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第一美食!!
2008/10/24 19:01:54瀏覽853|回應1|推薦15

世界第一美食!!是什麼呢?

我今天晚餐的桌上有了答案!!

一邊新聞一邊吃飯,看到不知羞恥政客們,到處趴趴走,到處亂放話,就生氣了,再看到國人打張銘清後張說:「侵犯人權的行為只有野蠻人才會做。」這可是臺灣同胞人格被對岸羞辱第一次!!我於是又激動了!!

我說不吃了心情好再吃否則就算鮑魚魚翅美食也不吃!!

我媽說很抱歉!!你只有八塊錢我只能煮這點東西!!吃了才能走!!

我ㄧ邊看新聞一邊拿碗才嚐第一口就覺得山珍美味都不敵這碗食物!!

什麼食物呢

冰涼綠豆湯啦

更是人生一大享受特別是氣溫依年比一年高升加上政治風更是依年比一年熱所以呢送各位絕美食譜!!

冰涼綠豆湯!!

保証喝了全身舒暢!!

再加上心靈饗宴更是一大享受!!

心靈饗宴?!

沒錯就是:http://blog.udn.com/blogs/unitas!!以及https://city.udn.com/60075/forum?cate_no=77972!!

心動了嗎?

快嚐一碗人生美食加心靈饗宴!!保證是世界第一美食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09068&aid=2325448

 回應文章

一片小葉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更好美食?
2008/10/28 08:08
謝謝大家來訪!!大家如果還有更好的心靈及口腹美食也歡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