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懷*吟先詩集*
2016/01/21 12:00:17瀏覽337|回應0|推薦32

     


                                      蝶


想影                                   依風


夙 夜 絮 飛 宮       晨 朝  魂 盼 虹


七 夕 情 濃     依  戀  眠 夢


意 相  守    思  心  中


 語共  


相 隨 




快樂



吟先


  吟顏  


吟                    顏


似 夢                    嫣 紅


昨 夜 繁 花 共  今 朝 幾 處 同


不 問 塘 蹤   露 而 弄


獨 留 影   匆 匆


何 用  思 濃


 情  難 



2013/10/05 12:05


吟先



夕殿螢飛思悄然


我只求~我輕喚


你的



~呆呆先~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吟先心詩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


於天涯飛翔的是我的心


吟先詩集獻給您...


 <蝶擁>愛是寂寞還是酒~吟先詩集


回到蘭陽還是繼續努力筆耕


珍惜文學詩詞之可貴


跟隨著導師及黃春明老師還有向陽老師


及所有傳統古詩詞的老師們


繼續完成在地文學與藝術


感謝~感恩


許燕芬於蘭陽許燕芬陶瓷藝術工作室感懷*

❤♫ Vaughan Williams - Fantasia On Greensleeves(佛漢•威廉士:綠袖子幻想曲)

2014090309:30

古典音樂是吟先真心喜愛的
而我能與妳分享什麼呢?

經由音樂舞蹈屬於藝術家特有的風格
這些都是少女情懷總是詩陪伴著我至今的良藥
而我要如何與你分享呢?

吟先*
默默地~好嗎??


❤♫ Vaughan Williams - Fantasia On Greensleeves(佛漢•威廉士:綠袖子幻想曲)


微風徐徐,如夢如幻的長笛和豎琴,令人沉醉夢裡,飛向世外桃源的美麗境界。
❤♫ 演出《Sir Neville Marriner 馬利納爵士》指揮聖馬丁學會樂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Vgjm2UihY&index=67&list=PLGBZL-NVZW4aXOy8MwkZHMSj_p9voSMtQ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6226782&aid=4429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