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2022/07/20 17:20:15瀏覽4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我告別故土的那一年,我的牙齒,還如嫩玉米棒子上的玉米般潔白整齊。九月的一天,我就要從村子里去一個鄉上工作了,爺爺正在漏風漏雨的屋頂上,一片一片把青瓦重新翻蓋,遠遠望去,在風中騰起了魚鱗般的細浪。爺爺從樓梯上一步一步走下來,然后小跑,跑到我身前,遞我一支沒有過濾嘴的煙,用火柴幫我點燃:“孫子,吸兩口!”爺爺望著我,似在鼓勵,他堆積的眼袋,是日子壘起的滄桑。我用足氣力,深深吸了兩口,還是被嗆出了淚。爺爺叮囑說,一個男人在外闖蕩,就得學會抽煙,不抽煙,咋交朋友,出門得靠朋友。爺爺說,他去鄉上趕集,看見鄉上那些領導都抽煙的。“你要做一個合群的人喲。”爺爺再次對我囑托。 我父親是個文化人,有一次他來鄉上看我說:“大禹治水,三過家門也沒回家去看一眼,你得安心工作,不要牽掛家里。”那一次,我聽了父親的話,我勤奮工作,兩個月也沒回家一次。兩個月后的一天,我在鄉上辦公室里,接到了二叔從另一個鄉里郵電所打來的電話:“你爺爺走了……” “你要做一個合群的人喲”,這竟成了爺爺留給我的遺言。我還準備用工資,給他買一雙皮鞋穿著去城里走親戚的,我只有在他墳前燒一堆冥錢安撫我心了。 我的三奶奶,八年前我去看望過她一次。八十三歲的三奶奶,顫巍巍地把掛在黑鼎罐上的一個臘豬蹄取下來給我燉了,那是她一直為我留著的,都已經被蟲蛀了。三奶奶燉的臘豬蹄,在柴火灶里咕嘟咕嘟響著,火光中,三奶奶佝僂的身子浮現在老墻上,幻覺中如一部老電影中出現的畫面。吃了三奶奶為我一個人燉的臘豬蹄,臨別前,我塞給她兩百塊錢。三奶奶有一些氣喘,她雙手撐在山路邊那棵松樹上,對我說:“孫子,你還要回來看我,你不來看我,又有哪個來看我喲。”我朝三奶奶不住點頭。那年臘月,我準備再去看她時,三奶奶已經在那棵松樹后面的土里睡去了。三奶奶留給這個世上告別的姿勢,也是她撐在那棵松樹上喘息的樣子。而今我偶爾去那里,一定要在那棵松樹前待一會兒,三奶奶的生前容貌,又在這棵樹邊浮現了。 還有在我中年歲月里走散的人,那些告別的鏡頭,常在我眼前閃現。外省的詩人老劉,有次我坐火車從那城離開,他追著火車跑,遞給我一本發表他詩歌的內刊,還有一包餅干。晚上我就吃著這袋餅干,穿過了兩個省的鐵軌線。去年春上,我從別的人那里得到消息,老劉患了重病在醫院接受化療,秋天他就離世了。今年春天,一個文友發了一篇文章,我在她的微信朋友圈點了一次贊,她回復:“謝謝!”謝謝,成了她與我告別的最后兩個字,這兩個字,多砸人心啊……我所住小區的老王,前年的一天,他出門去買大蒜,出門前對妻子說:“湯里少放點鹽。”十多分鐘以后,老王被一個莽撞的司機開車撞上,走了。 上周的一天,我回家陪父母吃了一頓飯。我看見母親嘴里一直在蠕動著,是嘴里包著的食物沒有嚼爛。父親淡淡地說:“你媽嘴里已沒有幾顆好牙了。”我望著母親,突然發現,她真的老了。 一顆牙齒的脫落,枕邊的一絲頭發,都是在告別。時光浩海里的每一聲滴答,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悄悄舉行著時光的告別葬禮。有的告別,是為了重逢,有的告別,成了人世間的永別。這些年,我那凋敝的村莊,有我滾燙青春記憶荷爾蒙激素分泌旺盛的老縣城,也在大地的版圖中,和我告別了。每當我以返回者的姿態,妄想著去與那昨日山河容顏再次相見溫存一回時,我也只有靠歲月的風,把塵封在心里的一張老地圖,嘩啦啦打開一次了。一切,都別來無恙?這當然是我的一廂情愿了。 無論告別已經發生或正在發生,或許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以一顆誠實的心面對,善待并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愛生活的文案 一、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人一生中最可怕的是無所事事,最可恨的是無所追求,最可悲的是無所作為。 二、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斗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三、朝著一個目標不停地向前,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讓夢想照進現實,才是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四、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的不安。 五、我要成功,一念既出,萬山無阻。 六、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就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八、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九、與其茍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 十、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十一、不以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辦法。 十二、今天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日復一日優于昨日的自己,你才能成為比你現在更牛的人,成功不言而喻。 十三、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十四、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十五、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十六、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致所有奮斗中的我們! 十七、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八、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并不存在什么失敗,只要不是從骨子里自己先趴下,你就一定還有機會的。 十九、總會有些日子里,風有點大,雨有點急,天有點黑,人有點累,而腳下的沙石有點多。或許不知道怎么讓自己安然走過這一段路,但我想,只要還想走下去,經歷的一切,最終都只是過眼云煙。 二十、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面向陽光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盡量擔待;不怕孤單,努力沉淀。 二、愿你可以永遠橫沖直撞,哪怕頭破血流,也要愛憎分明、哭笑任之,一如年少時的模樣。 三、只有將得失都看淡了,才能平靜的面對生命中那些或風或雨,或陰或晴的日子。早安! 四、孤獨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人能替你經歷成長,愿你成為自己的陽光,明媚不憂傷。 五、無論你的人生歷經多少磨難,生命中總會有束光,足以穿透黑暗。 六、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夢想,然后再把夢變成現實。早安! 七、當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忙碌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而擔憂了。 八、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九、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而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早安! 十一、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早安! 十二、愿未來的我們,依舊有很多真誠,離不開,放不下,活下去,愛得起。 十三、別放棄,一步一步走下去,別讓機會從眼前溜走,最終你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十四、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的人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的矜貴。 十五、人生最重要的,莫過于有一個好心情,有了它,你的后半生,才能不慌不亂,穩步前行。 十六、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十七、新的一天,丟掉昨天的垂頭喪氣,迎接今天的萬里無云,露出笑臉,去做喜歡做的事,去做最好的自己!早上好! 十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早安! 十九、你要沉淀執著,努力上進,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二十、愿你與世界交手多年,依然滿懷新鮮;愿你經歷苦難,依然熱愛生活余生還長,愿我們都能認真努力,一往無前。 面對生活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二、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三、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四、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跡;人生給你考驗,你就還它經驗。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堅持,愿意付出,成功就會眷顧你。 六、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七、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八、別人不會對你的痛感同身受,也沒有義務為你的過去買單,更不可能決定你的未來,你能夠做的就是,放下過去,倔強前行,你永遠是自己的天使。 九、在一切更好之前,你總有一段需要耐心等待,不斷積蓄的時間,每一份努力都不會被辜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迎面直撞驚喜。 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真正的強者是,面對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一、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請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二、成年的字典里沒有容易二字,有太多的人比你有錢,比你漂亮比你聰明,但他們比你還要努力,所以你有什么資格抱怨,累了可以休息,但不要說放棄。 十三、既然做不了最有天賦的那一個,那我就去做最努力的那一個。 十四、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么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十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十六、日益努力,而后風生水起,眾生皆苦,你也不能認輸。 十七、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渴望的模樣,你要相信自己身上隱藏的能量。 十八、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十九、我們不需要去和別人攀比。做一件事,只要盡力,盡心,盡意就足夠了。成功與否不要看得太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 二十、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在窮得只剩下夢想的時候,你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沿著南方四橫路,穿越寒冷, 穿過一條條老街和戲臺, 前面,透過屋檐的光線 朝著遠方在延伸。 盡量靠近那彌漫的陽光, 一點點進入身體熱能,在持續 我的毛孔迎著新年的風 在幸福地舒張。 我的懷里裝滿陽光,裝滿 盛大的春天。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溫暖的陽光, 照耀每一條小巷,照耀古老的騎樓, 那些曬太陽的老人和 風中奔跑的少年,讓我看到 慢下來的時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6cf15422&aid=1758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