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又開始冷冷了,忽冷忽熱的天氣,朋友們要好好保暖哦!
2013/01/08 18:04:25瀏覽36|回應0|推薦2

天,又開始冷冷了,忽冷忽熱的天氣,朋友們要好好保暖哦!

愛,是什麼

會是甜的,會是苦的

愛,是什麼

會想人,會思人,會念著那個人

愛,是什麼

愛只是一個無形到

有時讓你/妳痛

也有時讓你/妳氣

更有時讓你/妳傷心到,快活下去的精力

 

Photobucket

不愛了,會怎樣

放棄了愛,不去理會愛,將會怎樣呢?

傷已成了,痛已深了

放棄了愛,不愛了,會怎樣呢?

淚流了,讓雨水沖刷自己的淚水

淋濕自己,放棄一切

不愛了,會怎樣

還是,早就不愛了

別去開起任何關於愛的種子

因為愛了又怎樣,不愛了,又怎樣

放棄了對愛的慾望

 

Photobucket

其實,我還好

當你/妳或我傷心到不行的時候

當別人問你/妳

你/妳可能只會回『其實,我還好』

痛在心中,在肉身之中

痛在腦中,痛在全身之中

其實,我還好

平凡的苦,沒人想懂

普通的苦,沒人想理

深刻的苦,根本沒人想要理會和懂

一定會有人問你/妳『你/妳,還好吧!』

而你/妳忍著自己心中的痛

而你/妳藏著自己心中的苦

很無所謂,很被動的回應

『其實,我還好,真的,我還好』

你/妳真的,還好嗎?

 

愛到,不敢愛了

愛,人人似懂非懂

踏了進去,才知愛到不敢去愛了

陷在裡頭的愛

是危險

還是幸福

掉到愛的地帶

是甜

還是悲

你/妳似懂非懂

最後放棄去愛

愛到,不敢再去愛了

 

日子又過了好幾天了

心,煩,過了一天

心,不煩,也過了一天

快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

別問我

因為目前的我

在煩與不煩之間


願好友們快樂  健康  如意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7209125