我以后再也不能采花釀蜜了。”   蝴蝶更納悶起來:“這又是為什么?   工蜂垂下頭去,泣不成聲地告訴它:“就因為這一次錯誤,我就會被永遠趕出蜂群的……”   蝴蝶驚叫起來:“啊!連個改正自新的機會都不給!誰能不偶然犯個錯誤呢?” +10我喜歡

【這年春天,我學會了抽煙】  馬馬虎虎,龍年的春節算是過完了,接下來記憶就直接步入到大二下學期,大二下學期,沒多久校園里便春色滿園。我好幾次在校園里閑逛,校園里的花木著實的沁人心脾,惹人舒坦,我對我們學校那種,從地面上生出來的,枝條長滿鮮黃色的花的,枝條類似枸杞枝條的那種植被很感興趣,給我留下較為深刻的印象。  相冊里有幾張我穿著白色敞懷外套的照片,就是那時候我和賈福亮逛校園時賈福亮給我拍的。在那幾張照片里,我雙手插著口袋,一邊的走,一邊抽煙,那煙是叼在嘴里的,有一張照片是我將煙叼在嘴里側著回望時照的,賈福亮很好的捕捉到了這一造型。然后從我的這張照片里可以看出,我的眼神里流露出輕蔑、傲慢的神情,當然,這種神情是我刻意為之罷了。如今,這張照片被用作我qq空間頭像的圖案,只不過縮小版的沒有放大版的來的霸氣,人們可以在我的qq空間頭像上看我所描述的這張照片,我覺得很有范。這也就是我為什么喜歡用這張照片作為我qq空間頭像的原因。  就此按照時間推理,以上這件事情發生在稍后的一段時間,因為從吸煙這件事上來看,我是在以后搬到另一家租住的時候才學會的抽煙。  記得那時,賈福亮抽煙的時候總要發給我兩根,隨后沒多久,我就開始自己買煙抽了,記得有一次,我把買來的香煙放在口袋里,因為一時的大意,在臨近睡覺的時候忘了把外套拿回自己的房間了,第二天一早我趕緊跑下樓來尋找外套,口袋里的香煙,不翼而飛了。媽媽看我好似尋找什么東西似的,于是假裝不知的詢問我尋找什么,我遮遮掩掩的說沒有什么,媽媽就把香煙拿在手里問我是不是尋找這個,然后對我說,吸煙這件事是沒法管的,你自己注意就行了。我確實是自己注意,從我吸煙起直到今日,我每天吸煙的數量從起初的每天三支,控制到每天四支,直到今天的每天五支,一天抽六支香煙的很少,除非哪天特別郁悶或特別興奮。至于說抽什么牌子的香煙,那時候總是抽的五塊錢的黃山,發展到如今,抽七塊五的紅塔山。對于我來說,紅塔山承載了一段我的記憶,那是其它的香煙無法替代的一種感覺。  【游咸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春天,給我留下印象深刻的是,和賈福亮去咸陽職業學院和賈福亮去咸陽湖和賈福亮去咸陽市里的情況。先從和賈福亮去咸陽職業學院說起。  那天的時令算是早春,我穿著的尚還是那件黑色的外套,他說他想到咸陽職業學院去轉轉。我們步行而走,從商貿學院南區門這里直往東走,在走到鎬京學院之前的這一段印象不太明顯,但當經過鎬京學院之后印象就開始明顯了,因為靠近那路段積水,把人行道都淹沒了,連車行道也被淹了將近一半。  隨后,我和賈福亮繞到人行道上面的泥土路上行走,大多數往來的行人也是從這里走。  當我們即將到達咸陽職業學院門口,有一輛29路公交車在這里的站臺停止,當車門打開時,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下來,我和賈福亮色瞇瞇的看。  在咸陽職業學院的門口,我表現的較為拘謹,怕那門衛不讓我們外校的學生進去,后來我發覺不行,既然來到這里了,還怕他個球,于是我壯著膽子旁若無人的走了進去,賈福亮隨后跟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進入咸陽職業學院以后,咸陽職業學院就顯于眼前了,這咸陽職業學院怎么說呢,也許不必說,進去看看就知道了,里面很美,道路什么的非常寬闊。植被很茂盛,風景著實的優美。我和賈福亮沿著進去的門向西走,具體西邊是什么樣的路線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覺得走到不遠處看到一湖,湖上有小橋,石頭堆砌在湖水中。  我和賈福亮在這里駐足了一會兒,然后就離開走到下一個路段,在此之間,我的印象非常模糊,不知道那周圍的情景呈什么樣子,現在早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到了向南路段的時候,可以看見有不少的人群在來來回回的行走。有一對情侶模樣的人在滑旱冰,那女孩長得甚為好看,勾起了賈福亮和我的興趣。在路西旁是活動場所,活動場所被鐵網隔起來的,這里的活動器材很多充分,學生們在這里“暢所欲言”。  再往前走,旁邊就是咸職的操場了,那時的咸職操場比那時我們的學校要好看那么一點點,是橡膠跑道和綠色草坪,當然,如今我們商貿學院的操場可不像2012年那時候的操場了,變得要比咸職的操場來的更為的大,更漂亮。  之后,我和賈福亮進去咸職操場那綠色草坪的一角處休息,在距離我們不遠處有幾個女生在那里嘰嘰喳喳,我看的很是動心。  賈福亮坐在那里抽了幾支香煙,用以打發時間,我則站在賈福亮旁邊走來走去,或者靜立不語,或者聊這聊那。頭頂的太陽有點曬人,我和賈福亮在操場上待了不久就出來了,在走出來前,我和賈福亮被橡膠跑道的北邊一角的那東西吸引,那東西好像一個大鐵門的門框。我們在這個類似大鐵門門框處停留了一會兒,以感受這個奇特的東西。  回走到那個美麗的小湖邊時,我和賈福亮彼此相互照了照片,接著又聆聽到美妙的樂曲,放樂曲的盒子很有趣,是鑲嵌在草坪的各處,仿如一塊塊的石頭。  就這樣參觀完了咸陽職業學院,自此之后,我就沒有再去過咸職,不知他年能否,再與友人,重游那里。  【印象咸陽湖】  接下來就是和賈福亮去咸陽湖游玩了,和賈福亮去咸陽湖游玩可不止一次了,和賈福亮去咸陽湖游玩可不止一次了,寫到這里的時候思緒又回到了大二上學期的秋季,應該說,是那時候和賈福亮游玩的次數最多。在我的空間相冊里,有好些個照片是我和賈福亮去咸陽湖游玩時拍的,比如,那張,我穿著黑色的風衣坐在凳子上,微微的抬頭望向遠方的。又比如,我穿著風衣站在咸陽湖的岸上,背后是微風拂過后的柳樹,再比如,賈福亮的后腦勺,那是我在橋北處進入咸陽湖景區的路上所拍的。關于這次的游玩,里面還有一個小故事要提及。  我和賈福亮不是在湖堤上向東走嘛,然后迎面而來的走過來幾個女生,三四個女生,在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高聲的說:“哇,帥哥。”我和賈福亮聽到以后便彼此商議的體會那女孩說的是誰,賈福亮說是我,我則謙虛的說是他。總之,那天心里美滋滋的。  除此之外,照片還有,一個仿秦朝的路燈,是我照的,還有,一座涼亭,依舊是我照的。還有,我站在橋上,兩手插著口袋,身體側立著,身上穿著一件敞懷白外套。  關于那次游玩的經歷,我覺得我應該說說,那天我和賈福亮在渭濱公園游玩,我們在渭濱公園里從頭到尾的繞著蜿蜒的小湖走了一大圈,在我們經過一個地點的時候發現一個小烏龜,小烏龜看到賈福亮的時候嚇得一下子躲到了水里。  在距離發現小烏龜不遠的地方有一棵倒下的樹,樹根還連在泥土里,游人走的時候要從上面跨過。我和賈福亮站在這棵倒掉的樹干上分別為對方拍了一兩張照片。  到了一個大理石堆刻的石豹子旁,我用一只腳蹬著它的肩膀,一只腳站立,身體呈半靠半立的狀態。這樣的姿態隨后也被定格到了我的空間相冊里了。  到了靠近荷花池塘的時候,我和賈福亮在一塊刻著綠色的字的石頭前分別為各自照了照片。  在走回至公園小橋的時候,那張我雙手插著口袋微側站立的照片就這么形成了。  返回的途中我們又看到了一個石碑,石碑上說是一位為了搭救一個落入湖水的小孩的學生在搭救的過程中不幸遇難的事情,這碑就是為了紀念那學生而建的。  離碑不遠處的西面有座明代的亭子,賈福亮在這座歷時四五百年的涼亭下感嘆著歲月的皓首。賈福亮在這座亭子里待了好一會兒,我也待了好一會兒。之后,我們就返回學校了。所以說,大二上學期,我不僅跟賈福亮游玩了沙河風情園,還跟賈福亮游玩了好幾次的咸陽湖。  至于2012年春天有沒有跟賈福亮游咸陽湖,我倒不甚清楚了,或許游過,但唯一可以清楚的是,他的那個手機就是在某一次的游湖過程中被別人偷掉的。被偷的過程是這樣的,賈福亮和我坐在湖堤旁的一個長凳上,他將手機拿給我上了一會兒網。不久之后,湖面上波濤洶涌,于是我就把手機還給賈福亮看波濤了。后來賈福亮好奇,他也跟著過來看波濤了,于是我們倆就站在這里看了兩分鐘的樣子。后來我想用賈福亮的手機把這洶涌的波濤拍下來,這才知道,賈福亮把手機給放在坐凳上了。之后我們回過頭來找,可哪里還能找得到,手機的影子都沒有了。其后,賈福亮就用我的手機打了若干遍他的號碼,但打通了卻沒人接,大概又打了十幾次之后那邊就顯示關機了。  記得大二上學期十月份到十一月份的樣子,我用賈福亮丟失的那部手機聽《傷不起》這首歌曲,當時坐在我旁邊的許澤林說我,他說,你怎么也聽這種歌曲。  當時,我坐在北數第三排倒數第二個座位,坐在北數第四排倒數第一座的是袁欣,那時我總是和許澤林開袁欣的玩笑。在開袁欣玩笑的這件事上我還被袁欣追著跑過,當然,這時以后的事了。  之后,賈福亮那個可以拍照和聽音樂的手機沒了,他又回到了玩小手機的時代,直到他的哥哥在結婚那陣子給他買了一臺電腦和一部三星寬屏的智能手機為止。  【繁華如咸陽市之秦都區】  至于和賈福亮一起去咸陽市里逛,那次數可就多了,一般都是賈福亮去市里買衣服買鞋,然后邀請我一起前去,記得印象比較深的一回是,我和賈福亮乘著28路公交去市里,那次應該是我第一次和賈福亮乘28公交,之前有提到過,在2012年春節前夕去往尋找漢城遺址區時提到過。那次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世紀大道,同時也是第一次在人民路逛。  那時,我和賈福亮在北平街廣場下了車,在下車之前,我第一次體會到咸陽渭河特大橋的時場景,那橋上的車輛因北面修路,因此擁堵的感覺便不言而喻。在我們下了28路公交車以后,我們就開始往東走,一直走,走了很久才來到嘉慧市場,賈福亮抱怨的說好像坐錯車了。  這是一次,還有幾次也是和賈福亮去市里買衣買鞋,坐15路公交去的,具體是什么情況我就記不清楚了。在嘉慧市場里,賈福亮分別買過羊肉串,在市場外通往咸陽湖的那條路,賈福亮買過烤魷魚,在嘉慧市場的二樓,賈福亮請我吃過飯,吃飯的那回,應該是2013年三四月份也就是大三下學期的時候的事了。  【計算機二級vf考試】  培訓了幾個月的計算機二級vf,終于在該年的三月份開始入考了,我是在我們學校考的,在美佳培訓的人中間有一部分人是報名在陜西國際商貿學院的考點,而其他一部分人則是在離橋北不遠處的鐵道干部學院那里考的,像鮑彩琴之前一年就是在那里考的。  我們商貿學院這里的計算機二級的考場分為兩個考區,一個是筆試區,一個則是機試區?筆試區是在南區2號教學樓里,機試區則是在北區的計算機房。  那天開始考筆試,我和我們班級一道的同學走向南區的教學樓考場。在進入考場以后,監考老師就叫我們把手機交出來放在講臺上,有一些女生挺精的,說沒有帶手機,這種一眼就能道破的玩笑也只有女生會說,而我卻更加先進,我故意帶了兩個手機,一個是沒卡的,一部是有卡的,我把沒卡的那部手機鄭重其事的交了出來,把有卡的那部則藏在了我的袖子了里。考這場計算機二級筆試時并不及英語四六級的考試,那監控探頭根本就沒有開啟。我們于是盡情的放心的用手機接收答案,選擇題的答案是我在答了差不多的情況發過來的,我把那些不確定的選項就按照發過來的答案涂了上去。  選擇題于是就這么被我給輕輕松松的涂完了,心里一陣竊喜,等著填空題的答案,可等啊等,等啊等,等了有一會兒了,填空題的答案還沒發過來,于是我就硬著頭皮自己答題了,然而結果卻令我傻眼,那填空題,我根本就看不懂,沒幾個我是會的,故此我只好胡亂的在答題卡上填,可是讓人無語的是,在臨近考試結束前五分鐘時,填空題的答案它一個不差的都被發來到了我的手機上,因此我那個郁悶。當時透明膠帶我也沒帶,于是我就用筆在答題卡上抹啊抹,把正確的寫在抹劃掉的答案的旁邊。抹了六七個以后我就不抹了,再抹這答題卡,那就擺明著是作弊了,改試卷的人到時候一看,會想,咦,這個考生,把填空題抹成這樣,可你抹就抹吧,可偏偏抹掉的全是錯的,更正后的全是對的,所以,我在更正了五六個之后就不敢再更正了,怪就怪,它發過來的慢,但最關鍵的是,我沉不住氣著急的就開始往上答。后來出了考場以后,我還嘚瑟的把選擇題答案發給了其他同學,結果是,他們比我更早出了考場。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打電話給張歡,我問他他們那里的情況怎么樣,張歡對我說,他們那里的考場很嚴,他們的監考老師根本不給他們一點作弊的機會,因此我從心里對張歡他們表示同情。  吃完午飯以后,機試開始,我們按著各自的序號坐到了計算機前,接著就開始抽題、答題。記得那天不知怎么搞的,我在答完最后一個大題的時候計算機突然沒動靜提交不了了,我問監考老師怎么回事,監考老師搖搖頭說不懂,于是我就左右搗鼓,才把題給提交了。計算機二級vf考試,就此就算結束了。  從之前的準備、培訓、反復的練,到后來的考試、查成績、拿證書。這一系列過程仿佛隔著那么漫長的歲月,又仿佛短暫的猶如驚鴻一瞥,記得我在美佳的課堂上流過鼻涕,因為那天我感冒了,沒有帶紙;又記得我在美佳的課桌上寫我的qq號碼,qq網名;還記得來的太早排在門口等著上課的場景,那隊排了那么長,都排到樓梯下了。  【大學時曾被我泡過的那些妞】  2012年四月左右,我和媽媽搬出了原來租住的那個民房里,轉而去了另外一家租住,在搬去到另外一家的時候我的心里產生出一種說不出來的陌生感,但不久以后,這陌生感就煙消云散了,確實如此,在從一個熟悉的地方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心里總會產生陌生感,這大概就是人的磁場效應,所謂葉落歸根,應該跟這種磁場效應有關,甚至連我記述的這部回憶錄,都是一種與磁場相關的東西。過去的經歷在我的頭腦中留下一些頻率,然后我用文字的方式將這些頻率表現出來,之后我再將通過文字敘述的頻率載體發表到網絡上面,然后這篇回憶錄就被你看到了,那么因此,刻在我腦海中的頻率也就得到了分享,那么話說回來了,我這樣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寫這篇回憶錄的目的是什么,兩個字,快樂。  這以后,我就漸漸的學會了抽煙,大概是搬去另一家那邊一個月左右的學會的。對此,前面的篇章里都有提及。  那段時間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我只有把記得印象比較深刻的一些事情拿出來說說,按著時間的發展先后,就先說說泡妞這件事吧,談到泡妞這件事,那就得談三個人,她們分別是張望、李薇、王衛霞。當然,在泡妞之前,我還想談談另外的事情。  那時,離剛考完計算機二級vf沒多久,那天我在家里午休,突然qq里收到一個叫王粉的女的發過來的一個消息,她問我想不想做兼職,她說她是美佳培訓機構的業務員。我抱著試試玩的心態就過去看看了,一開始到辦公室門口的時候我有點害羞,不好意思進去,后來王粉出來把我領進去坐了下來。坐下以后王粉就開始給我介紹起怎么做這份兼職了,用她的意思說就是把這些傳單發到學生宿舍里,然后逐個的登記想要報名人的信息,從中抽取一個多少的提成。但我的目光完全被王粉胸前的溝吸引住了。  不多時又過來一個叫李婷的,李婷人長得較為干練,也是美佳的職員,她遞給我一張名片,名片上有她的手機號碼和qq號碼,qq號碼被我偷偷的加了。  之后我就把這些單子帶到了賈福亮的宿舍里,并將這些單子扔到了賈福亮的床頭柜中,就不管不顧了,那時,賈福亮搬到了西#417那間宿舍里。那里的其它舍友大多是市營一班的人員。  我們學校那時有個協會叫創業協會,有一個叫趙克發的,他是該創業協會的帶頭人,某個周末前夕,學校北區的靠近大門那邊的通告牌上貼有一張兼職內容的公告,于是我和賈福亮感到好奇,就決定在第二天過去南區那里看看。  那兼職招聘的地點設在南區2號教學樓的一個教室里,領頭的正是那趙克發,參加兼職招聘人的中間有不少小女生,我和賈福亮就摻和著在那里看著。一個看起來像是招聘經理的在講臺上提招聘要求,后來在到我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尷尬的說一句,我是來玩的。  后來另一次由趙克發主持的兼職招聘會在北區教學樓2樓舉行,我和賈福亮也去過一次,除此之外,我和趙克發就沒怎么聯系過了。  2012年春的一個風和日麗的晴朗午后,我通過qq認識一個名叫溫海梅的女生,不久后,我又通過溫海梅認識一個女生,名叫張望,之后不久又通過溫認識一個女生叫李薇,李薇和張望兩個都是溫海梅班級的。其后,我又通過李薇認識一個叫朱丹的,這個叫朱丹的是李薇的舍友,與我認識的那個丹兄同名。與此同時,還有一個叫馬維偉的,通過馬維偉我認識了艾娜,同時又認識一個叫王艷蘭的,通過王艷蘭我認識了王衛霞。  這些女生或多或少的都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一些印象,那么從誰開始說起呢,就先從張望開始說起吧。  張望,咸陽禮泉人,長得較為溫柔可愛,我已記不清我是不是單獨的見過她,我只記得我和賈福亮一起去見過的它。那時,我看賈福亮口口聲聲的說想要找女朋友,于是我就把張望介紹給了賈福亮。  約好見面的那一天,張望和溫海梅先到的北區怡馨院廣場,我和賈福亮隨后從宿舍這邊下來去往怡馨院那邊的廣場,賈福亮仿佛是第一次和陌生女孩見面似的,竟緊張的不行。我和賈福亮走到那里,見張望和溫海梅在那里等我們,于是我們順接走進了怡馨院的一樓,坐下以后賈福亮好像姑娘家似的,害羞的說不出來話了,全是我和張望她們說話,中途張望問一兩句什么的賈福亮才不好意思的哼聲一下,實在是讓我看的揪心,后來有人找我,我就和張望她們說了一下,離開一會兒,留下賈福亮一人和她們說話。  十分鐘以后我到回到這邊以后,發現賈福亮還是一句話不說的坐在那里,沒有辦法我只好由我繼續和溫海梅她們聊了。我向她們介紹賈福亮哪好哪好,賈福亮家鄉是神木的,煤老板的兒子,富二代,對女生怎么怎么好等等,這過程中賈福亮呢,卻窩囊的紅著臉,跟個姑娘似的。  回去以后,我問溫海梅怎么樣,問她張望對賈福亮是什么感覺,有戲沒,溫海梅對我說這得問張望自己。于是我就又在qq里詢問起了張望來,我問張望,賈福亮這個人怎么樣,張望對我說,不怎么樣,然后我又問她,你和賈福亮有沒有可能發展下去。  她說,你覺得呢?我于是又說,賈福亮這個人不錯呀,張望卻直白了當的跟我說:“胸無大志,毫無理想,你說我會跟他好嗎。”隨后張望又對我說:“我覺得你不錯。”我無語,這是給賈福亮介紹女朋友呢,怎么女生對我產生起好感來了。郁悶。  后來我把聊天的大體思想跟賈福亮說了,賈福亮聽了以后一蹶不振,尤其是聽到張望對她說的胸無大志毫無理想這句話時,賈福亮更是郁悶的捶胸頓足了,他扒開自己的胸口的衣服說,誰說我胸無大志,我胸口還有一顆小痣,哎,你別說,賈福亮胸口還的確有一顆不大不小的痣。在這以后的一段時間里,賈福亮連續一個星期都沉浸在這種無比悲痛的氛圍中間,是張望傷害了他,但更重要的是,賈福亮胸無大志毫無理想。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高雄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權服務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exv78678&aid=17198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