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取得好運?
2009/02/19 18:42:29瀏覽824|回應3|推薦13

北港朝天宮農曆新春除夕夜當晚朝天宮前廣場熱鬧舉辦「點頭香、拜媽祖、求平安、添福壽」等等晚會精采活動。

但是其中有一個令人疑惑的活動是....

北港朝天宮廟門於大年初一凌晨0時會準時開門,早已等候多時的香客蜂擁而入,以便搶得第一頭香,這一活動只見大家爭 相而入搶得頭香大家爭取的應該就是媽祖最好庇祐但是這在慈悲救護大哥愛心性格媽祖前做出這樣舉動好像非常不妥?

又用互相推擠取得好運根本沒愛心可言!!慈悲性格媽祖怎會保佑?

其實我們的宗教活動都有類是問題更嚴重的是搶轎打架活動任由一群流氓打架,如果神看這一幕還顯靈那大家拜的神是流氓神嗎?ㄜ....這樣神可以拜嗎?

真是希望有人能改變這些粗魯活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09068&aid=2664712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3/19 18:59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3-19 18:58 回覆: 刪除

謝謝一片小葉子的支持唷!

天使之愛這首歌曲,我超級喜歡的。真的!

希望你的朋友也會喜歡唷!

^_^

平安喜樂!

菉菉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3/16 20:36
汜(忙碌。恕晚回應)(ginaqoo790804) 於 2009-03-16 20:15 回覆: 刪除

XD謝謝你的回應哦~呵呵

很可愛呢!送你一只~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搶頭香....
2009/02/24 07:57
橫衝直撞,挺嚇人的,"心誠則靈",媽祖會喜歡的.....
一片小葉子(a2209068) 於 2009-02-26 18:23 回覆:
對心誠則靈!爭相推擠媽祖應該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