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逢佳節倍思親
2013/05/11 19:56:38瀏覽201|回應0|推薦29

 

親愛的媽媽

每個夜晚我總是先想您一下再入眠

今年的母親節五味雜陳

以往這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

因為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慶祝

那是何等開心

沒有您的參予

似乎我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藉口來過節

即使現在我為人母

也沒有喜悅接受孩子的祝福

缺了您開始!!

我的人生就不再是完整

更沒有愉悅可言

我總喜歡聽著很悲傷的歌曲來懷念著您

尤其這一首哭砂

我總是忍不住留下淚來

前些日子您入夢來我很高興

您依然如此慈祥和藹

您是

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的好媽媽了

也許您現在無法品嚐到我對您的心意

但我仍然想為您做您最愛的食物

擺在案前點燃一柱清香

也許陰陽兩隔的距離是無法估計的遙遠

但我相信您會感受到我是那麼敬愛您

~~親愛的媽媽

我其實很明白無常的道理也看的很開

我是有血有肉之軀

思念是難免悲傷則是理所當然

執著是因為我念舊念情

尤其這得來不易之情

 親愛的媽媽

我現在只能這樣想著您

感念您的養育

心痛您的離去

真是無法言喻的

不捨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758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