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道鍛鍊球-聰明球球初體驗幫助女性在產後更快恢復鬆弛的盆底肌-陰道鍛鍊球
2015/09/06 16:24:15瀏覽922|回應0|推薦0
聰明球球初體驗 陰道鍛鍊球-聰明球球初體驗幫助女性在產後更快恢復鬆弛的盆底肌-陰道鍛鍊球 
  看過網路上有不少網友有使用聰明球球的經驗,好奇心+想給男友一個驚喜,所以就去下標購買了聰明球球,滿心期待的等它快點送來

聰明球球初體驗


    隔天早上送來了,迫不及待的進去房間準備使用它,想看看它感覺是否如網友說的那樣那麼奇妙!拿出嬌生KY 潤滑凝膠,它真的不錯,感覺潤滑度很夠,它是透明無色無味。 第一顆塞進了,但第一顆進去之後,就有滿滿的感覺,其實很不想繼續塞第二個,但是也不能讓第二顆就垂掛在那啊……於是把第二顆球球塞進去囉!

點我進來參加  團購 ^__^  

   走路的感覺很奇妙,一走動或扭動,球球裡面本身的金屬也會跟著動?所以也會有感覺,第一天塞了大概四、五個小時就拿出來了。拿出來其實會滿怕線斷掉的,怕不太好拿,所以腳就微微蹲著拿,拔出來的感覺有點像是什麼東西要跑出來一樣,我想,有點像是要生小孩吧!

  第二天因為會騎車,而看大部分版友似乎都說騎車的時候,那種感覺很奇妙,於是我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把球球塞了進去要騎車,結果……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或許是我把那種感覺想的太美好了?所以反而會有這樣的感覺吧!不過還是會感覺有東西在裡面,所以騎車的時候有空我就會夾一下,訓練一下。

  因為有看到板友說聰明球球不適合久坐的時候使用,像是學生之類的,因為我本身還在上課,有一半是抱著實驗的心情,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久坐還使用球球的話,可能會導致陰道變鬆。在上課的時候,有想到的時候,我也還是會夾一下,不過有時候會忘記有球球的存在啊!!

  而在學校的時候,因為大部分的公用廁所都是蹲式馬桶,人總是有需要方便的時候,而不知道是我太過緊張還是因為蹲著的關係,上的時候,球球會跑出來啊……那感覺真的好像在生小孩,只好解決了沖洗乾淨之後,再把它塞回去。把球球拔掉之後,其實會忘記已經把球球拿掉了,以為身體裡還有球球,所以有時會不自覺的夾緊一下。

  塞了兩天也坐著兩天,男友並不知道我有聰明球球這樣玩意,找了男友試驗一下,男友說好像變緊了!所以我想……似乎坐著使用球球似乎也是有效果的?只是或許效果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吧!?如果有坐著使用的話,記得三不五時就夾一下吧! ^.<
生日禮物專賣店-天藏地酒酒瓶雕刻製作獨一無二的雕刻酒瓶生日、結婚、新居入伙的「醉」佳禮物天藏地酒 ...分享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七夕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專賣店/母親節禮物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父親節禮物酒瓶雕刻-天藏地酒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 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酒瓶雕刻 | 香檳酒瓶雕刻 | 高梁酒瓶雕刻 | 威士忌酒瓶雕刻 | 酒瓶雕刻禮盒 | 生日禮物酒瓶雕刻 | 紅酒酒瓶雕刻 | 生日禮物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七夕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專賣店/母親節禮物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882tw&aid=2959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