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美麗的緣份
2013/07/18 23:55:30瀏覽57|回應0|推薦2
 
 

 
 



珍惜美麗的緣份

一個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平凡的日子裏,行行走走間,每一段每一程的歷程裏,我們每天都會有無數的遇見,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而遇見中,總會有那麽一個人會讓怦然心動,擦肩而過的剎那,找到了一種似曾熟悉的感覺。

遇見,來自瞬間的偶遇,來自不經意間的擦肩而過的心動,這就是常說的緣分吧,緣份這二字也說不清理還亂。

我常常問自己,那個平常的日子裏我為什麽會遇見你,人海茫茫的網絡裏我為什麽又偏偏和你一往情深,也許你是我前世的紅顏你是我今生的情緣,今生在續我們前世未了的緣,

人與人之間能夠相遇相知,是必須的,也是偶然的,緣在天定,緣起緣滅,沒有理由。

在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冥冥之中總會有這麽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著你的到來,與你相遇,與你相識,與你相知,與你握手,這就是緣份。

人生的際遇,往往就在剎那之間,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前面是怎樣的一條人生路,行行走走間,我遇見了你。

你遇見了我,一個美麗緣份的開始,
 
每一份愛都有緣由,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程,每天都有很多的遇見,遇見生命,遇見友情,遇見親情,遇見生活,遇見事業,遇見愛情等等。

當遇見成為一種美麗的緣份時,我們要懂得珍惜這個美麗的遇見,我們的幸福就來自我們平凡生命中那次美麗遇見的心動。

我不是詩人更不是作家,是個在平凡不過的人,平平凡凡,真真切切的思念著你,認識你我無怨無悔,我願意在此一生守侯,直到那記憶中的最美在不經意間被抹去。

感謝有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的出現讓我遇見,感謝有你出現在我平凡的生命裏,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平凡的歲月。

平凡的生命,平淡的遇見,謝謝你給我的愛,我一生一世不會忘記,謝謝你給我的溫柔,伴我走過平凡的歲月滾滾紅塵中,在蕓蕓眾生,如織人潮裏,人與人之間因緣際會,相識相知,一個不經意的邂逅,便把來自不同地方的你我緊緊地連接在一起,遇見你是一種美麗的緣份,我們因緣而相遇,因緣而相知,生活就是因相知而快樂而幸福。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邂逅遇上了。

這就是難得的遇見。

遇見是一種美麗的緣份,緊握你的手,相依相伴,遇見你,用我的一生去守侯!
        

 
 
背景音樂:《珍惜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92816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797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