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語
2013/07/27 23:04:01瀏覽65|回應0|推薦1
 
 
 
 

 



心 語
 
再高遠的天空也會映在眼裏
再寬闊的大海也能裝在心裏
再遠的行程也有歸期
黑夜的盡頭是黎明
花落的盡頭是收獲……
 


再溫柔的心也會包容在你的眼裏
再清脆的笛聲也會藏在你的夢裏
再遠的路,我也不悔
再苦的茶,我也不會丟棄
好好品味,便有一抹清香留在心裏...
 


再美麗的風景也只能在遊人的腳步裏
再寬闊的海面也只能在航船的底下
再遠的路,我也不累
因為有你,陪我一生一世......
 


快樂的走進春天,因為有你,春天便燦爛無比
執著的走進你的心裏,因為有我,你便不會孤單
任性的擾亂了你的清夢,
把你的清夢用我愛的絲線束縛
 


愛也是溫柔,想也是溫柔
掙紮也是溫柔,夢裏也滿是溫柔一笑
落花的淚藏在甜甜的果實裏
金黃的葉子尋找著收獲的秋天
有愛的陽光 哪裏都是歡樂
有愛的柔情 哪裏都是美麗的一隅
 


再驕傲的微笑也瞞不過眼睛
再驕傲的心也逃不過眉宇
再矜持的手也握不住思念
因為有愛
你便是我一生的笑嫣
 
 
 
背景音樂:《 愛的承諾》

(女)
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想我
當我疼你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疼我
(男)
當你遠離的時候 最想你的人一定是我
當你疲倦的時候 最疼你的人一定是我
(女)
當我快樂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快樂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難過
(男)
當你幸運的時候 最快樂的人一定是我
當你失意的時候 最難過的人一定是我
(合)
我們曾守候在孤單的兩頭 苦苦想念是我們愛的經過
我們常牽手在幸福的街頭 相伴一生是我們愛的承諾
(女)
當我快樂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快樂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是否也一樣在難過
(男)
當你幸運的時候 最快樂的人一定是我
當你失意的時候 最難過的人一定是我
(合)
我們曾守候在孤單的兩頭 苦苦想念是我們愛的經過
我們常牽手在幸福的街頭 相伴一生是我們愛的承諾
(合)
我們曾守候在孤單的兩頭 苦苦想念是我們愛的經過
我們常牽手在幸福的街頭 相伴一生是我們愛的承諾
相伴一生是我們愛的承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9411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802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