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 💖 💖 💖 💖


😍★伴隨著優美旋律,來到這心靈休憩的角落.....

😍★★★ 卸下感官.. 希望能從不同的角度,領略出~拂塵的驚喜...

😍★★★ ※ ※ ※ ※ ※ ※ 欣賞你的才華...分享我的昇華!希望在生命回歸路程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家...

😍★★★ ◎ 自解: 智→每日所知; 慧→心之頓悟。

😍★★★ ◎ 智:會隨時空更新; 慧:要勤練才能常駐

😍★★★ ● 創作,來自上蒼; 願是. 消弭虛實間的啟發..

😍★★★ ● .尋詩、織夢.....不限年齡....只怕...被塵垢掩埋了...真心...

😍★★★ ● 常吃適量的蔥、薑、蒜、薑黃、蜂膠;用鹽、茶、漱喉;常伸展;睡足;常接近初陽與自然;室內保持通風;每日熱浴5分鐘。以充沛活力,迎接 隨時 侵襲的 各類衝擊.

😍★★★ ● 常用肥皂洗手,保持觸物的潔淨。身體免疫力弱,疾病就會趁虛而入..心靈脆弱,就易失衡.

😍★★★ ● 不隱藏各種自然的情緒,但別沉溺、要適可而止,適時轉換調整

😍★★★ (正 負 是一體,圓融處理各種情緒。假借歡樂,無法解決痛苦的事實..)

😍★★★ ● 敞心大笑!循環過濾掉情緒的雜質,釋放出壓力,才有空間注入紓困的 活力.

😍★★★ ● 感恩在現實與心靈交會的時光,也得到 我無力回應的 ~ 你的分享... ★★★★★★💖💖💖💖💖

最新影像 26
地球外
不明星體
天外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