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蠻幹 人民『雞飛狗跳』
2008/12/07 00:31:59瀏覽498|回應1|推薦3

【我們不要私宰場!我們要停車場!】

         政府蠻幹  人民『雞飛狗跳』     

 請鄉親97129日透早530

    鬥陣來三條路福德宮共同保護家園

                     新聞聯絡人:楊華中里長0988004356

總統馬英九正式搬遷進官邸,成為台北市萬華、中正區的鄰居,不料,台北市政府竟在總統住家附近「偷偷蓋起私宰場」,不僅沒有進行環境影響評估,更從未與當地里民溝通協調。為此,附近三個里和德里、綠堤里、華江里里長同聲憤怒地說「只要發生禽流感、SARS病情,萬華區總是首當其衝」,政府每次都把萬華居民當「次等公民實在太超過!」更何況,大理高中就在附近,對學生的學習品質及生命安全都產生了極大的威脅。

      我們決定號召附近居民「包圍臨時家禽批發市場新建工程工地」,要求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正視這些問題,凸顯政府不顧環境保護,「蠻幹偷蓋」五層樓的家禽市場,將非法的私宰場就地合法。現場並藉由,數百隻雞由天而降,大家鬥陣來參加,任由鄉親免錢抓回去補冬的雞飛狗跳活動」。進行抗爭,要市政府「還人民一個公道」。抗議民眾大喊:「我們要環南市場改建,但不要會污染環境的私宰場。」

 

                  萬華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  陳德當

                              和德里里長  洪天化

                              綠堤里長  邱蔡鴦美

                              華江里里長  楊華中 

                                         97.12.7  敬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089732&aid=2450022

 回應文章

里民
台北市政府太超過了!
2008/12/09 13:51

所有嫌惡設施都建在這了(遊民收容中心,屠宰場),台北市政府太超過了!

里長~加油!里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