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曠神怡的煙硝味...
2010/03/26 22:56:08瀏覽725|回應3|推薦5

2010/03/26

 

YA~今天好開心^^

我們到成功嶺 實彈射擊

用的是國軍T-65K2步槍....  T_T 快淘汰的那種...

 

一整個上午瀰漫著煙硝味 (煙硝味讚!XD)

槍聲震耳欲聾

我和阿恰都好興奮XD

倒是其他同學都忙著用耳塞....

我和阿恰都認為

在這時用耳塞很可惜!

 

就算耳鳴又如何呢?

有機會能近距離聽到真實槍聲

而且是30個靶位在短短幾秒內發射150發子彈耶!

既然有機會 為何不愉悅的去感受、聆聽那槍聲呢? ^^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能清楚聽見"出自於自己手上"的槍聲啦! > ˇ <

感覺多棒啊! 不只是真實槍聲 而且還是自己手中的步槍耶~~~~! > ˇ <

真的超High的喔~ XD

 

輪到我的時候....瞬間感到有點失望...

為什麼是教官雞婆裝彈匣阿!..

為什麼是教官雞婆送上槍機阿!...

...是什麼情況QQ 這些不是要自己來嗎....T T

(但是聽說大部份的人的不會弄XD)

因為學校教官說 你光是可以裝彈匣送槍機 

 

助教教官就會覺得你很了不起了

 

這是什麼話阿?XD

 

那簡單到爆耶!XDD

 

~總之讓我可以摸一下閃閃發光的子彈+讓助教傻眼的兩個小小夢想破滅了 就是了XD

 

   

~然後押~ 射擊前 那個教官一直說

 

阿你的鋼盔不能扣吼?

 

不要緊張我會幫你扶鋼盔 你瞄準的時候就不會擋道

 

照總指揮說的做就可以了 不要緊張喔

 

阿我也會幫你的 你放心......

 

(話多的教官鋼盔又沒有影響…= =)

 

  

就在這時教官頓了1秒鐘…. (終於講完了?)

 

同學…? 現在聽的到我講話嗎…?...@@!

 

? 聽的到啊0.0…  (教官對不起 我太冷靜嚇到你了XD)

 

  

聽到臥射預備的口令~當然就是持槍瞄準啦~

 

教官:「喔你不會緊張喔0.0! (那麼驚訝..?)

 

(?我只是0.0….照學校教的 槍拿起來.迅速瞄準而以阿…?)

 

難道從拿槍的姿勢也能看出什麼嗎0.0 (好深奧@@)

 

 

扣第一下扳機的時候就發現了一件事情

 

好溫和阿這有後座力嗎? 感覺還滿棒的阿XD

 

之前都被老師們講的多可怕

 

而且阿 我發現不會很大聲耶!

 

真的很怪喔0.0

 

因為在等待區聽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耶!

 

只能用如雷貫耳來形容吧! 害我還有點擔心XD

  

 

5發結束後 教官說:「好像有四發中喔!

 

等等到對面的時候比一下手勢 告訴我中幾發喔^^

 

結果真的只中了4…T_T

 

有覘孔和準星可以瞄準竟然還有一發沒在靶紙上

 

這時感到丟臉的我發現

 

身邊有一群同學 是連一個彈著點都沒有在靶紙上的

 

瞬間感到無比的欣慰XDD

 

而就在這時!!我在靶紙的邊邊..!!

 

找到第五顆子彈的彈痕耶~~~XD

 

太感動了! 真是驚喜XD

  

 

回到學校之後 

 

隔壁班班導問我們有沒有人都有打在靶紙上的

 

發現我們班有5個左右吧XD

 

結果隔壁最強的是四個彈孔 (這麼….)

 

然後一堆沒打到靶紙的0.0

  

我們班真不錯~^^

  

 

今天上午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真希望馬上又有機會能去成功嶺打靶XD

 

相信阿恰也覺得今天的槍聲和煙硝味很棒吧^^

 

是不是能和幻想中的 飆車、打群架 沾上一點點的邊呢?XD

 

 

2010/03/26 成功嶺 歸零靶場

 

 

P.S 所謂的歸零是指人槍和一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s99&aid=38889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一個大拇指
2010/04/04 00:21

曉郁妳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沒錯,能體驗槍聲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啊?電視裡的不夠威啦!這種時候塞耳塞太對不起自己了!

為什麼教官要說的這麼可怕啦?有後作力嗎?後作力根本是個屁。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啊啊啊!

虧我那麼興奮,結果很丟臉的沒有任何彈著點(掩面),很想要直接叫下一波的人掃射我,太腦殘了啦((淚奔

不過倒是真的有離我們想的飆車跟打架有點接近了,如果可以再瞄準討厭的人就更接近了(誤)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們之前一起說的XD,那等我們考到駕照的時候去找一條比較沒人的公路飆車吧(喂),然後飆完一起喝啤酒(打死)

不過一起試試看飆車的快感似乎真的不錯,不過我們注意安全,別像那種逞兇鬥狠的死小孩,自以為很厲害,其實根本就是卒仔的那一種。就讓我們來一場安全的快車吧!(毆飛)

蘋果香水(a2s99) 於 2010-04-04 18:39 回覆:

噗...叫下一波掃射...XD

沒那麼嚴重啦~ 因為有很多人沒打到

你到隔壁班看看就會覺得非常欣慰了XD

 

呵呵 安全的飆車...其實不容易吧?

(好像本身就是個很危險的活動XD)

但是只要不是像一些莫名奇妙飆車族

隨便攻擊路人就好了XDD

飆車打群架。。。 朝著美麗的希冀望去~~~

(在做什麼? XD)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阿!!!
2010/04/03 17:12

對阿@@

我被它的後座力太小而嚇到了...

我整個人傻在那裡.....((同學..教官不耐煩了阿~~~

所以 .....我....傻了@@

哈哈哈哈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3/29 22:33

真的!!!!!

我以為後作力會很強ㄟ~~~
沒想到這麼的...."安全"

那學姐是怎麼打到瘀青的

沒辦法想像=口=

我射出了第一發時我嚇到了......

所以......我都沒有打中ˊˋ

唉.................


人生就是不斷的再運轉
蘋果香水(a2s99) 於 2010-04-02 13:29 回覆:

呃? 第一發嚇到?

是因為後座力太小而感到驚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