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VirgoX詐騙教你3步拿回資金!VirgoX詐騙吸金上億台幣!VirgoX是詐騙嗎?VirgoX投資詐騙!
2024/04/17 21:21:08瀏覽24|回應1|推薦1

被VirgoX詐騙教你3步拿回資金!VirgoX詐騙吸金上億台幣!VirgoX是詐騙嗎?VirgoX投資詐騙!被詐騙之後怎麼安全把被騙資金追回來,這個是我的LINE:wlhkzh6898,如果你也被騙了加我的LINE免費分享幫助你把錢追回來

 

以投資詐騙來說,歹徒誘騙流程不外乎四步驟:

 

第一步:投放假投資廣告,或是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並宣稱保證獲利且利潤豐厚,引誘被害人。

 

第二步:被害人上鉤後,歹徒會開始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LINE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讓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炒熱投資氣氛。

 

第三步:初期平台帳面會顯示投資獲利,多是歹徒於後台控制,目的是引誘被害人加碼投入更多資金,有時為了放長線釣大魚甚至可微幅出金,取信被害人真能賺錢,但出金款項其實來自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可能會導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警示。

 

第四步:當被害人最後要提領獲利金額時,會以各種理由拖延,如需繳保證金、手續費、IP異常等,最後直接結束投資平台、失去聯繫,無法出金,導致被害人血本無歸。

 

事實上,大部分網友遭詐的過程,就符合上述典型四步驟。要防範詐騙陷阱,第一步提高警覺至關重要,凡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或陌生網友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全是詐騙,只要第一步沒有失足,就不會出現後續財損。

 

以細節來說,熟記三「不要」:不聽信理財投資產品、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基本上都能阻斷被詐憾事。

 

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可以加我的LINEwlhkzh6898分享補充更多詐騙的資料並盡最大能力幫助你把錢追回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7119ce&aid=180517233

 回應文章

噠噠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7 21:22
w9 
多謝格主幫我把被騙的錢追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的問題可以加他的LINE:mq6629請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