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季節變化不一樣,親朋好友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2016/10/05 02:58:17瀏覽281|回應0|推薦8

【心情日記】季節變化不一樣,親朋好友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你,說你懂我

但,

我卻發現

你,根本就

不懂我

 

你,說你了解我

但,

我卻發現

你,根本就

不了解我

 

竟然,

你,

不懂我,

也不了解我,

就不要再說,

你,懂我,或,了解我

 

當,壞心情升上來時

能夠下架,

就下架吧

別一直,

把,

壞心情放在身上

該放下,

就放下吧

 

但,

快樂的好心情

卻,

沒有很長久

在壞心情,

或是,

好心情裡,

都,一直在拉扯著

 

 

心,酸了

因為愛,痛了

情,冷了

因為心,碎了

能不能去釋懷

可能只有,

隨著時間漸漸淡忘

 

 

季節又開始變化了

不一樣的氣候

會影響到很多很多的問題

所以

希望親朋好友們

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BY 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7668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