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定 序
2012/08/17 23:12:59瀏覽112|回應0|推薦0

一絲月光穿過了窗戶,照亮了室內。

今天的夜空還是一樣的美麗,我獨自欣賞者這美景。

不過,能再看到這美景的次數也不多了吧?

再過不久我也會被遺忘掉...。

------------------------------------------------------------------------------------------------------------------------------------------

醒來的早晨還是一如往常的寧靜。

白色的窗戶.白色的床.白色的牆,婉如一座白色的監獄般。

不過,最近這也添加了些色彩呢。

自從遇見了她,我枯燥的日常也加了許多的歡樂。

「介一!最近過的怎麼樣阿?」這名女生就是我說的"她"。

「還不錯,只不過很無聊而已。」我這樣草草回答。

她的名子叫做"草言森音"自從認識她以後我這間病房可說是十分熱鬧。

「不好意思,阪籐先生這麼早來打擾您。」另名男生這樣說道。

這名男生叫做"志山彥"跟森音是同班同學。

「不會不會,多虧你們讓這熱鬧多了。」

就這樣,熱熱鬧鬧的度過,雖然看似極度平凡的日常,但對我來說卻十分的珍貴。

因為我─阪籐介一,是個得了絕症的患者,能活的日子已經不久了。

所以打算在剩下的時間,跟他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序 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5587988&aid=67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