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會寫故事
2015/11/20 02:10:54瀏覽567|回應0|推薦21

一個不穿衣服的人
要求所有的人陪他一起不要穿衣服
發現成年人不容易下手

嘿嘿!鹹豬手就伸向18歲以下的小小人
然後你不認同就說你歧視
然後法律就來壓制你

你的自由被冷水煮青蛙了還不知道
以前,我不喜歡你,可以不跟你說話,不賣你東西
甚至吵架
嘿嘿!現在不行了喔!他說這是歧視。
你要被法律制裁

(真正是雨現代人趴敗)我甲你講,沒是非,後來就會
吃未了兼拖屎雷<台語>

*******

我不反對同志,因為要怎麼做,怎麼處理自己的是那是你家的事
但是,因為一己之利,讓有心人士利用了,真的很難認同。
你們真的能認同學校所教的那些性平等的內容是知識嗎?是正確的嗎?
我真的期待你們能退一步

因為,連一般婚姻都要在自己能力承擔下,十八歲以上才適合,否則要有家長願意為你背書,那麼,你們放開18歲以下的孩子,算是放下屠刀不是嘛?

我相信,同志會知道怎麼處理自己的事情,人最令人無法接受的就是,硬拉他人下水。

*******

去翻翻台灣的相關法律,對你們有很多的保障,退一步,給孩子成的空間,畢竟雙薪家庭要好好的照顧,教導孩子不是那麼容易的。弱勢家庭又更難了,請讓他們不被公開引誘,那是有心人依附你們的目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3615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