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聲甘州-責任難放,嘆音難收
2012/04/19 00:09:20瀏覽106|回應0|推薦11


空手道,我最摯愛的社團..你已經不復從前的風光了,我知道,是我社長當的太爛,是我親手將你毀滅,但是我又何嘗希望見到你這樣?日漸蕭條,從前的快樂時光打哪裡去了呢?我最陶醉的那個景緻怎麼都不見了呢?說實在,我找了你好久,還是尋不著你的蹤跡,是不是你厭倦了我的無能,因此離開我了呢?學妹們一屆不如一屆,只有我還在這裡等待著你的回來,但是你說沒有眾人的呼喚你是不會再出現的..學姊也叫我放棄你,但是我..已經深深的迷戀上你..無可自拔了..在認識你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我的命運..我想把學妹們一個一個找回來..但是孤掌難鳴..又有何奈呢?一次接著一次的心碎..一次接著一次的失望..我已經撐不下去了..你可以回來嗎?就算只有那麼一天也好.........

 

瑟戚然欲語恨難留,無力挽蒼穹。獨行蕭光冷,柳絲飄逸,落葉洶洶。春淡秋盈永晝,淚影砌悲風。心意煙灰滅,何道能窮。

回首昔時歡樂,槊劍衝身過,莫表孤濃。嘆光陰似水,逝去太匆匆。又愁為、花歸天也,絕良人、頹景室流空。商歌奏、宕迴深處,繾綣朦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0826123&aid=63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