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區需要您的支持
2008/09/09 13:02:20瀏覽570|回應0|推薦0

社區面臨下列三大事件衝擊,需要社區每一個鄉親站出來表達您的意見。97922日晚上7點在長順區民活動中心召開本社區緊急性質的全體里民大會,您的參加與否決定了社區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此時此刻社區需要您的意見與行動

一、案由:為臺北市市場處,計畫於本社區環河南路二段350號,原停車場用地興建臨時家禽批發市場。造成居民恐慌,建請市場處應與社區居民做完整充分的溝通說明,並應在未取得社區居民共識之前暫停一切作業。

說明:

1、市場處(以下簡稱市管處)未經環境評估竟欲在社區內興建臨時家禽批發市場,是否適法

2、市場處以(臨時)兩字規避法律監督是否違法,又臨時期限是多久請釋明。

3、中央明定自99331日禁止臺北市活體屠宰作業此時此刻市管處用人民納稅錢投資10億元可能完工後即不能使用,請問是否有浪費公帑之嫌。

二、案由:為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計畫於華江橋頭本區清潔隊

昆明分隊3.4樓整修作為一日型遊民收容所造成居民

恐慌建請社會局立即取消,改做社區圖書閱覽室之用。

說明:

1、社會局欲解決萬華區遊民問題立意良善,但地點選擇龍山國小旁又緊鄰社區實非常不恰當

2、遊民可以在艋舺公園領便當,晚上又可以就近住宿,這種作法不但不能解決遊民問題,反而給全台遊民提供更多誘因,如此演變下去將來「萬華區」可能要改名為「遊民區」

三、案由:本社區和平西路三段384號,有私人準備設立

    安養中心,附近居民認為非常不妥,建請相關單位協助

    處理,請其另覓他處營業。

說明:

    1、安養中心設置社區內出入複雜造成社區治安隱憂

    2、又巷弄狹小消防車、救護車出入不便,有公共安全之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089732&aid=22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